close

啊哈哈哈哈欺負露伴欺負的好開心(閉嘴)

本想一鼓作氣打完的但是發現不小心打太久了...

#######

[他們躲到地底下去了! 米斯達握著手槍,不知道該瞄準哪邊的地上。
'不要驚慌,別忘了我們可以感應到對方。不過我建議我們最好還是趕緊移動一下位置,這樣雖然我們無法切確鎖定敵人,但是敵人也無法完全鎖定我們。
於是四人戒備的盯著腳下,緩慢的移動著身型。
總之這是一個很矛盾的狀態,擁有治癒能力的仗助跟喬魯諾由於替身射程短,為了安全理應不能離他們太遠,但是偏偏這兩人又是敵方的感應雷達,靠近反而有被攻擊的危險。

'小心他們在你的腳下─ 
忽然仗助腳邊的土炸了開來,塵土遮蔽了他的視線,一陣拳頭的風壓朝自己攻擊而來。

-!瘋狂鑽石─ 仗助叫出瘋狂鑽石去擋這拳頭來勢,卻撲了個空。此時P的手悄悄從土裡冒出
}用空氣密度製造出氣流讓人誤以為有攻擊實在是很簡單啊。解決一個了呢─ 就在P的手要碰到仗助右腳踝的那一瞬間,手卻穿透了仗助皮膚。米斯達的四五發子彈穿過了P的手掌,打在地上。
仗助趁這機會把右腳曲起,反應速度A的瘋狂鑽石收回攻擊就往地面攻擊

匡啷。
'解決了嗎? 
-可惡!P那傢伙的替身速度破壞力也是頂尖。 仗助舔了舔拳頭上滲出的血,。瘋狂鑽石的拳頭冒著煙,短短幾秒中的攻防雙方卻至少你來我往了十幾下
[...T的替身也是 
米斯達手裡的槍口冒著煙,嘴腳流下一絲鮮血。No.2 從地面上帶回受傷的No.3
/...怎麼可能,近身肉搏,瘋狂鑽石竟然沒有撈到任何好處? 露伴看到仗助受傷的雙手跟來不及完全躲避而中招的右腳,眉頭不禁皺了起來。
-不要緊。雖然攻擊失敗,但是我們也算是比較摸清他們攻擊的條件了。我想你猜得沒錯,喬魯諾。 
-P的改變分子壓力一定要"接觸"到物品。
'而T的穿透能力,雖然除了自身可以局部穿透外,似乎還可以連帶影響別人,所以他才能帶著P一起潛入地下
-不過他無法一次帶太多東西,大概一個人就是極限了,不然剛剛也不需要放開露伴轉而護住P。
'而穿透情況下的P無法用碰觸進行攻擊。所以P沒有對你造成嚴重致命傷。

}呵,不愧是有血緣關係,你們也挺能幹的啊。 T的聲音從地面下傳了出來。
}不過即使如此,你們依然抓不住我什麼時候解除能力,讓P能"碰觸"。即使你們能避掉致命傷,我們依然可以這樣一點一點摧毀你們。
T低沉的笑聲讓人感覺很不痛快。
}話說你不治療你的右腳嗎?滴下來的血能很明確的指出你的位置呢。

喬魯諾看向仗助,後者只是悄悄對他搖了搖頭,然後故做輕鬆的說道
-反正你們馬上就要被擊敗了,對付完你們再治療就好。 仗助戒備的盯著地面,邊移動邊說著。
-來吧。不要以為下次你會這麼容易從我手裡逃走。
}看來,你似乎很急呢。腳上的傷痛得忍不住了嗎? 仗助眼前的土地忽然炸開,這次並不是聲東擊西,一個人影一起跳了出來。
-早知道你們會故佈疑陣讓我們以為你們的固定攻擊模式了,但是聰明人都知道,要完全廢除我的治療能力,就是要徹底斷絕我活路。因為我無法治療自己。
-而沒有那些遠程自動操控或大範圍無差別攻擊的你們也只能靠近戰了。因此,這是我們的優勢。 仗助側開身,露伴等在後面讓天堂之門的手在空氣中快速揮灑著。

/嘖。 在露伴天堂之門方動的前一刻,對方閉上了眼。
-很好。 仗助握起拳頭往對方打去,不意外的一樣穿透了對方,不過仗助就這樣順著對方身體一路往地面抓去。
! 此時對方似乎也發現仗助的企圖,P的替身在仗助周圍發動了一陣攻擊,不過仗助輕易的就擋掉那些攻擊
-本體閉上眼的攻擊怎麼會攻擊得準呢,雖然P的替身破壞力跟速度都是一流,即使P閉上眼我也無法立即拿下他,但是在車上被我抓住過的T你就不同了。
-的確你的破壞力跟速度也有一定水準,但是跟我的瘋狂鑽石比起來,還是差了一截啊。
-而現在為了保護因露伴攻擊而閉眼的P,你應該也不能遠離他吧。如果你是遠距離型的話你也不用冒著危險潛入車上攻擊我們了,而且從你的行為模式,你也是觸碰才能發動的條件吧。 縫狂鑽石手的畫過穿過P的大腿,依然一路往下。
-現在P的穿透能力依然在,表示他在地下的部分一定還跟你有所連接碰在一起,我只要沿著他的身體一直往下找,就一樣可以像在車上時那樣抓住你的替身。
)混..蛋... 閉上眼的P上半身突然傾斜穿過了露伴的手,然後睜開眼。
}嘛,我是很想要這樣說讓你們開心一下啦。 露伴看到本以為躲在土裡T的替身影像在面前閃過時暗叫不妙,正想警告仗助時,此時"P"已經露出真面目,抓住露伴的手,讓替身摀住露伴的嘴,接著對露伴陰狠一笑。
}又抓住你了呢,親愛的。

-什─ 而此時仗助如願的追縱到躲在地底的人,正想要瘋狂鑽石攻擊時,卻發現應該是閉上眼的P的替身,正無比精準得從自己身後襲擊,他驚愕的回過頭,看向身後。
他認知中的"P"並沒有跟地下"T"連接,"P"卻依然保持著被露伴雙手貫穿的樣子,他一隻手改抓露伴脖子,一隻手抓住露伴右手,無視露伴在自己體內揮動攻擊的左手,一臉輕鬆自在的看著對方掙扎。
米斯達的子彈跟喬魯諾的黃金體驗試圖攻擊,卻都只是徒勞的從敵人身上穿過。
"P"看向仗助身後。
}動手吧,P,毀掉他,他們就沒有能快速治療的替身了。
仗助失去意識的最後一秒前,耳邊似乎傳來了對方的低語。

}長的一模一樣的雙胞胎真是太好用了,你也這麼覺得吧。

#######

靜:說到近身攻擊,露伴哥哥第一次被抓住時仗助哥哥你就可以用瘋狂鑽石攻擊替身相對較弱的T了吧

米:這一定是作者的bug啦。

喬:(思考)不,硬要解釋也是可以的,因為要顧及人質安全,怕T對露伴老師不利,所以才用這出奇不意的方法,優先讓T放開人質。

仗:(乾笑)哈...就是這樣沒錯...

露:少抬舉他了,他氣昏頭沒想到而已。

喬:...(看著仗露兩人露出意味不明的微笑)即使那樣還是因為要顧及人質安全吧

仗:......靜。妳覺得我跟老頭子說妳翹家還曾經被綁架犯抓住,他會怎麼對付妳呢。(微笑)

靜:(秒答)對不起我錯了我還是繼續隱形好了

#########

等仗助恢復意識時,他已跌坐在五六公尺遠得地上。他摸上自己臉上還沒完全關起的書頁,趕緊站起身。
-露伴!
/你這白癡。如果可以真想讓你一頭撞到牆壁在停下。 天堂之門依然維持著握著筆的動作。兩個一模一樣的金髮紅眼敵人有些驚訝得看向自己。
其中一個抓著露伴,另一個拍了拍剛剛從地裡跳出髒污的衣服。
雖然外觀無法馬上分辨這兩人,但是兩人的替身位置清楚的標明了兩人的身分。
淡金色,擁有改變壓力的替身站在抖落衣服灰塵的人身邊,而土黃色,擁有穿透能力的替身在抓著露伴的人的旁邊戒備著。

猜到我們會預測出他們的下一步,進而準備了下下一步的招式嗎...
的確他們利用了我們心裡上的盲點,認為由於穿透能力之下的T無法攻擊,所以先發動攻擊的一定是P
由於看到P的替身加上心裡先入為主,我們都以為跳出來攻擊的一定是P,卻沒想過其實兩人靠得很近,替身也可能是土裡的傢伙發動的
他們也知道T的替身近戰敵不過我,所以兩人故意短暫交換身分,讓我攻擊以為是比較弱的T(其實是P),而抓住這一瞬讓真正的T能攻擊露伴。
因為露伴的無差別攻擊力,以及P的即死攻擊力,他們知道喬魯諾跟米斯達不會離我們太近,所以大膽的讓T進行攻擊。
就像我們繞過攻擊力強的P打算先解決T一樣,他們也打算先...不,他們是想同時解決我跟擁有奇襲能力的露伴的。
要不是露伴發動了能力讓我飛出去救了我...

仗助神情複雜愧疚的看著露伴。

/我果然不該相信你想的作戰計劃。這樣剛剛的就扯平了。
露伴轉過頭,歪著嘴腳冷瞪著眼前的T。 
/真可惜啊,雖然我也很討厭東方仗助,不過讓別人捷足先登,我更不爽呢。
而另一邊喬魯諾壓低聲音對米斯達說著。
'在T能力發動下我們是攻擊不到本體的,你用手槍吸引他注意,我來攻擊他替身,趁機救出露伴老師─
喬魯諾側頭閃過P的替身的攻擊,但在P的壓制下,遲遲拉不近跟P,T以及露伴的距離。
/不用擔心我,現在由於我被T抓住,我們是連動關係,P無法攻擊我─ 露伴微微一笑
/但是我可以攻擊他! 看到露伴左手旁的天堂之門又打算在空氣中做畫時,P只是冷冷一笑,往前站了一步。
/什─ 露伴看到自己的手也穿過了P的身體。

)哥哥能連帶影響別人一起穿透。 P替身捏碎了隨著子彈飛來的No.6。
米斯達又吐出了一口血。
)以為我會閉眼而趁機攻擊吧,其實只要不看到你作畫就行。
)即使你畫了什麼,現在也都被我身體所擋住。 P看著埋在自己身體裡露伴的手,淡淡的說著。
}唉呀真是危險呢,要不是P用身體擋住我是不是也會中招呢。只好請你現在退場了,紅黑少年的作者。

'不好他要把露伴老師拖到地下了! 喬魯諾跟仗助想要衝上前,不過都被P給逼退。
}看來剛剛掉在地上的原稿挺值錢的。那可能是紅黑少年漫畫家在世上,最後的遺作喔。
T冷笑著抓著露伴,消失在地表,沒入地下。

########

忽然發現既然設定是Dio的後代

應該每個人都是wryy跟沒用沒用的亂喊才對XD。

仗助:靜,決定好以後要喊嘟拉還是喔拉了嗎?

靜:我現在比較想喊misdirection。

#######

-瘋狂鑽石!
)沒用,沒用,沒用。
P擋下了仗助所有的攻擊。
)剛剛受了不少傷,現在又急著救同伴。你現在滿是破綻。
-可惡! 喬魯諾伸手按住了仗助肩膀
'著急也沒有用,仗助。在這種關鍵時刻更是要冷靜。
-我知道。...你們那邊怎麼樣?
'我沒有什麼事,米斯達的No.6 在他手裡,受了點傷。
^我們快把No.6救出來吧!
^沒錯沒錯No.3的傷也被這位大哥哥治好了,我們還有五個呢,大家上!
[我沒有事,你們乖乖聽話不要輕舉妄動。 米斯達舉著槍警戒的瞄著P,不過沒有開槍。

仗助擦了擦臉上的血,用瘋狂鑽石擋掉下一波攻擊。
-這混帳根本不給我喘息時間,..混蛋,我已經抓不到躲在地底的傢伙的氣息了。可惡,露伴還在他手裡啊!
'不要緊,由於我剛剛都沒有用什麼能力,我的狀況相對於所有人來說是好的。 喬魯諾跟仗助交換了一個眼神。
)你的能力還是一個謎。 P冷冷瞥了喬魯諾一眼。喬魯諾向前跨出一步。
'所以我現在就告訴你。 P的腳下長出尖銳的樹幹樹枝,一群毒蜂從四周竄出包圍了P
)這之前就試過對我無效─...? 被P損毀的生命體恢復成的碎零件並沒有掉在地上,依然浮在半空中
-瘋狂鑽石。 瘋狂鑽石將手裡的握著的同樣材質碎零件,往P的方向一彈
)環繞著我得這些碎片...這是,車門的碎片?
-準備被車壓扁吧,混帳東西。
)嘖! P手忙腳亂的用雙手應付著逐漸復原的車門跟被能力拖來壓向自己的車子。

好不容易再次成功毀壞車子後,瘋狂鑽石的拳頭贏面而來,結結實實打上了P的肩膀,讓他倒退了好幾步。

)...真是煩人啊。你。 P看著仗助,彎起冰冷的嘴角。
-彼此彼此。 仗助同樣回敬了帶著寒意的眼神。

#####

'往左...不,米斯達,他要冒出地面了,往後退
成功趁著P應付車子時,喬魯諾跟米斯達把戰場留給了仗助,兩人追著地底的氣息移動著。
不過對方似乎也沒有這樣躲藏下去的打算,等喬魯諾他們追上去時,T已經從土裡鑽出,回到地面上。
}只留身受重傷的飛機頭小哥對付P啊...也是啦,畢竟解救人質比較要緊嘛。
米斯達憤怒的用槍指著對方。
[你這混蛋!你把露伴他怎麼樣了!
}別這麼擔心,誰叫你們這麼熱情的追上來,我也只能先把他一個人孤零零留在地底,等解決你們再去跟他玩玩。
}不過萬一我們玩得太久,他也是有可能來不及拿到去新天堂的門票而被永遠留在這啊。
'別衝動,米斯達。 喬魯諾手擋再米斯達槍口前。T倒是饒富興致的看著喬魯諾。
}說真的,看你很有把握,認為我一定會出來跟你們打而不繼續躲在土裡。

'你穿透能力發動時沒什麼攻擊力,我們又有兩個雷達不停追蹤。再說躲在土裡雖然土中間的縫隙會有空氣可以呼吸,但是用蠍子毒蜘蛛毒植物、水、汽油點火之類的攻擊都可以奏效。
'怎麼想,你都處於不利。 T挑眉。
}說得你一點也不關心人質的死活啊。

'我當然關心露伴老師。紅黑少年正連在到最高潮的地方。 喬魯諾冷靜的說著,聲音優雅卻殘酷。
'所以當我確定露伴老師遭到不測時,讓他不測的人的下場。我想你能明白。
}這是威嚇?
'不,只是忠告。 喬魯諾往前踏一步

'你不會冒著因為激怒我們而讓我們精神力變強的風險。所以會想趁我們急著救露伴老師時一起解決掉我們
}...挺有意思的嘛,真想讓你那張游刃有餘的臉,爬滿慌張絕望的表情啊! 被喬魯諾徹底激怒了的T,用力朝著喬魯諾衝了過來。
}我要讓你知道,你那討厭的態度碰上我是沒用的,沒用沒用沒用─

#####

可惡,血一直留讓人看不清前面。
不知道喬魯諾他們有沒有成功救出露伴。
靜...希望妳躲在安全的地方。無論如何也不要衝動。

之前P的攻擊雖然不是致命傷,但是持續失血的情況,讓仗助精神狀態越來越差。

一塊被忽略的小碎石,碰到仗助左手臂,他本能想要退開,卻感到肌肉早已此為中心,狠狠的往內擠縮。

-混蛋。 他慌忙想要把碎石取出,碎石早已埋入體內,摩擦著肌肉跟骨頭,隱隱作痛著。
)改變分子壓力,不是只有往外炸開。
-真感謝你幫我複習國小物理。

拜託,再撐一下,喬魯諾他們一定可以成功的,再撐一下。

 

}抓到你了,甜甜圈。 在本體能讓東西穿透的情況下,雙方的攻防戰淪為單純的替身搏鬥,不過隨著時間過去,黃金體驗漸漸屈於下風。
'那可不一定。 就在T要抓住喬魯諾時,喬魯諾身的牆壁串出兩根尖銳的樹枝,一左一右交差穿刺了T的身體。
}嗚...魔手! T即時發動了能力保護自己,喬魯諾趁機大方的穿過對方的右手逃走。
[沒事吧?喬魯諾? 米斯達靠了上來。
'嗯,我已經大概抓到他發動能力的節奏了。 喬魯諾壓低聲音。
'雖然他的替身攻擊破壞力比我好,但是論速度我比他快。 
[OK。 米斯達一手扶著帽子一手重新把槍舉起。
[敵人還以為他替身破壞力有絕對優勢吧。就讓他看看所謂團體戰的默契吧。

}你們一直在那咬耳朵調情這樣好嗎。 T把雙手指節凹的喀啦喀拉作響。
}那位偉大的漫畫家在地底可等不了多久哪。 
T朝兩人衝去,然後稍微有點意外這次兩人並沒有都往後逃。
喬魯諾同樣往T的方向跑,米斯達則是邊開槍邊往後退
[去吧,No.1, No.2跟No.3,乖乖聽話配合,回去請你們吃大餐。
^好耶耶耶耶~~~打死他! 三個小傢伙開心的亂叫著,一邊在喬魯諾周圍把子彈來回踢來踢去。
子彈從喬魯諾因為奔跑來擺動的手腳縫隙中穿插著,不過卻一點也沒有傷到喬魯諾。
}原來如此... T擋下黃金體驗的拳頭,正想抓住揮拳而產生空隙的喬魯諾時,一枚No.2踢過來的子彈使他不得不使出穿透能力,錯失抓住對方的良機。
}信任著對方的防禦,而能全心放在攻擊我身上嗎? T微微一笑
}不過只要我想的話,我可以永遠保持在讓物質任意穿透的狀態。而有人質壓力的你們會越來越心急,攻擊中就會露出縫隙,就像這樣─
T手伸向喬魯諾的脖子。
}抓到你了。
'不。 喬魯諾微笑。
'是我們抓到你了。 就在T解除自己穿透能力抓住喬魯諾的一瞬間,一枚子彈也剛好沒入T的頸部。


^成成成功了嗎米斯達? No.5 緊張的看著喬魯諾。
^笨蛋,米斯達跟喬魯諾好歹也是在一起十年的搭擋了。我確定子彈打入的時間正是喬魯諾認為敵人解除能力的那瞬間─ No.7 正想老氣橫秋的教訓No.5時,一旁的主人卻反而驚慌的喊了起來。
[危險─
'嗯? 喬魯諾還來不及做出反應,米斯達的子彈從T胸口穿出,打穿了他的肩膀。
'! 
^混..蛋... No.1 即時改變子彈路徑,雖然沒有造成喬魯諾大礙,但也結結實實將他肩膀打出一個洞來。
}的確我也知道我替身的速度沒有你快,但是我替身的精密性可是很好的。要控制自己身體哪邊能穿透哪邊維持實體,對我來說並不是什麼難事。 T收緊掐住喬魯諾脖子的力道。
喬魯諾伸出雙手,試圖用兩隻手掰開T抓住自子脖子的手,而此時T的替身拳頭穿過了T的胸口,打向喬魯諾。

#######

戰鬥寫著寫著跟我原本擬的大綱有點出入了OwO

總覺得真的有筆下腳色是活的偶爾會不受控制

#######

}痛... T的替身攻擊落空。 不過T沒有時間管往跌坐在地上的喬魯諾,而是憤恨的用左手摀住擦傷的右手,並瞪著右手裡的東西。
^No.5!No.7! No.3看到被T握在手裡的兩個同伴,著急不已。
}...挺有趣的。用自己的身體做死角,肩膀是故意被我打中,讓同伴從這個洞發動攻擊吧。 T看著喬魯諾肩膀上仍在流血的洞。
'之前你就有過抓著露伴老師時同時避開米斯達的子彈了,我怎麼可能不知道你可以局部發動能力。
[雖然我們之前商量好的對策是這樣...那你應該知道你站的位置會被我打中咽喉吧!要不是No.1你怎麼辦!
'抱歉抱歉,因為覺得你驚慌的感覺會更有說服力。
喬魯諾深知現在不是讓對方發火抱怨的好時機,所以又補了一句。
'而且我相信米斯達的能力也相信米斯達。
[...嘖。

喬魯諾一邊說話一邊往後退拉開了跟T的距離,雙手跟肩膀的洞不停滲出血,沿途滴在地上。
}所以我該拍拍手說,恭喜,犧牲了肩膀跟雙手掌,終於傷到我的右手了嗎。 T看著掛彩嚴重的喬魯諾跟米斯達。
}我想你不知道在我感到疼痛的那一瞬間,我就馬上將右手也發動能力了吧。基本上我根本沒受什麼傷。 T把No.5跟No.7扔在地上,用腳狠狠踩了下去。
[嗚... 米斯達跪到了地板上。
}再說這些小東西速度可真慢,沒能在我發動能力時逃走,還可以被解除能力的我抓住。 不過喬魯諾跟米斯達眼中並沒有絕望,相反的更加堅定的看著T。

[放開他們。 米斯達舉起槍。現在他已經折損了一半的手槍,只剩No.1, 2, 3還在身邊
}你以為我會聽你的話?
[說的也是。 米斯達扣下板機。
[即使你放開他們,我也還是會開槍。

T冷眼看著子彈向自己飛來。一樣是把子彈踢來傳去的進攻模式。
}一隻。 T手主洞穿過子彈一掌打向No.1
}兩隻。 No.2 飛了出去。
'米斯達! 喬魯諾扶助了搖搖欲墜的米斯達。
[就差一點。 米斯達依然睜著眼睛死命盯著T
}最後一隻。 T笑了起來。
}這樣你們想搞突襲也─什麼! 三枚子彈從地面往上彈了起來。

跳彈?小替身們只是隱藏這最後殺著的障眼法?
不過─

}果然已經快不行了嗎。這樣的準度大概只能勉強嚇人一跳,威嚇的作用都稱不上啊。
[我也只是想嚇你一跳。 即使鼻子跟嘴巴都留下鮮血,米斯達卻帶著勝利的微笑。
}...
[還不明白嗎。你早就被打敗了。我只是不想讓你過去影響他們。
}! T猛然轉頭看向不遠處的P跟仗助。
子彈正往他們那裡飛去。

#####

-話說。可以問理由嗎?為何要這樣沒頭沒腦的攻擊我們。

)真頑強。討厭的血脈宿命,你們要徹底留在舊世界。 P正要繼續攻擊時,忽然聽到一個聲音

}P─

)...哥哥? P疑惑的轉過頭。
}快躲開,子彈正朝著你飛去─
)什─ P迎頭看到數枚子彈飛向自己,趕緊用替身改變空氣壓力,子彈跟P就像是擁有相斥磁力般,全數從P身邊飛過

}呼...呵...哈哈哈哈。 看到P躲避了攻擊。 T轉回來指著米斯達笑著。
}我還以為是什麼兇狠的攻擊呢!原來是普通的子彈嗎。

-加上我的能力就不是普通的子彈了。嘖,好痛啊! 仗助把滿是鮮血的手掌舉到面前。
-精密性不到A根本接不住子彈啊。 仗助看了一臉困惑的P,露出笑容。
-你在想及使是修復子彈又能如何吧。要不要猜猜看這些子的的碎片在哪裡啊。
)...! P發現彈開的子彈又轉了個彎朝向自己。
)為什麼? P慌亂的避著子彈。
-沒用的喔,因為我沒有解除瘋狂鑽石的能力,這些子彈會追著你跑,直到他們復原承一顆完整的子彈。
-要不要猜猜看我們是什麼時候把子彈的碎片埋入你身體的啊?

}P─我馬上就來再撐一下─ T發現不對試圖衝去,卻來不及用能力阻止子彈穿入P的胸膛,合併程一顆完整的子彈。
}不─ T此時並沒有發現到,自己右手正在慢慢潰爛。

######

要不要猜猜看P什麼時候被埋入子彈碎片,跟T什麼時候中招的啊:p

我好像很偏心耶

比起被分隔兩地的仗露

喬魯米斯倒是一直用閃光閃敵人啊(閉嘴)

不過危急關頭互救的仗露比較萌啊~

arrow
arrow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