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馬上從新快變成快柯XD 其實只是想寫崩壞的偵探三人組www

 


『你們以為我只能幫自己快速換裝就錯了,三位偵探。』怪盜丟下煙霧彈。

「跑不掉的,看我的增強腳力...咦?我的鞋子跟腰帶呢?」

〝你抓錯人了,英國來的!不要亂碰我!〞

“...我才不會像你如此衝動不分青紅皂白就行動。也請你不要對我動手動腳。”

煙消散後,三個偵探呆立的瞪著對方。

 

「可惡別跑!」最先回神,穿著歌德羅莉衣服,頂著紅色亂髮的的少年追著月光下離去的白色小偷身影。

〝等等工...柯南,等等我...嗚哇!〞身穿澎澎裙頂著黑長直髮的大阪偵探才正要追上去,就被自己的裙子絆個四腳朝天。

“放棄吧,從他給我們換完裝逃跑開始已經過了一分又四十三秒,除非拼命跑否則是追不上的。”一頭金色大波浪捲,穿著水手短裙制服的英國偵探看著手裡的懷錶。

〝你不會追嗎?你穿的是一般球鞋,我穿的可是該死的高跟靴子...這要怎麼脫啊!〞大阪少年氣憤地扯下假髮,很不雅觀的抬起腳跟鞋子奮戰。

“我拒絕。這次我認輸。”英國偵探乾脆的撿起掉在不遠處的手機,聯絡起家裡的婆婆。

〝天哪,這樣我會被那傢伙笑死的...〞放棄奮戰的大阪偵探想到青梅竹馬的表情,就覺得萬分沮喪...

“誰叫你要把假髮扯掉。勸你趁警官們還沒有過來時趕快離開吧。雖然很不甘心...不過至少這傢伙還算有點良心。”英國偵探從地上找到墨鏡跟口罩,喬裝起來。

〝話說他特地準備這種衣服給我們穿嗎...也太無聊了吧!〞

“不,這些應該是他平時裝扮用的,你跟他身高差不多,所以你的裙子長度很合身,但是我比較高,所以這套衣服對我來說就有點小...”

〝...所以說他也的確是為我們準備的。〞大阪偵探盤起腿手撐著臉。


“哼...”


真是個可怕的對手啊...下次我一定要抓到他!兩個偵探心中同時這麼想著

--------------------------------------------------------------------------

『果然只有你追來嗎?名偵探先生。』月光下一身雪白的小偷俯看著追來的少年,心情愉悅地哼著小曲。

「閉嘴,你這小偷!束手就擒吧!」少年站在不遠處,微微的喘著氣。

『穿著這麼淑女...這麼粗魯可不好吧?』

「...你這傢伙,這次胸有成竹嘛。」

『你看出來啦,的確你們都在我的掌握握中呢。』

「讓跟你差不多身高的服部穿無法奔跑的長裙,而那個做作愛面子的白馬穿你對他來說嫌短的短裙,不是為了讓他們無法動彈嗎?」

『答對了,至於你只要事先將你那些道具偷拿走,就算是萬無一失囉。』


「哼,所以我追上來但是卻拿你束手無策也在你計畫中吧。你是想嘲笑我嗎。」面對少年的咬牙切齒,怪盜優雅一笑,跳落在少年眼前,單膝跪地。

在少年還在呆愣時牽起少年的手輕輕一吻。


『我只是想和美麗的事物在如此皎潔月光下一同欣賞寶石罷了。』把寶石塞還少年手中。

在少年還張著嘴發楞時,怪盜已經重新站上高台。

『可惜怪盜是不會再同一地點停留太久的,不然還真是想獨佔啊...獨佔現在這樣可愛的小偵探先生。再會啦,小偵探。』怪盜展開滑翔翼,順著風離去。

「可惡!別跑,你這傢伙!這裙子...真礙事!」回神的少年衝上前,在沒有武裝又行動不便的情形下,少年只能眼睜睜看著怪盜離去。

 


一個人影從少年背後冒出。

‘...沒想到怪盜先生的品味還不錯嘛,下次也請他幫我配一套衣服好了。’

「!你怎麼在這...啊,不准笑!」

‘你不是最糟的好嗎,反正孩童的身體怎麼穿也不會多丟臉...怪盜先生還真是給了我個好東西。’褐髮少女把手機遞給少年。

那是他們三個偵探一臉蠢樣的照片,下面還有一行字

『他們的衣服我放在xxx了。如果想要獨佔這經典照片,請快去ooo附近救他們吧。』

「那個渾蛋...」少年氣憤地刪除照片。褐髮少女饒富興味地看著他。

‘無所謂,我早已備份。’

「......,灰原,好歹我也救過你這麼多次...你就不能─」

‘這麼說解藥不需要囉?’「嗚...」

------------------------------------------------

【快斗,你跑到哪去啦?不曉得怪盜小子被抓到沒有,爸爸加上這麼多偵探,這次他插翅難飛了吧~】青梅竹馬的警官女兒看到一頭亂髮的青少年出現,趕緊跟了上去。

『哼,怪盜小子可是神出鬼沒,區區幾個偵探跟警察怎麼可能抓到他呢?』青少年打了個呵欠,隨即皺眉看著自己右手。

【閉嘴笨蛋!我最討厭快斗了!】

“動作挺快的嘛。黑羽同學。”英國偵探略帶諷刺地說著,黑色翹髮青少年嚇了一跳。


這傢伙怎麼還在!我還以為他准定是躲回家了!


【啊,白馬同學,如何,抓到怪盜了嗎?】

『哼,看他空手而歸八成是失敗了吧。喲,你衣服怎麼換一套了,白馬同學?該不會是因為換了衣服而使怪盜逃掉了吧?』

“也許你會知道怎麼回事呢,那套在英國買的衣服可不便宜喔。”英國偵探拿出手機。

“對了黑羽同學沒有我的手機號碼吧,手機給我我來幫你輸入吧。”

『誰需要你這傢伙的手機...』

【吶白馬同學我也可以跟你交換手機嗎?以後如果有什麼怪盜的消息我們可以互相交流─快斗不要囉囉嗦嗦了,快把你的手機也拿出來!】

----------------------------------------------


奇怪...難道是我聽錯了?還是真的不是他?我記得煙霧散去時我的確有聽到手機照相聲
...

他跟中森同學的手機裡都沒有,中森警官的手機貌似一直在警官自己身上

江戶川跟服部的手機掉在現場我也檢查過了。

難道他沒有存檔刪掉了?...這樣也好啦...

坐在轎車裡的英國偵探,撐著手沉思著。

 

‘在想什麼大偵探?’

「為什麼那傢伙要告訴妳我在這裡啊。」

‘喔?你反而不問我為什麼怪盜會寄這樣的照片給我?’

「哼...反正一定是要你事後寄給他吧。那傢伙應該是因為某些原由用真實身分出現在這,所以現在還待在現場的某個地方。八成是怕被白馬那傢伙拆穿吧。他好像知道怪盜的真實身分。」

‘你好像對他的真實身分不感興趣啊,名偵探。’

「反正從交手的經驗,八成是個跟我長得很像的人...剛剛看到白馬走去攀談的那一男一女,大概就是那男的吧...不過這種事應該由警察去做就好了,我比較喜歡拆穿那個愛擺派頭傢伙愚弄人的手法,抽絲剝繭找出事實背後真相,在他還是怪盜的時候。」

‘真是體貼呢,因為你也有不想被人發現的身分吧,工藤新一大偵探。’

「妳喔...看在怪盜是你救命恩人的份上,這次就不跟妳計較照片的事情...噓,蘭他們來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平次你真的超蠢的!!!》大阪青少女開懷大笑的看著穿著長裙的
青梅竹馬偵探。

〝閉嘴你這豬頭!〞很明顯就是腦羞成怒。

《什麼!明明就你自己蠢──》

〈好了兩位不要再吵...呵呵。〉制止兩位爭吵的尖頭髮青少女,看到大阪偵探也忍不住噗哧一笑。

〝連毛利也─工..柯南你好奸詐,為什麼你已經換好衣服了!〞大阪偵探指著少年哇哇叫


「...」看著大阪少年一把搶過褐髮少女手中袋子奔向廁所,少年略帶責問地看著少女。

‘別那樣看我,我只知道要去ooo救人,但是我只看到你一人在場。’

少年腦中忽然浮現剛剛怪盜的耳語。

 

真想只獨佔這樣可愛的你啊...小偵探...

 

「!難到他真想及早把衣服還我才讓妳...不會吧......」

‘那是什麼,怪盜愛上偵探,同性又年齡差,雙方都未成年的超級禁斷之戀嗎?’

「...妳平常到底在看些什麼啊...」

‘不要忘了我可是很早就去接你的,你們的甜言蜜語我也聽到不少。’

「...灰原...」

‘LV包包一個。我就什麼都忘記了。’褐髮少女哼著歌,走向對面的三個小鬼頭。

----------------------------------------


...所以就是這樣,不要誘拐兒童,讓怪盜犯罪事蹟又增添一筆囉。


『什麼啊這個小姑娘...』黑髮青少年苦笑著看著照片下附的小字

話說工藤平時都得這樣應付她嗎?比起來紅子真的是親切很多啊...


他默默把照片寄到自己手機,再把原先手機裡的照片刪除,塞回隔壁中年大叔的褲子口袋裡。


勉強換三個人的裝扮是太冒險了點,右手好像有點傷到...但是真是得到了一個好東西呢...


他看著照片裡發傻的三人,得意地笑著。

不過...他看著照片哩,那個穿著歌德羅莉,帶著紅髮的少年。

自己竟然會因為不想讓更多人看到他這樣的模樣而打破原則...之前在挑選他的衣服時就已經有點失控了...看來,真的有點不太妙啊...

不過,怪盜沒發現,自己的嘴角是上揚的。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