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過二十字...主為新快+平,白,哀,紅 跟一些相關人


Western

「不然我們現在轉身背對背數到十,同時轉身攻擊如何?」

『...煙霧彈跟麻醉槍?』

「不,撲克牌槍跟足球。」

『我拒絕!』


Adventure

「你就不能飛快點嗎?兇手就要逃走了!」

『你現在可不是七歲孩童的身體了,高中生偵探。』

 

Crime

〝我說,兩個偵探去跟蹤另一個偵探跟,呃,一個嫌疑犯?到底有什麼意義...〞

黑皮膚少年嘆了口氣,跟蹤一個做作金髮偵探真的是無聊極了

「不...」他目光銳利盯著跟金髮少年有說有笑的嫌疑犯,臉色陰沉。

「我有預感會有案件發生。」


Horror

『啊?你說你推理錯誤...難道...咚!』

「喂?你還在聽嗎?喂喂?」


Angst

他從來沒有感到這樣無助跟焦慮,因為他的錯誤推理而讓對方遭遇空前危險

 

Death

看著與自己面容相似的他靜靜躺在那,他有種彷彿是參加自己葬禮的錯覺


Spiritual

‘別再騙自己了名偵探。’褐髮女子淡定的喝著手裡咖啡。

‘經過這個事件,你心裏真正在乎的是誰,你感覺不出來嗎?’

他想著這幾個月他異常的舉動,悔恨自責,失而復得,想著是該跟她說清楚了......


Tragedy

褐髮女子看著面色蒼白卻依然故作鎮定他的青梅竹馬,想著至少她有難過的權利

不像自己...連心意也無法說出口......


Hurt/Comfort

「雖然很對不起她,但是我想我只容的下你了...」

知道拒絕她對他代表的意義,他嘆了口氣,任由對方抱住他


Fetish

「喔,所以是你一直藏著它啊?我還想我什麼時候把它弄丟了。」

『喔,閉嘴!』他撲上去想要搶過對方把玩手裡的眼鏡


Fluff

「黑羽快斗,快讓我進門,不然我要在你樓下唱情歌囉。」一陣兵荒馬亂的開門聲

『別開玩笑了,你那可怕的音感想要害死方圓十里的人嗎?』


Crossover

〈要我幫你擺脫青子是很容易...〉魔女裝扮的她斜眼看了怪盜後面那一臉嗤之以鼻的偵探

〈哼,雖然在你的世界魔法是無稽之談,但在這裡我可是很強的喔?〉


Crackfic

〈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個厲害的女人...〉魔女裝扮的少女洩憤般的咬下仙貝

‘兩個成功的男人背後卻要很多女人為他們收拾呢。’褐髮女子默默喝著熱茶

不同世界的兩個女人默默吃著茶點,弔念完兩人尚未開始就結束的情愫。


Humor

〝為什麼,我看到工藤每次追著怪盜小子的樣子,就覺得很不爽坐立難安呢?〞

《大概是你也把他當部下了吧。》後面馬尾女孩涼涼的說


Fantasy

「偵探是講求證據的實際物種,沒有幻想那種東西。」

『沒有幻想就無法成為大藝術家啊,真是沒情調。』


UST

「哼,所以你常幹這種偷雞摸狗的勾當啊。」他從他背後靠上,看著他靈巧的開鎖

氣息滑過他的脖子

『真是一樣掃興呢。』他轉過頭,對著對方耳朵吹著氣

『說想要兩個人溜進去裡面的,不是偵探先生你嗎?』

 

Romance

所以說,他這次真的成功偷到了,他的心。

而他也真的成功地逮到了,他的人。


Parody

他在心裡微微驚呼,若不是那個變聲領結,不然他簡直像是在鏡子中看到自己


Poetry

筆記本上一遍遍寫著福爾摩斯跟羅蘋,他想像他有如唱歌般低吟著,一筆一劃的寫著


Kinky

「福爾摩斯跟羅蘋可是沒有弱點的,所以我們必須要克服弱點啊。」

『說是這樣說...』他發抖地看著被水族箱環繞,手裡還拿著麥克風的對方

『受到荼毒的,卻是我的眼睛跟耳朵啊!!!』


Smut

「我終於明白你為什麼老是穿一身雪白套裝了...」他在他耳邊喘息

「是讓人在脫的時候,有一層層剝禮物的品嘗快感吧...」


Suspense

真不該放他跟那個英國偵探獨自交鋒啊...

他皺了皺眉,重新把注意力放回手上的案子


Time Travel

他揉了揉眼看著眼前的七歲小學生身形

『我穿越到過去了嗎?』


「不是。」對方沒好氣地答到

「我只是被叫去當那傢伙的試藥實驗品罷了。」


Episode Related

『兇手就是他喔。』「我才剛開始看這本推理小說耶!」

「這個魔術的手法應該是─」『停,觀賞魔術重要的是被娛樂的感覺哪!』

 

First Time

『沒想到從容不迫、言詞華麗的偵探先生也有腦筋打結,窘迫的一面呢。』

他看著手上戒指,朝著單膝跪地的對方促狹笑著。

 

PWP

沒有平時針鋒相對的言語,有著只是喘息


OOC

‘該說這兩人是極度自戀嗎?竟然會喜歡上擁有一樣面孔的對方。’褐髮女子看著對面

兩個一臉失意的男人,默默啜了一口紅茶

“我覺得不是這樣...”金髮男子晃了晃手裡的酒杯

“若比自戀我有自信不會輸任何人,工藤某某絕對贏不過我。”

...這很值驕傲嗎? 褐髮女子心理吐槽著

〝再說喜歡上跟自己長很像的人很怪嗎?我跟工藤也長得像啊〞

黑皮膚男子咚的將酒杯敲在桌上

這裡還有個曾經臉上抹白粉的笨蛋呢...褐髮女子在想,

是不是世界上所有的偵探,

都有那麼點...奇妙...


AU

他在高空滿意的往下探看,小鬍子警察,金髮偵探惡狠狠盯著他,

魔女躲在暗處跟他打著pass,管家也已待命...

這樣很好...在這裡,他可是今晚主角呢...但總好像少點什麼

好像少了一個,嬌小的身軀...一個總是追逐自己的...名偵探

 

Sci-Fi

『所以你那位科學家朋友真是厲害,先是成功研發了可自由變大變小的藥

現在又研發可以讓同性也可經由基因配對擁有後代,還說讓我們有優先權嘗試...

你好像不太開心?』

「我只是有點不爽...為什麼那傢伙每次研發的東西,都要找我當白老鼠!」


Mary Sue

『那種大眾情人才不會有呢,我來扮演就足夠了。』他戴好假髮,朝對方擺了個

性感撩人的pose


Gary Stu

「這種大眾情人也不會有,因為他一定會早被捲進某宗謀殺案裡被殺掉了。」他看著報紙

,冷冷地說。

 

OFC

工藤亞森將舉在胸口的魚形抱枕緩緩放下,她瞪著前面苦笑的男子

【所以,你是真的新一爸爸,不是快斗爸爸裝的囉?】


OMC

﹝噗哈哈哈哈哈哈~~﹞工藤夏洛克拍著大腿,不理那個氣惱看著自己的男子

﹝學得太不像了,快斗爸爸,新一爸爸唱歌的走音是渾然天成的啊!﹞


Future Fic

『真是的,現在當偵探也太輕鬆了,到處都是DNA檢測跟晶片。』

「罪犯才是呢,隱形,除熱感應裝置市面上都買的到了。」

〝不然讓我來教教夏洛克那小子做偵探的基本道理吧。〞

“那亞森就交給我了。”

‘閉嘴兩個色大叔。想對我兩個可愛乾兒子女兒做什麼!’


RPS

『放棄吧,真實情況不可會有身體變大變小質量不守恆的情況存在。』

「是質能守恆。」

『也沒有像你一樣沒情調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