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K 系列crossover,另一部我沒看,短篇集跟狂想曲我忘記在幹嘛...

 

 

1.

園子悶悶不樂的趴在桌上,蘭從背後走向她。

〈妳不是看到怪盜基德的真面目了嗎?為什麼這麼無精打采?〉

﹝...那傢伙長得跟妳家老公一模一樣,說話方式也是,感覺真是超差的。我怎麼會崇拜一個跟那推理狂一樣的魔術狂啊!﹞


2.

『為什麼你們的世界就是不接受魔法的存在啊?我都接受工藤可以變大變小這件事了。』

快斗跟柯南爭論著兩邊世界的不合理性

“等等我可還沒接受江戶川就是工藤的事。”白馬抗議著

〝看吧,英國來的傢伙都這麼說,那我們無法接受魔法也是很合理的。〞服部在旁搭腔


‘你們──’灰原出現在他們背後,她非常火。

"竟敢──"紅子也出現在他們背後,也非常火。

‘對我所研發的藥,有什麼不滿嗎!’
" 對我的赤魔法──有什麼不滿嗎!"


3.

〝不然這樣你們看如何?讓工藤去給那個魔法少女看看可不可以破除變小的詛咒。〞服部看著快斗跟柯南,忽然冒出了一句。

“然後關於黑羽盜一的死亡就由我們偵探來調查,這樣你們兩人搞不好都事半功倍。”白馬在一旁擊掌附和。


還在爭執的柯南跟快斗沉默。

「這種事,當然是要靠自己去完成,怎麼可以依賴他人呢!」

『就是啊就是啊!』


〝說不依賴...也不想想我幫多少次了工藤!〞

“你不是也常常被小泉幫助嗎,黑羽。”

『「那不一樣─」』


"完全不考慮呢。" 紅子冷眼看著前面四人

‘這兩人只是想一直享受當主角的感覺吧。’灰原回答。


4.

〝仔細想想,這兩人的偽裝有點弱耶。〞

“的確,撇開那兩個規格外的女生─”白馬回頭看了灰原跟紅子一眼。
“照你的說法你第二次跟工藤見面就拆穿了他。而我也是差不多時間就幾乎確定黑羽就是怪盜。”

〝而且他們好像還有向別人表明過自己真實身分。〞

“也早被身邊的人懷疑過N次。”

〝“該不會,這兩人還自我感覺良好認為只是被少數人發現而已吧...”〞

「『...你們那什麼眼神。』」柯南跟快斗看著服部跟白馬無限同情的看著他們。


5.

"恩...即使是光之魔人,應該還是可以成為我的俘虜吧... "紅子手托下巴沉思

‘不知道長的一模一樣的人,有沒有相同的抗藥性呢。’灰原很感興趣的觀察著

「為什麼,感覺背後一股惡寒呢...」柯南打了個冷顫

『好像被兩雙不懷好意的視線盯住似的...』快斗額頭冒冷汗
 

6.

【所以小蘭跟和葉都是武術高手啊...那我是不是也該去學個什麼功夫來對付快斗─】

〈哈哈...不過最近都是拿來對付逃走的兇手比較多...〉

【那我去學來對付怪盜基德也不錯!】看著前面遠處興致勃勃的青子,快斗滿臉黑線

『......能不能叫你的女人不要給那個傻瓜灌輸奇怪知識。』


7.

「─所以說─她一次都沒懷疑過你???」柯南驚訝的瞥了一眼遠處的青子

『噓小聲點─唯一一次是中森警官在懷疑,然後跟她說的樣子。』快斗比了個噓的手勢

「...」

『羨慕吧,名偵探。我可是還幫你瞞過你那多疑敏感的青梅竹馬呢...』快斗似乎想起了什麼不好的回憶,打了個冷戰。

「不過她夠強啊,你想到那次飛船的經驗了吧。想吃豆腐沒吃到的怪盜先生。」
柯南露出這筆帳我還沒跟你算的表情


8.

〝說起來還真的很多人扮成你去掩飾你的身分耶,工藤。〞

‘沒辦法,好出風頭的大偵探總是學不乖。’

『哈,看吧。你的夥伴也這麼說─』

"你也沒資格說話。"

'好像聽到很有趣的話囉☆'

「老媽?!妳怎麼在這─」

'大家都扮成小新不是很有趣嗎☆四個小新,兩大兩小☆'


9.

'...這樣就四個小新了─我去找蘭她們來猜猜看~'

『你媽的變裝術還挺不錯的。不愧是我爸的徒弟。而且十年了她還是一樣風姿絕倫。』
快斗想起小時候他曾變花把有希子的往事。

「...你也該挑挑品味吧。」柯南苦笑。

〝話說,根本不可能騙過吧。〞一開口就破功的服部。

‘三個青梅竹馬雷達。’灰原一針見血。

10.

〝說道青梅竹馬─〞服部轉向旁邊,柯南跟快斗也回過頭。

“恩?為什麼那樣看著我?”白馬一臉莫名其妙。

『你應該在英國有個青梅竹馬吧。是金髮美人嗎?介紹給我吧─』快斗腦海浮現金髮巨乳的外國漂亮美眉。

「不,既然跟服部相似背景,應該是警視廳父親同事的女兒。」柯南手摸下巴推敲著。

"真想看看是什麼樣的女生呢。讓我占卜看看好了。"紅子拿出水晶球。

“...為什麼我非得有個青梅竹馬啊。”定位既然是萬人迷,怎麼可以有青梅竹馬這種被獨佔的情形呢。

‘難道你沒有嗎,可悲的男人。’灰原又再次擊倒一名高中生偵探。


11.

= 所以說,我正在努力尋找永生石潘朵拉,雖然還沒什麼進展,不過我─ =

- 不錄用。- 琴酒冷冷打斷,切掉電腦螢幕。

$ 又失敗啦。這年頭招收新人真不容易呢。$ 苦艾酒悠閒的點著菸,看著伏特加念下一個應徵者。


12.

‘...老實說,真無法把他跟那個耍帥神秘的怪盜想像成同一個人。’灰原看著跟青子打鬧的快斗

"那個跟白馬有著同樣氣息的光之魔人,也沒想到會是這樣。" 紅子看著被蘭牽著的柯南

‘那傢伙除了推理,最愛的就是演戲跟出風頭了。’

"而那傢伙400的IQ,大概是200用在變魔術,200用在耍帥吧。"


13.

@沒想到FBI跟CIA合作,又派了至少三名臥底,還是沒有偵破那個組織啊。@

#彼此彼此,動員全日本警察,還派了ICPO等國外刑警,也沒抓到一個小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