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閱歷過的偵探還是太少了

五個偵探(毛利跟柯南不算)

我還是只認出千間是珍瑪波

茂木青山自己說了,我不熟也很討厭這種個性不想弄熟

大上美食偵探應該是青山後面介紹過的

白馬.........大概是福爾摩斯吧(老鷹華生跟神偷裡的智障裝扮)

不過槍田到底是誰呢?其實我一直以為是江夏冬子(年紀差不多,又曾當過檢察官)

但是冬子沒出現在青山介紹裡的樣子...主要是槍田沒有特別的個性啊啊啊!!!

上網查每個版本解答也不同orz不然猜個寶月茜好了XD科學搜查嘛XDDD

然後我一直在想,什麼時候青山會介紹影山呢XDDDD

 

 

不得不說第一次看到白馬時我想,這傢伙哪位啊。 

只是帥了點也是高中生偵探,為什麼在說怪盜小子敵人時 

這傢伙可以站在柯南背後耍帥。 後來看了神偷才發現 

我真是失敬XD人家可是怪盜的主要宿敵,柯南才是程咬金 

動畫中對怪盜沒興趣的白馬真是奇怪啊@@ 

難道要強調柯南跟快斗是平行世界? 

果然兩部裡面最喜歡的女生是紅子跟小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