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部惡靈電影開頭竟然在講歷史,我以為我看錯部了

我弟:對啊,開頭竟然說歷史,我也以為我搞錯。

我:這部Leon也比較油嘴滑舌比較帥不是臭臉了。

我弟:是嗎...我覺得Leon沒有很像(這時我們還沒發現異狀)

我:裡面利卡好帥

我弟:對啊

我:Ada好強好棒>////<

我弟:Ada超強的

我:女總統也超強耶,體術比Leon,Ada還強

我弟:女總統?喔你是說那個反派女的吧,打斷別人肋骨,超強的

我:???打斷肋骨?(我沒看清楚嗎?)不過Leon總算沒有剋死男配角。

我弟:對呀,那個打籃球的,他們最後二打一。

我:......打籃球???

我弟:對啊,他不是黑人嗎?

我:...我記得他並不黑啊......等等!我說的是惡靈CG電影。

我弟:什麼!你不是說最新的惡靈古堡真人電影嗎。

 

...沒想到我們可以討論不同部電影還討論得興高采烈orz

不過這樣表示我們都還有部電影可看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