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Ada !!!!請給我更多的美腿跟美胸>//////<

2. 這個油嘴滑舌,幸運滿點的傢伙才是Leon啊!!!

3. 女總統好棒喔...要不是因為對手是Ada,不然我一定倒戈XD

4. Leon你吃早餐沒XD

5. 我也想養一隻利卡~~~~

6. 這個風衣怪客超強,看那皮膚看起來就是刀槍不入啊

7. 男配角你沒有死耶!!!只是癱瘓而已真是太扯了XD

8. 美國飛行員: 我就知道要開戰機,開直升機一定會墜機

9. 這集動作畫面好棒啊!!!也比較有陰謀的感覺,我喜歡!!!

10. 看完可以來專心期待六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