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機會個別變長篇吧,最近真的是萌的一發不可收拾呢


#1 白&黑 (白黑)

『我不喜歡太容易掌握的事物呢。』對方冷冽的笑容略帶挑釁。

“但是無法掌握的又太危險。”他勾起對方下巴。

『所以我才會選擇你啊。』一個甜膩的吻衝進他的唇齒。


#2 G&V (赤琴)

$ 難道你就這麼想染上一點別的顏色? $ 她從背後勾住他,在耳邊吐息。

$ 白的?藍的?還是─ $ 她嘴唇彎成一個惡作劇的弧度。

$ 紅色的? $
 

#3 K&S (新志)

『所以,我有哪裡不好呢?論長相聰明才智,我可是很有自信呢。』對方俏皮的擺個帥氣pose,逗得她微微一笑。

‘因為他不像你,他不會說這些做不到的甜言蜜語。’

是啊...連讓我做夢的機會都沒有呢。


#4 V (V蘭)

真的很可惜呢,她想。沒有當成解救Angel的黑衣騎士。當然也無法得到Angel答謝之吻。

這個吻若真的吻下去,是救贖還是墮落呢。

#5 G&S (GS)

最後一天她去監獄看他。他看到擁有成人女體的她,於是扯出一個可怕的冷笑。

= 現在可有殺妳的價值了啊。=

‘可惜你沒機會了。’她也學會耍嘴皮了,她想。

= 那就祈禱妳永遠不要做夢到我的噩夢吧。= 他湊上前,夢魘般的臉似乎想讓她深深烙印在眼瞳。

‘這的確是讓我找到一個生存的意義了呢。’真是諷刺,生存意義跟自己優點弱點,看的最透徹的竟都是這個想置她於死,噩夢般的男人呢。


#6 V (硬要說應該是新蘭)

她常幻想她該如何華麗的迎接謝幕,是跟FBI王牌來個廝殺?還是讓FBI小姑娘報仇成功?還是搞個反叛讓那傢伙來制裁?或是找那一樣神秘的傢伙來辦個有趣宴會?不過每次想到最後,腦海裡浮現的總是自己被銀色子彈逼得無處可逃後,她笑著往自己胸口開上一槍,在她以為要墜落到冰冷的地返上時,angel接住了她。她看向她的眼神是如此溫柔哀傷,所以她輕輕對angel說,晚安。是了,童話故事中,最後的大魔王都會被擁有美麗愛情的王子和公主消滅。只是,在魔王休息前,還是希望聽到一聲,

晚安,莎朗。

#7 白&黑 (黑白)

“你真是擁有雙重人格般的惡趣味啊...”他看著無法動彈的四肢輕嘆,對方神秘一笑。

『請說是多重人格。雙重也太小看我了。』

“好吧。那我想我得推理出魔術師選上我的原因。”即使狼狽他仍然可以顯現公子規範。

當然他不會忽略對方略為驚訝的一瞬。

“你是想看在你認知中如此做作的我,是否也擁有雙重人格的一面吧。”

『這是歡迎我隨意試探的告白嗎?』對方在他耳邊吹著氣。

“這次是我輸了。悉聽尊便。”他很乾脆地閉上眼,嘴角依然帶著優雅地微笑。

#8 白&柯 (白紅)

“我跟你們不一樣。我只是個臨陣脫逃的膽小鬼。”他看著手中的紅茶,輕聲嘆道。

而後他看向他,這次他帶著一個有溫度的笑容。

“既然已經是膽小鬼,我想。弄哭一個女生應該也不是什麼重罪。”

他發覺他也跟著笑了起來。

「弄哭她的代價是很重的。」

“重到要用一輩子來補償吧。”

魔女永遠不會流淚。流眼淚的,只是一個平凡需要愛的女人。

#9 紅&柯 (黑紅、新快、一點新志&新蘭)

女人用力打了前面少年體型的他一巴掌。他低頭不語,活該承受。

巴掌接二連三地來,他閉上眼,聽到眼鏡趴搭的掉落。

冷靜下來的女人微微喘氣,終於開口。

"只有這樣發洩我才能控制我的情緒。" 女人恢復一慣的冷漠。

"我不會道歉的,我是冷血的魔女。" 女人走之前又轉過來對他說。

"你最好永遠記住,你負了兩個女人,而他也是。"他朝她彎下身。

「謝謝妳願意照顧他的青梅竹馬。」

"這話應該要他親自跟我說,可惜我卻永遠不可能聽到啊..."

他看著女人轉身離去的背影,苦笑著撿起眼鏡。

這傢伙對你還真是情深義重啊...

不過這傢伙說錯了一點,


我不只負了兩個女人,


到最後,我也還是負了你。


#10 R&S (赤明、新志)

她知道面前的男人有話想對她說,於是她停下來,默默看著他。兩人沉默著,她想,如果姊姊還在就好了,至少不會讓氣氛如此微妙。不過等待跟旁觀一直是她的長項,她也樂得繼續觀察這個害死姊姊的元凶。會下跪道歉嗎?這樣自己可真是賺到。FBI王牌向一個前邪惡組織成員懺悔,真是美妙。連偵探大人也只是落個平起平坐身分,這樣又可以嘲笑他一番。
對方在她胡思亂想之際忽然開口,對不起。

真普通啊,她扯開嘴角想要諷刺兩句,但忽然發現自己已沒那個心情。只好裝模作樣的胡扯兩句,不都過去了。再說你饒我一命我感謝都來不及了FBI王牌大人。對方平靜地看著她,讓她覺得她的裝模作樣都失去意義,正當她想胡亂找個藉口閃人時,他又開口了。妳不起訴本來就是上面的決議,與我無關。冰雪聰明如她愣了兩秒,就了解他這句話所含的另一種意義。於是她露出她最真誠的笑容。

‘如果你的對不起只是因為無法親口跟姊姊說而才找上我。那我可以跟你說,你這聲對不起是白說了。姊姊她,從沒有覺得你虧欠過什麼。’她想著認識他後姊姊神采飛揚的樣子。

是啊,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接受了這句抱歉,不是表示不認同姊姊當初的決定嗎。那這樣跟現在的自己又有什麼分別。自己要的也不是那傢伙的對不起。於是她微微向他點頭。

‘謝謝你。諸星君。’男人看著她離去的背影。
 

% ...謝謝妳,宮野。 %


#11 S&S (新志)

她憤怒的瞪向他。‘你這混蛋...’對方只是一臉嚴肅的靜靜看著她。

「對不起...灰原。」她輕蔑的露出冷笑。

‘都這樣了還叫我灰原?。’

「...對不起,宮野。」她看到桌上的菸,伸手想拿卻被他出手阻止。

‘喔,千方百計騙我喝下解藥,現在阻止一個成年人抽菸的意義是什麼?’


「因為妳說過。妳不會再逃避。」他澄澈的瞳孔像是把她貫穿般,讓她一震暈眩。

‘我沒有逃避。直到最後,我不都是─撐下來了嗎。’她把視線移開,不敢再多看他。

「看著我,宮野。」她下意識把目光又對向他。該死,就是無法拒絕。

「如果我推理的沒錯,妳在逃避的原因是我。」喔,這傢伙開竅了嗎。她想起邪惡女間諜跟假面超人告白的那幕。

「我在這裡,不躲也不逃。妳有什麼想對我說吧,宮野。」

‘...手。’「啊?」‘我說,請你放開我的手。鹹豬手偵探。’他才發現他們一直維持著他捉住她手阻止她拿菸的姿勢。她看著他慌張放開手,忽然覺得有什麼壓在心頭的東西一瞬間變輕了。於是她伸手撥了撥頭髮,朝他露出微笑。如同平常狡猾,帶點挖苦的微笑。


‘你,真的很沒有情調。大偵探。讓人家的告白,搞成像兇手的自白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