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接續之前自創時間軸,大概第二次IH結束後的暑假,誠凜晉級全國但是沒有名次
日向有點欠打,麗子也有點崩壞這樣XD


正片開始

黑:....
火:....
桃:...(默默看錶)
(門外傳來的碎碎低語)
麗:...你確定是這裡沒錯嗎?該不會是鐵平跟你說的地點?
日:不,是黑子說的。總之先進去看看吧(開門)
黑:看來主角們總算登場了。大家好久不見,我是主持人黑子
桃:我是助手桃井~~~~
火:...吉祥物
黑:其實這次訪問我以為會排在一系列問卷中的,沒想到卻等了快四個月。
桃:不知道是太遲頓還是太安於現狀,這兩人一直沒有動靜呢。
黑:讓我們歡迎一路辛苦帶領誠凜到此成就的誠凜監督與隊長
日&麗:什─(木吉跟水戶部從背後出現把兩人推到屋裡)
麗:等等等等一下...不是什麼部活IH賽後慶功檢討─?
日:造反了啊你們!連隊長也敢騙?(捏著黑子跟火神的臉)
麗:還有桃井妳為什麼也在啊?等等還有別校的也在─
桃:觀察敵情啊~說不定這就是誠凜勝利的秘訣呢
黑:那我們就開始吧


100問開始

Q0.(閒扯中)
黑:那就請兩位自我介紹一下吧
麗:話說你們真是玩不膩...上次跟桃井不是已經玩過了
桃:那都快四個月以前了~再說學姊你們這次可是來真的不是嗎
黑:誠凜也終於出了一對可以在籃球場上閃瞎對手了,這下可以跟秀德在閃光上認真一戰了呢
日:(怒)你們這對光跟影不要輸了找藉口!這次IH雖然我們晉級全國但是可什麼名次都沒拿到,預選也輸給桐皇秀德,回去給我認真點啊!
麗:沒錯,為了WC現在不是做這些是的時候!
桃:喔喔,這就是誠凜新名產,閃光夫婦的威力啊
日&麗:吵死了!
黑:伊月前輩說過總會不知不覺很在意兩人的互動,而影響了鷲之眼呢
火:小金井前輩好像也有說過類似的話,影響練習什麼的
桃:你們看你們看~如果不現在把問卷做完解釋清楚,誠凜的各位心思都不會在籃球上呢
日:...身為隊長要穩定軍心也是沒法的事,不過做完這個問卷表示你們就可以專心了吧?恩?(扭脖子)
麗:之後的訓練你們就看著辦吧(微笑微笑微笑)
黑&火:.....(魔鬼夫婦....)

Q1~5.(姓名、年齡、性別、自己、對方個性)
麗:相田麗子,高中三年級,性別是女
日:日向順平,男高三生
日:個性的話─就是稍微有點暴躁吧
麗:我應該是務實吧
火:...那暴躁可以只用"稍微"來形容喔
桃:學姊明明會在意一些做不到的事(挺胸)
日&麗:找死嗎!
黑:好了好了請大家冷靜。那對方的個性呢
麗:啊?就是個眼鏡阿宅跟籃球笨蛋啊
日:很強勢不過有時後意外的感性(說男人婆我會被殺掉吧)

Q6~7.(何時何地相遇、第一印象)
麗:這個,地點到底切確是哪裡呢?是學校還是健身房?還是住家附近的路上?
日:時間的話是小學...一二年級還是三四年級時嗎?
黑:...為什麼你們會對第一次相遇的時間地點這麼不確定
日:國小不都那樣嗎,有些人即使沒說過話也會因為朋友的朋友認識彼此
麗:那種路上擦身而過的次數也不知道要怎麼算
桃:還是說你們正式跟對方說話時候吧
日:那是國小的班際籃球對抗賽,覺得真不愧是籃球國手的女兒,比很多男生都還要懂籃球
麗:很喜歡籃球的人,雖然打的不怎麼樣。
日:喂!...不過妳卻願意給打的不怎樣的我那些意見啊
麗:因為看著對方如自己所想的成長很有成就感呢
火:...所以日向前輩現在的樣子是妳裡想的樣子?
麗:......變成阿宅這點不在我預計範圍

Q8~10.(喜歡、討厭對方哪點、相性如何)
麗:啊,討厭的當然是高一染金髮那時候了,我討厭半途而廢的男人,而且金髮很醜
日:不都過去而我們可也拿下WC冠軍了,這點不算
麗:...那大概就是阿宅這一點吧
桃:可是這樣也好啊,不太需要擔心學長不正常交友不是嗎
麗:他敢?
黑:...的確,每次桃井小姐來,監督都把隊長揍得面目全非呢
日:喂喂...不是很自豪妳的養成嗎,總有培養成一些妳喜歡的地方吧
火:監督養成的不也只是像是體力耐力這種東西......(忽然意識到很糟糕)
桃:難怪日向學長這次IH變強了很多呢,是學姊每晚親自訓練嗎(笑)
麗:才沒有!(臉紅)...偶爾會特別留下來加強指導啦...在籃球場!籃球場!
黑:(無辜)我們也沒有說是在床上啊
日:找死啊(揍)
桃:所以學姊最喜歡的果然是學長的體力囉(笑)
麗:不是啦!最喜歡的是他很值得信賴這點
火:隊長的答案呢
日:喜歡她做事全力以赴認真的樣子,討厭嘛...(眼神游移)下廚的時候吧
火&黑:完全可以理解
麗:什麼嘛好過分!
桃:其實妳可以先請別人試吃看看喔,我每次都會請阿大跟哲君幫我試吃的
麗:原來如此!
黑&火:...(用絕望的眼神跟台下的誠凜眾互看了一眼)
麗:兩人相性...應該不錯吧
日:當然是很好啦!(勝利的眼神看著台下觀眾)
火:(小聲念著)之前訪問時每次喊著現充去死的不知道是誰

Q11~12.(稱呼、希望如何稱呼)
黑:球場上得稱呼不算
桃:沒錯~教練、監督、隊長之類答案我們不接受~~
麗:私下當然會以名字相稱了
日:那當然,我們認識也很久了。
桃:沒有想換點新花樣嗎?特別的稱呼?誠凜的二位也幫忙想想吧
黑:兩人之間的稱呼就讓他們自己決定吧,我只是在想要不要改口"監督"成"隊長夫人"
日:真是好建議,學弟幹得好!
麗:(擊殺日黑二人)隊長跟教練怎麼想也是教練頭銜比較大吧!
桃:...所以是日向學長改稱教練先生?
火:聽起來好遜
日:閉嘴!(揍火神)我們之間哪需要你們這些毛頭小子評論啊,先交到女朋友再來說嘴吧
黑:...隊長,你沒有發現台下其他校的去死團籃球隊員們散發著強力打倒誠凜的怨念嗎...

Q13.(動物比喻對方)
麗:馬
日:....啥?
麗:沒有馴服前很暴躁,馴服後很好用啊(笑)
火&黑:(忍住笑)
桃:那學長覺得學姊像什麼動物呢?母老虎(笑)?
日:應該是比老虎更強的獅子吧
黑:是食物鏈的關係呢
麗:...我明明還挺嬌小可愛的吧
火:不是很好嗎?獅子可是很強悍的呢
桃:對啊至少不是母猩猩
黑:(看著被擊殺倒地的麗子)桃井小姐每次對上監督都很壞心呢

Q14~15.(送的禮物、希望收的禮物)
麗:超級分量的訓練菜單(燦笑比拇指)
日:...我可以只要普通的訓練菜單就好嗎
火:那隊長會送監督什麼東西呢?
日:養成跟猜謎遊戲,她很喜歡這類東西
黑:那兩位希望收到的東西─
日:(打斷)武將模型!
麗:我就知道。
桃:那學姊的...
麗:(甜笑)當然是蟬聯WC冠軍啦~拜託囉各位
日:(苦笑)妳在跟台下所有別校的宣戰啊...

Q16~20.(對對方不滿的事,自己、對方毛病,什麼事會讓自己、對方不快)
麗:不滿剛剛大致都說過了吧?
桃:是這樣嗎?那學長呢(身體微彎向日向)
日:(不小心瞄了桃井胸部一眼)我─(被麗子擊殺)
麗:你這眼鏡色胚!
黑:(默默看著倒地的日向)兩人的毛病非常明顯呢
桃:(汗)...覺得學姊的攻擊性更強了是我的錯覺嘛?
黑:(嘆)兩人交往後遇到跟隊長有關的事教練偶爾會變得很沒理智
桃:妒忌的學姊還真可愛呢~
日:(依然倒在地)不過...如果常常這樣...我...總有一天會死...
麗:那你就不要亂看大白癡!
日:蛤?我才沒─(桃火把兩人適時拉開)
黑:(輕咳)不好意思讓各位見笑了,我們繼續吧
火:總之就是亂看吃醋什麼的會讓對方不快了吧
日&麗:還不是因為他(她)
桃:啊哈誠凜的內鬥了~
日&麗:(同時轉頭)並沒有內鬥(才沒有呢)
火:(無奈)如果我是別校的我一定會很生氣這兩人...

Q21.(關係進展程度)
日:我有個問題。.......請問這個節目流通率廣嗎?
黑:應該不錯吧?感覺各校都會看
日:那...父母之間的流通率呢
黑:...抱歉,我救不了你,學長...
桃:學姊的爸爸真的很可怕呢~
火:...總之就是進行到會被監督的老爸殺掉的程度?
黑:其實這樣講好像也不對...上次偷看女子澡堂未遂監督的父親不就把槍掏出來了?
麗:不要理他啦他就是喜歡小題大作...總之就是可以進行後五十問喔
日:...等等麗子我還沒有做好被殺掉的心理準備啊!

Q22~25.(初次約會的地點、氣氛、進展、常去約會地點)
日:...大概...算是妳家的健身中心吧(扭捏)
麗:(臉紅)那時候其實算是意外的行程啦...氣氛兩人都有點慌亂吧...
桃:(一臉期待)因為下著雨嗎?
火:等等我覺得桃井為什麼全身都在發光...
黑:我依稀記得之前偽百合篇桃井小姐好像有做過類似的情報預測...!(猛的抬頭)不會吧...
日:進展就是......會被她爸殺死一千萬次的程度......
桃:我果然說對了~~~這也是初H吧
麗:(臉紅點頭)反.反正之後會再說的吧就先這樣啦
日:常約會的地點就是她家健身中心啦...偶爾也會兩人一起初去採買籃球隊的用品、陪對方逛街之類的
火:健身中心?監督的老爸沒有暴走啊?
麗: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啊~
日:我都被魔鬼訓練操到只剩半條命了還暴走也太慘了吧...
麗:(小聲跟桃井說)其實是因為在健身中心我媽會幫我們cover啦
桃:你們還真是辛苦啊...

Q26.(生日慶祝)
日:啊,每次她生日放學後都會請她去蛋糕店吃蛋糕,國中時伊月也有一起去過吧,高中時就是籃球部的大家一起去了
麗:我會送禮物,送過籃球鞋、健身中心優待券、武將模型也送過
黑:兩人是暑假也就是最近才變成情侶的,就是生日還沒一起用情侶的方式過吧
桃:那就想像一下要怎麼過~
日:啊...平常日子的話還是一樣這樣過吧...等等之後就大學了也許晚一點也不會被殺掉─
麗:會陪他去他想去的地方
火:...溫柔的監督好不習慣
日:反正你們也無福消受麗子的溫柔啦,蠢貨們(用看螻蟻的眼神看著眾人)
黑:...學長你是知道反正注定要被監督老爸殺死,多插幾支旗也沒關係了嗎...

Q27~29.(誰先告白、多喜歡對方、愛對方嗎)
日:我
桃:求詳細~
日:就剛剛不是說到因為下雨去她的健身中心避雨嗎
火:咦?
麗:雖然很不甘心被桃井說中,不過那時候看著健身中心的一切真的是回憶起過往
黑:啊...
日:如果畢業時才告白,其實是在逃避結果吧。反正伸頭一刀縮頭也是一刀,我就告白了
麗:然後就是初次約會的場景...桃井妳為什麼嘴巴張得那麼開?妳不是都預測到了?
桃:(呆愣然後回神)...等等,我預測的是初H場景...你們...告白完後就─
日:啊...因為...那時候兩人都濕透了嘛......
麗:我們也認識很久了,只是因為之前都忙著籃球,意識到有好感後也不知道要怎麼改變既有的關係
桃:看來兩人根本都很等不及進入下一階段了嘛...等等~我忽然覺得有個問題應該要問問大家的~大家告白到初H花了多久時間?
桃:我跟黃黃約一個月吧~
黑:...一天
火:三天吧?告白完的那個周末
日:...好像不到五分鐘
桃:(看手機)綠綠是三個多月,紫紫...兩個小時!?不過還是學姊你們領─(簡訊聲)我看看喔,赤司君─......
桃:......(不確定語氣)負兩個月左右?
火:啊,反正是他手腳最快就是囉(美國人不在意這種事)
黑:...(連這也要計較輸贏啊)赤司君真的很幼稚
日:哼,比這根本就沒有意義,重點是要好好珍惜對待對方啊!
麗:不愧是我的男人,很可靠呢
桃:等等這兩人突然的閃光彈無法承受啊~
黑:看來2829答案很明顯了呢,就跳過吧

Q30.(對方如何讓你無法拒絕)
黑:...基本上有拒絕監督的方法嗎?
火:不久前那次的料理我們所有人一起出動阻止了家政教室的災難算嗎?
麗:什麼嘛O__Q還有比賽我每次弄得蜂蜜檸檬你們都拒絕吃啊!
日:因為我們還想贏比賽啊(被麗子揍)...好啦說真的只要是她認真提的意見我基本上都不會拒絕,因為我知道她是為了我好
桃:屋喔日向學長是好男人啊!
麗:那當然。 基本上我也是差不多吧,只要是他冷靜認真提的意見我也幾乎都會採納,因為是很可靠的喔
黑:火神君今天的練習我好像會看不到球了
火:...隨便啦對我來說你們每對都差不多礙眼

Q31~32.(對方變心嫌疑怎麼辦、能否原諒變心)
麗:(笑著用拇指劃過自己脖子)
黑:總覺得不用監督親自出手
火:監督的老爸就會把學長殺掉了
日:放心即使被伯父殺掉,理由也不會是變心的
麗:那眼睛就不要亂看。
日:有變心嫌疑的話當然是把那對象找出來談判啊!
桃:喔喔~真有男子氣概啊,對方不從就揍下去別搶我女人之類的嗎
日:沒錯!
麗:什麼啊你根本就不會打架啊
日:哼,不需要我親自出手,只要派遣我的小弟就行了(轉頭)
日:所以聽到沒有,火神黑子!萬一有哪個人想對監督出手,你們就當先鋒去做掉對方!
黑:怎麼說呢...毫不意外啊(嘆)
麗:變心的話當然不能原諒變心啦,要用一輩子來彌補我喔~
日:會原諒。
桃:兩人答案完全不同呢~學長不在意嗎?
日:怎麼可能不在意啊,只是男人嘛,器度要大一點
火:明明對我們器度超小(被揍)
日:蠢貨你這學弟怎麼能跟麗子比啊!

Q33.(對方遲到一小時以上怎麼辦)
日:之前就會先打電話聯絡對方了吧
麗:如果真的出什麼事也早會採取行動了
桃:單純的遲到呢?
日:如果她還是會來就等她囉
麗:然後看是什麼理由遲到再決定懲罰的輕重
日:(嘆)不過兩個人單獨出去真是輕鬆多了
麗:沒錯,(嘆)平常約出去時要等鐵平
日:而你們兩個一年級的又喜歡亂跑跑不見
火&黑:實在是非常抱歉...
桃:兩位真的好像是誠凜的父母呢~

Q34.(喜歡對方身體部位)
日:(非常明智的)全部
麗:我也是全部,畢竟是我訓練出來的身體肌肉線條當然很滿意啦
桃:不行啦太壟統了,要說一個最喜歡的
日:那樣的話就是頭髮了吧,畢竟我家可是理髮店啊
麗:手掌吧,很有讓人安心的感覺
火:所以就是很喜歡這樣吧(把日向手放在麗子頭上)
桃:幹的好火火(比拇指)
日:(臉紅)白癡火神你幹什麼呢!監督你也說─...(看到麗子表情愣住,嘆氣然後摸麗子頭)真是的喜歡我這樣做就說啊
麗:(臉紅低頭不說話)
桃:(呆)怎麼辦,我第一次覺得學姊好令人怦然心動
日:(臉色發黑的微笑看向火黑)你們都看到麗子剛剛的樣子了吧。回去一百圈,不準有怨言
黑:...我後悔參加這次問卷了,火神君
火:...你現在才感到後悔啊,黑子

Q35.(對方性感表情)
日:再囉嗦就殺了你們(黑著臉的微笑)
火:...監督妳要把臉埋在手裡到什麼時候?
麗:閉嘴白癡火神!...天哪我剛剛一定露出很蠢的表情吧啊啊啊啊
黑:並沒有很蠢,妳想太多了
桃:學姊再這樣下去大家焦點會在妳身上喔~不如趕緊說說學長性感的表情吧~
麗:(抬頭)啊...就是說要稱霸全國時的樣子吧...很有男子氣概...還有三分投進後的手勢跟表情也是
桃:噗學姊好像迷妹喔
麗:什─我才沒有呢!
(黑火一臉無奈的看著日向一臉非常爽的表情)

Q36.(一起時心跳加速的事)
火:就是這樣吧(再次把日向的手放到麗子頭上)
日:(左手揮開火神)小子膽子很大嘛戲弄學長姐上癮了嗎?
黑:說是這樣說
桃:可是右手已經在摸學姊的頭了呢~

Q37.(是否對對方撒謊、善於撒謊)
日:算是有吧
麗:恩
黑:該不會是金髮時期吧?
火:就是兩人同時拒絕木吉學長邀請加入籃球社的那時候?
日:?我是違心說了我討厭籃球而且很忙,不過麗子妳有需要對我說什麼謊?
麗:...其實我會進誠凜不是因為想去新蓋漂亮的學校,只是因為有點擔心你─
日:我─(被桃井打斷)
桃:我懂!那種放心不下的感覺!(開始抱怨青峰諸多事蹟)
黑:(看著談話的桃麗)隊長你一點也不驚訝呢
日:那當然你以為我跟監督都認識多久了...不過我想也是因為她知道我是假裝對籃球漠不關心才這麼擔心的吧

Q38.(什麼事最幸福)
桃:一定是跟籃球有關的
麗:那是一定的,無論是平時的訓練、賽後討論賽前戰術分析
日:或是場上比賽、勝利的那時候、失敗的滋味,總之覺得有對方在真是太好了
(黑桃火三人瞬間沉默了一段時間)
黑:...老實說我剛剛忽然升起轉學的念頭
桃:我也是
火:...我也是
日:黑子火神你們別想跑!給我老實的待在誠凜作掉桐皇跟陽泉!

Q39~41.(吵過架嗎、吵些什麼、如何和好)
火:平時鬥嘴算嗎?
桃:那種我也有看過~~日向學長飛的好遠喔~
黑:桃井小姐妳真是幸災樂禍...
日:那些也不算是真正鬧不合吧...只是些平時的小摩擦口角,那種都是吵過發洩了後就沒事了
麗:沒錯,只要看到對方操體能到半死心情就會變好了喔~
火:...覺得有種我們都會一起被操的感覺
黑:學長,讓監督心情保持愉悅的重責大任,麻煩你了

Q42.(轉世希望做戀人嗎)
麗:那種事誰知道啊?搞不好明天我就膩了啊
日:喂!說什麼喪氣話!
麗:應該說只是嘴上說希望是沒有用的,要有行動才行
黑:...所以妳要去廟裡求籤綁住下輩子之類的?
火:還是很不實際啊!(被日向揍)
日:混蛋,給我相信學長姐一點啊!
桃:是要角逐什麼籃球場上最閃夫妻嗎XD在場很多對實力也不弱喔~

Q43~45.(怎樣會覺得被愛著、不愛了、愛情表現法)
麗:一起在籃球上努力時吧...總之不能丟下我去我不知道的地方啊
日:啊,那是當然。...高一時讓妳擔心了,抱歉啊。
黑:...總覺得木吉學長是幫兩人牽線的重要紅娘呢
日:(嘆)所以這也是我跟麗子都不能丟下他不管的原因啊...
麗:愛情表現法嘛...蟬聯WC冠軍如何?
日:正有此意
黑&火:喔喔!
桃:喂喂誠凜的不要藉機打廣告!勝利是我們桐皇的!(結果也在幫自己學校打廣告)

Q46.(對方相配的花)
日:我對這沒有研究啊。女生應該都跟花很配吧
麗:男生對花都超沒有sense的,貓尾花
桃:是呢~(看向完全插不上話的黑火)

Q47.(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日&麗:現在沒有了喔~
黑:唯一隱瞞有隔閡的就是高一時吧(兩人點頭)
桃:真是令人妒忌的教練跟隊長關係啊,就是有如此強大的後盾,誠凜光跟影才能盡情發揮吧

Q48.(有啥情節)
麗:...應該沒有吧?
日:我也是
桃:學姊明明就很在意學長亂看~
麗:蛤,可是一般人都會在意的吧?
黑:但是監督你那個太誇張了...
火:只是瞄了眼清涼海報,然後上面的女的胸部湊巧比較大
桃:XDDDDD需要我推薦豐胸方法嗎?
麗:才沒有很在意!再說Alex小姐說過她的飲食作息我也沒覺得有什麼特別的
黑:(原來已經參考過了啊...)

Q49.(關係公開與否)
麗:半公開吧?
黑:...也對,隊長還活著,不是完全公開
火:不過這節目一公布就是完全公開了吧
桃:伯父該不會等一下就殺過來開槍掃射了吧
日:...黑子現在跟你學隱身技能還來的及嗎

Q50.(兩人愛能否到永遠)
麗:要試了才知道
日:當然目標是永遠啦!
黑:即使相田伯父殺過來?
日:...黑子,你知道WC戰還是需要我的戰力吧
黑:...也需要我的啊
麗:不用擔心,我會叫老爸忍到WC之後的,WC如果冠軍的話我考慮幫你求情喔~
黑:壽命延長五個月啊...
桃:那前五十問就這樣結束囉~中場休息~~


-----------------start-----------------------
(周遭朋友的感想)
(誠凜眾)
金:這兩人總算啊...你也這麼想吧水戶部?對啊讓人為他們捏了一把冷汗呢
月:風和日麗翻開日曆日立冷氣
木:伊月你閉嘴。看吧日向我就說沒問題的啦哈哈...不對啊教練老爸很可怕啊(震驚嚴肅臉)
金:...你現在才想到啊木吉
降:總之最近練球都可以感覺到他們的濃情密意...等等為什麼你們全身散發怨念?
河:你、黑子、火神、土田前輩、木吉前輩、日向前輩、監督...這真的是籃球社而不是閃光社嗎!
福:哈哈...以後板凳去死團組就我跟河源你還有二號了...什麼!二號你旁邊那隻可愛的小狗是哪來的!
(其他)
猩:沒─天─理─啊─,我明明也是隊長卻沒有人仰慕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櫻:(亮手機)這是我女朋友的照片(黑化中),說過我不會輸的,無論是投球還是戀愛
實:兩人不帥也不美人家才沒興趣(被葉山吐槽你只是被打敗很不爽吧)
正邦隊長:恩?他們現在才在一起?(驚訝),那這麼說也許以後誠凜更難對付了
胖:恩?這不是景虎的那個小丫頭跟當時的眼鏡男嗎?景虎知道了會氣瘋吧,真想看他的表情啊─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籃 日麗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