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玩起來感覺五顆星說的話有五種,四顆星好像有兩種(?

不過由於很少玩出四顆星,只記錄五顆星聽到的選項

好像對話是隨機出現的,能不能全聽到得憑運氣...

會陸續補完吧?可能會有幾個字差異不過我想意思上應該不會差太多

Dare:

這真是太驚人了!其實你是從太空來的外星人吧?

好看、厲害、驚人!以上三點你都做到了!

我相信外星人、彩虹冰沙(?,以及你的天分

這分數很好...不超讚的!你真棒,小子!

你就是這樣做自己,都快要變成我的偶像了!

(四顆)

能不能再試範一下你剛剛的絕招,不是這個是另外一個啦

Miss Aubrey:

這麼有天分,是不是讓你累到了啊?

本小姐還蠻喜歡你的表演的,從頭到尾喔

終於出現跟本小姐一樣等級的人了,我沒別的意思,安奇。

兩件事,這太驚人了。還有你們的鞋子哪裡買的啊?

這是哪招啊,你簡直太棒了

Jaryn:

你真的認為跳這麼好的分數全是自己得來的?

那個分數看起來有點高,計分器沒壞吧

好哇,希望你的成功,不是曇花一現喔

喔,令人印象深刻的分數,你是用了什麼詭計?

恩,我喜歡像你這樣,我們可以當永遠的朋友嘛?

Mo:

我真的很驚訝,是兄弟就不必說客套話。

我們一直是這樣的啊,懂我的意思吧。

就是這個感覺、這個調調。這樣就不會錯的啦

你很酷,看起來挺酷的。是真的。

後,這才是高水準的表演。

Glitch:

你跳的好瘋喔,像穿著小丑裝上街一樣瘋。

這種表現也太屌了,連我都做不到

哇,你是有用密技之類的東西嗎

剛剛那個記錄可真不簡單

也太瘋狂了吧,那些動作真是高超

Bodie:

看吧,跟著我一起練習,真是讓你賺到了

喔我的天哪,你今天是舞王舞后上身了嗎

發揮得淋漓盡致,喔耶

我不敢相信,你竟然辦到了,喔後

這就是遊戲規則,要比就要跟最好的比

Angel: (這傢伙玩到我嚴重懷疑他只有這四句...玩了他五六次跳過七八十首還是只隨機出現這四句

完完全全這真是令人吃驚,我只能說太厲害了

喔我恍然大悟,原來你真的不錯喔

讚啦,就是要耍點技巧,才能得高分喔

你蠻有兩把刷子的嘛,表現相當令我驚艷喔

(四顆)

很快,你就會跟我一像了

別害怕去冒險,有時候就要懂得放手一搏

我知道你已經盡力了,可是別把所有實力保留在這

Emilia:(這也是壞小孩...其他人跳二十首可以聽到五種,你就只有四種

在這裡誰最有冠軍相呢?就是你!

喔很好,看來有人今天很順喔

這簡直令人無法相信,你怎麼變得這麼棒!

勝利的滋味真美妙,不是嗎?

(四顆)

喔很好,很─好─,要不要再加快點呀

看來你使出真本事了喔

恭喜你娶得大聯盟資格,明星賽注意囉

Lil'T:

嗆辣姐妹旁邊那個跳得很讚的,哼,跟我們一樣讚喔

這就對了,讓你的身體動起來

勝利的滋味就在眼前,我知道,你也知道

欸聽著,你偷練很久了吧,诶~

Kerith:

看到了嗎?看來你是真要我們對你印象深刻

 沒什麼事會讓我驚訝,但你讓我看到出神了

打從出生以來,第一次遇到程度跟我相當的舞者

握喔喔,剛剛你是不是─做了什麼好事。

Maccoy:

好了好了,你剛剛那個表現非常了不起,聽到沒?

那不只是厲害而已,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你每個動作都到位,厲害厲害 

喔我愛死你了真酷,你就那麼輕鬆的完成了那些動作

耶很好,我們在這城裡可是大名鼎鼎喔

風格、技巧、動作,這些你全都有了耶

呀一看@#$%(對不起你講話好快其實很多我都是憑印象亂猜orz),我喜歡你跳舞的調調

Taye:

這就是─你的完美風格

喔這對你來說就像雕蟲小技

喔天哪,好戲上場囉

酸葡萄注意啦,這裡來了個真正的高手

Oblio:(這傢伙試含什麼滷蛋講話...

也許─可以─慶祝一下

現在─我知道你為什麼跳舞的原因了

我為你感到驕傲(?),我的朋友 

你的表現堪稱完美,來擊掌吧 

雖然你得到了五顆星,但你真有五顆星的能耐嘛

 Lima:

看起來很棒,你很懂這套系統對吧

不用懷疑這就是VIP,用每個角度show你自己

呀甜心,日光燈打在你身上看起來真棒,你成功了

五顆星的才能,這才像話嘛

這比卡諾的熱力學還發燒,知到我在那做了什麼嗎

真是令人耳目一新,哇喔,你就是這樣突破自我的呀

Dr. Tan: (惡意賣萌!!!)

我可以感覺到,你使出了不少絕招

令人意外到我幾乎不敢相信,但的確是這樣

我們應該要鼓個掌才對,不過我不喜歡浪費精力

厚厚~(亂吼)...我這樣做對嗎?

你剛剛是不是破壞了我的計畫?我想是的

剛剛那些舞步...有點新潮

Rasa:

舞城特務,我們就是這樣讓自己變強的

真的是太酷了。這就是舞城特務該有的水準

你使出了渾身解數,這就是我想看到的

非常精彩,你掌握了那些動作

沒錯就是你,我一直在找的那個人,我感覺到了

Cypher56&78:

(休想,太難懂了)

 

 

其實話記最熟的是奧布里小姐的...明明我玩最多的是安奇卻一句也想不起來

莫的我也印象深刻,大概是奧布里驕傲的語氣跟莫有點台灣國語的配音很容易記住吧

在黃金進度卡關只好找別的樂子玩舞動全身了orz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舞動全身3 Dance central 3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