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妹妹篇:

之前玩過了大概就是那樣,唯一多了不同是追卡拉那成功解除密碼鎖可以從正門出去,不用鑽狗洞了XD 但是電梯還是搶輸老克跟小皮惹

最後彈藥剩超多,床墊哥要超愛跟愛達玩害我放地雷也炸不到他不過來

有段床墊哥跟愛達play時我跟李昂兩個不幫打在那一直比nice (thumb) thanks (thumb) 超賤的XDDD

小皮篇:

狙擊很強大,翻滾的動作跟俐落輕盈的女生不一樣但還挺可愛的,不過我還是最喜歡他喊Captain~ 可惜隊友太罩都不怎麼讓我有機會喊=3=

其實小皮關好像比老克輕鬆,有一大段都是在護送老克跑來跑去,其他小皮單獨行動的地方都不怎麼難

喔我有被巨人一腳踩死啦......

有次我一個人玩小皮第一章,有段有火箭筒狂轟,我看到npc老克被火箭筒接段到站不起來一直倒地XDDD

回憶篇一樣看到卡拉先踹個兩腳再說=w=

開車............一樣跟老克篇有不好的回憶orz

搭電梯我是跟傑克弟弟一起走

結果根本是小皮想找砸嘛XD

說什麼幸好你沒開槍,不然你就死在這裡了

一直念讓傑克弟弟超不爽的XDD說你可不可以閉嘴專心打怪之類的XDDD

逃章魚我竟然一次就過了真神奇@@

打章魚第一階段因為知道最後也無法用武器於是狂用榴彈轟 

變身後一開始不知道要放開才發射害死老克一次XD

小皮用變異的手幫老克打針跟開門其實還蠻喜感的XDDDD

感覺變身的小皮好像什麼也不能做,就只能放放電之類的XDD

雪莉篇:

不知道為什麼一開始打的彈盡絕援.....

有段被傑克弟弟丟上去踢桿子給他翻滾那裏我一發子彈也沒....

後來很多怪都放棄打才終於撈回一些子彈

第二隻巨人玩兩次她總是一個人在遠處遊蕩害我賺不到分orz

雪地篇原來可以其他們的雪車亂衝撞,不過視線實在太差我跟傑克根本就幾乎分散兩處各自亂繞XD

然後就是精彩的死亡loop,雪橇不是我死就是傑克死....這裡實在太經典我一直狂笑XDDDD

後來打蟲躲蟲那也都是我耍冗因為同伴太強XD

結果做後要逃離時因為傑克弟弟想打牆上徽章,被發現於是GG XDDDD

然後又是一段死亡loop 要面向螢幕滑壘果然還是有點難XD

有次我明明跑比較慢結果被抓去瞬殺的還是傑克XDDD

醫院篇......我超不會逆蹤啦orz

每次都出現好多人把我圍毆致死

後來好像傑克弟弟到了check point才總算把我帶出這個地獄>"<

原來不只是可以從下面把雪莉送上去,在上面拉雪莉也可以

摩托車時雪莉超冗的......只有偶爾有雜兵可以打打

後來打直升機...雪莉是不是打不到啊,我無法馬戲團翻上去啊?

雪莉視角不會看到愛達,只看到自己凌空飛起....

最後傑克弟弟跟王打時雪莉也超冗,機關感覺很弱

害我只好一直在那裏加油打氣nice (thumb)

Dororo傭兵篇:

史上最屈辱也最超能力...

瞬移不科學,動畫消失不科學

不能開門可以踢箱子不科學

npc都有辦法操控機關但玩家不行超不科學.....

其實是個什麼都不做也可以被帶到下一個場景的冗員

還會根據人數分配瞬移

一下跟愛達一下跟李昂一下跟海妹妹

到下個場景的方式有些也很另類

愛達最後一關愛達要跳上電梯時,我就已經站在電梯上等她跳上來了....像是我已經搭著電梯等她一樣......

不過!!!公車上電鋸戰我就辛苦了orz

這裡愛達的飛越帶不走我啊orzorz

要很小心閃過才不會被電鋸砍死orzorz

總知我常常還沒搞清楚狀況就被瞬到下個場景

莫名其妙就過關惹XDDDDD

改天再說傭兵心得=v=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惡靈古堡6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