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周末都花在質量效應上了

一我已經覺得很有趣了,不過二又好玩超多的啦

首先畫面變的超漂亮,場景很細緻而且兼用卡很少XD

小薛也比一代正多了 ˇ

操作上二的上手度也比一親切太多了吧

我超討厭一代的武器過熱跟走迷宮解鎖

一慌張就按到蹲下鍵結果跑更慢

又或是看到隊友快掛要補血結果遲了一步白白浪費一個補血

二代這些討厭的點都改掉了

找遮蔽物很簡單回血又快

所以即使我玩normal還是順利通關了

本來擔心彈藥問題

但是敵人也會調彈藥

彈藥還會自動從地上長出來根本不用擔心

還是跟一代一樣第一輪隨便玩第二輪拼完美結局

我玩都是對隊友很好但是對敵人就比較叛逆

果然第一輪我排解不了米姐跟傑克的爭執

也被莫琳絲媚惑了XD

然後第一輪根本不知道要升級也沒怎麼花錢

自殺任務時還沒開始打就死三個...

不過後來選的好像不錯

軍團是機器所以叫他搞科技開門

米姐說想當小隊長就給他當

異能一定是阿莎麗人比較強所以選懲惡使

然後因為偏心小蓋跟小古一直帶身邊XDDD

不過最後還是死了個老莫

第一輪主線就在沒有玩到DLC馬馬虎虎的結束了

DLC的話老兵那關我亂玩所以老兵不忠誠

霞的關卡我覺得超棒的~而且得到小薛性感裝ˇ

小莉關卡真是太犯規了

小莉說蓋拉斯做的都不只保養槍火了吧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種被捉姦在床的感覺...更可怕的是小莉你不在船上怎麼知道的

而把到小蓋後小蓋的對話也太糟糕了吧XDDD

老莫那故做驚訝說我怎麼會取笑你的樣子也堪稱一絕www 

第二輪為了拼高道德很多地方都忍住了

像是解救大天使那裏偷襲

找梅倫途中那多話的Krogan首領

死都不透露訊息的傭兵之類的

發現其實這種地方還賺蠻多道德跟減少叛逆的...

...不過我還是打了記者好爽!!!

第二輪就比較專心在留意細節上了

像是伊里姆上的單身派對偷聽

旁邊那桌的突銳人想把奎利人

還有神堡、歐米加等路人的對話其實都很有趣~~

不過我直到破關才發現其實DLC的兩位說的話也不只幾種...

霞真是個八卦女孩XDD

第二輪本來想要把可推的角色都推推看的

不過我沒想到黑人哥的愛情線這麼快就觸發

在自殺任務前必須是小蓋的前提下只好放棄了...

懲惡使好像會被拒絕所以也沒興趣推

我覺得跟秘書的打情罵俏是所有愛情線最多的吧

通關後存個檔就來試女小薛的推倒大業

女小薛分手講的話都超機的XDD

跟小蓋說什麼我不相信你是這種人,什麼應該要高道德什麼的(明明就是你把他XDDD

然後文青刺客的更機車了,說我不想愛上一個壽命很短(類似意思)的人

最後就跟凱莉...凱莉那衣服跟舞蹈也太辣了吧O///////O

然後賽伯勒斯應該很想殺了我...我花錢買了超多無用品裝飾我房間www

還有我從圖岑卡帶的維刃為什麼上船就不見了~"~

啊啊啊這麼好玩的遊戲已經破超過一半了

應該要先停一下休息一下呢

還是一鼓作氣玩完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質量效應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