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代的阿克漢監獄讓我驚艷好久

稻草人那沉默之丘風格關卡

殺人鱷即死攻擊的恐怖感

謎題人靠杯難找的謎題

還有無數逆蹤跟格鬥

以及小丑那噁心的電視機頭空間

都讓我超期待續作的~~~

那時後本來很擔心身為阿蝙系列里三大毒氣反派都出來了

萬一二代沒有毒氣會不會失色很多

結果二代比一代更黑暗更棒了~

火辣的哈莉跟毒藤女不用說

新出現的貓女也好正>/////<

我想我就先不管這個奇怪的阿克漢空間好了

基本上根本就是畫分一個區域讓這些罪犯劃地為王

我也不是很能理解布魯斯被抓進這個空間

為什麼裡面的獄卒也都不管...

總之,在用貓女暖身並被雙面人抓住後

遊戲就在布魯斯莫名其妙被抓進這個阿克漢空間

打倒幾個犯人逃到屋頂上後正式開始惹

一開始在布魯斯還沒變身成阿蝙時我就不小心讓他摔死了一次....

...不過這次阿福果然比較周到

一次就把爆炸槍、飛鏢、溝爪、PSP(解碼器)都一起送到了

這次地圖超大,而且雜兵也超多

很討厭的是開偵查mode目標設定或追蹤數值就不會顯現

要一直切換

因為剛開始不久我就沒開偵查追蹤數值,就被幾個拿槍小兵發現

對了這代可以丟煙霧逃走還蠻有趣

而且很多時候都可以偷襲變得比較容易

主線似乎還是阿蝙跟小丑之間的愛怨情仇嘛XDD

剛剛我才想到阿蝙一開始的目標不是調查Strange先生的目的嗎

怎麼現在變成要從企鵝手中救出冰凍人了XDDDD

其時整個就是阿蝙收服後宮們的故事

一開始擺平雙面人欺負貓女後

小丑果然就吃醋想要幹掉貓女

阿蝙去追查果然就中小丑跟哈莉的計(其實我在想,哈莉那是演技嗎?還是也被小丑騙了XD)

小丑說一代的病毒害他快死惹(阿蝙:關我屁事)

就讓阿蝙也中毒血叫他找解藥

阿蝙說一起殉情我不介意

小丑說不是只有你,整個高譚市都要被毒死啦

阿蝙就只好很悲慘的開始了找解毒之旅...

...身分好像被Srange知道的事等等也只能丟至腦後

然後聽說擁有解藥的急凍人又被企鵝抓了

結果就只好跑去修理企鵝

主線目前是到這啦

支線的化就不小心接了不少

有謎題人的謎語(謎題人好像阿宅工程師的感覺XD)

神槍手、電話怪客

還有跟班恩一起摧毀十二個毒桶等等

喔還有另一條貓女線

貓女叫毒藤女Red好可愛~

喔對了我很喜歡企鵝的噁心收藏說

還把其他罪犯的手下屍體擺在裝飾櫃裡,還有註解超靠杯

Scarface你怎麼一直被別人玩弄啊

一代被小丑拿去把玩、二代被列在企鵝博物櫃裡...

還有企鵝你竟然留了一個櫃子給布魯斯韋恩

旁邊還擺兩個漂亮女人像是怎樣XDDD

不知道急凍人長長麼樣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克漢城市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