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et dance就這樣平淡的結束了

雖然從升上三年級開始就很不妙的步驟很快

但是真的到這天來臨我還是很不能接受啊>"<

從被推特別的壞掉的真里子篇後

我就一直是這部"劣化版銀魂"死忠支持者說QQ

那時候覺得人物線條我很喜歡

感覺又是蠻搞笑的漫畫

就開始追了

結果發現不只是搞笑

很多地方也很立志溫馨感動

只有修業篇鋪陳男女主角的感情線我一度無法接受orz

還好後來這方面描述變少候我也慢慢接受了這個事實...

..這部漫畫最遺憾的就是角色感情線我幾乎都萌非官方配對了啦

我比較喜歡Bossunx浪漫, 科學x幽靈 然後姬子x百香~

唯一一個萌的官配是加藤x椿(咦),不過我也是很後來才轉過去的=w=

其實平心而論這部不少老梗,但是大概是看太多少年漫打打殺殺

十幾歲的高中國中生就要拯救地球的故事

這樣學校的溫馨小品我還蠻喜歡的...

...才不是因為老了在懷念學校生活啦!!!

棍學生有暑假好過分!!!!!

唉我從來沒有覺得這樣一部漫畫結束好遺憾

大概是因為他幾乎都短篇的關係吧

如果是長篇劇情類的通常因為很想知道結局我倒不會很難過

雖然sket最後每個要角都有交代

但是我就是很喜歡這三人無所事事在部活聊天

那對雙胞胎見面鬥嘴又很在意對方

還有裡面各式各樣古怪的社團跟很有自我風格的學生跟老師們

嗚嗚越說越傷感QQ

總之也只能說恭喜平安的完結了

期待作者下部作品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etdance 學園救援團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