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每次看Hellsing的A君殺戮時,每次看到斷肢飛舞血花噴賤時

都會在心裡說好浪費喔XD

看起來很美味

這次被白毛推坑看東京食屍鬼時也是差不多的感想

食屍鬼其實到目前為止劇情都蠻好猜的

喔除了女主角中二跟廢的程度超乎我的想像以外

一開始的小兔子快打輸時

我還期待其實那隻小兔子不是女主角

女主角從暗處殺出來一刀秒掉那個上司...

果然我把女主角想的太厲害了

三笠不是人人都可以當的

不過利世沒有死真是太好了

目前為止應該最喜歡利世了~

目中無人又美麗的大食屬性

整個就很萌~~~

當然還有白毛的金木啦~

蛻變後的金木超棒的!!!幹的好蜥蜴男(拇指

不過我是很想吐槽那個戰鬥強弱系統...

美食家你的甲赫竟然被羽赫打爆

還是那個很廢的女主角的羽赫...

裡面是有種設定角色看到喜歡的東西就戰力扣一半嗎

被小兔子幹掉的上司也是

看到混種赫就高潮雙膝一軟了=    =

目前我果然還是最期待利世啊~~~

還有金木人類跟啃腫通通納入後宮的大業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食屍鬼 東京啃種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