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是Mary變總攻了=w=

以下滿滿都是雷~

之前不小心逛到IB攻略,發現竟然有ed6跟ed7

於是趕緊又下載了最新版IB來玩

本來想說我都全破過應該很快就可以又破完新要素吧

結果...為什麼還是這麼可怕Q^Q

一開始的時候還很興致勃勃的調查各種畫看美術館變異

然後到說謊者房間開始有點不舒服

第一個紅衣女子那開始覺得有點緊張

然後到灰色房間我還是崩潰了orzorz

更崩潰的是我攻略看錯到很後面才發現竟然沒把Gary弄死

所以灰色房間又要重新跑一遍...

幸好ed6跟ed7的分歧可以很後面

以前我從來沒有跟Mary說過話呢

第一輪發現她的小祕密就一直很害怕她躲她

完全沒注意也可以跟Mary說話

對於新ed的感想就是

IB超愛Gary的啦<3

看到Gary崩潰後竟然就決定也留在畫里陪他了

有沒有這麼甜蜜啦>/////<

然後如果跟Mary感情好的話就是美術館快樂三人行

Mary還會叫藍布偶跟人頭等美術館作品一起多P play

另一個ed感想就是...Mary被美術館陰了啦XDDD

不是說一個進就可以一個出去嗎

為什麼Mary就不能一個人單獨出去呢

還是因為是虛構人物需要跟著外面世界人出去建立新關係之類的

覺得最後哭著叫Gary跟IB救她的Mary很可愛~~

玩完這兩個結局後因為都在玩別的遊戲(阿蝙之阿克漢後宮)

於是把IB放置play了很久...

直到最近因為某些原因又回來補完新房間攻略

然後原來ed67不算跑過一輪......

所以我想要完新章節就是我要先讓IB順利逃出美術館後

在開新的一輪.....

...也就是我要再經過灰之間兩次(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Gary活著)

新的一輪我就超偷懶的

很多畫都的調查

結果發現我果然還是錯了啊啊啊啊

玩完感想就是新的房間還是很難很可怕QQ

不過幸好我還是選擇Gary活的結局

Gary幫我分擔不少恐懼

雖然他睡著那我一度很緊張

不過還好Gary後來有睡醒~

看到最後我是有點傻眼啦

竟然可以收集所有美術館作品

囧...為什麼要讓一個有點收集癖的人看到這個啦!!!!!!

我新一輪的存檔因為本來只想體會兩個新關卡

存檔分歧點我都沒有另存檔案啊QQ

我要再回到灰色房間幾百次啊!!!!(崩潰

唉...有空再慢慢補好了

最近驚嚇額度已經用完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B 恐怖美術館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