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美術館收集完成~~~

IB1.05.png  

第二輪一周目因為只是為了體驗新增關卡,所以畫都沒怎麼調查

進到真畫展時發現好多空白標題...

...於是有輕微收集癖的我發現這收集條件並不難

只要有耐心一定可以達成後

就...真的花了兩個周末把它收集完了orz

會花這麼久其實不是遊戲難...

是因為我一直因為沒有耐性東缺西漏的

照理說應為要跑全四人物需要重跑四次

理應該調查的都會調查過

但是─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會漏掉東西啊T___T

第二輪一周目是跑再會約定,只是為了新關卡,加上第二輪前跑了結局六七以及第一輪IB逃出,缺漏是很合理的

二周目時是跑角落記憶,本來想說調查很仔細應該除了紫之間其他都OK了

結果去開真美術館時...

發現深海之間缺了一幅啊啊啊啊

本來想說好沒關係

大不了跑另外兩個結局時玩一下附加關卡記得調查就好

查攻略時才發現還需要Garry........

........

.......

......

我為什麼要先跑兩個Garry活的結局啦!!!!!

因為剩下兩個end Garry這時要死亡才跑得出來啊......

所以那張大床我就放棄去躺了

我可不想又多玩兩次附加關卡

多玩一次就很煩了

所以沒錯

我一共玩了五次才收集完全部要素啊orz

而且還差點漏了兩幅按鈕跟斷頭娃娃

而且心臟跟真心也太賤了吧

看不看不詳繪畫出現的畫還不一樣

也因為玩這麼多次灰色房間我已經免疫了

所以想要克服恐怖遊戲的方法就是不停逼自己玩到吐(才不想這樣克服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B 恐怖美術館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