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後宮說其實不是我原創啦:p

是這幾天跟某人聊的心得

然後他說既然你有個部落格不如把這個後宮說計錄一下感覺挺有趣

加上78集可是除了服部

其他兩個元老後宮(哀跟基德)跟三個新後宮(沖史、世良、安室)爭寵的重大里程碑啊XDDDD

其實在討論工藤/柯南 的後宮時,應該要將兩人分開看才對

畢竟有些人是柯南後宮有些是工藤的後宮,還有所謂後宮的後宮跟後宮的後宮的後宮...

正宮蘭不納入爭寵行列

其他人根本就是在爭誰才是柯南的第一助手啊XDDD

服部一開始本來是做為敵手偵探的存在

結果第一個事件被工藤壓倒後對工藤念念不忘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知道工藤真實身分後就自動變成工藤忠實僕人了XD

覺得工藤真的超S

每次都是有求於人才找服部

其他時候根本就是服部主動找工藤吧

無論是邀請去大阪玩還是去東京玩

難怪和葉要忌妒柯南了XD

哀就更不用說了

好像也是第二個事件後正式納為後宮

哀大概是後宮位置最穩的一個

因為只有她會做解藥跟當少年偵探團保姆

其實現在我真的不知道步美比較喜歡哀還是柯南了

基本上我是把少年偵探團列為灰原的後宮

因為感覺小屁孩都比較聽灰原的話XD

其實基德比灰原還要早出現

不過一開始的基德

明明是個很跩不想把柯南放在眼裡

設定上是個有點冰冷神祕氣息的宿敵(至少在柯南里是這樣)

是因為世紀末的魔術師之後的基德走偏了嗎...

雖然基德本來就有點M屬性

本來也只是案件後跟柯南調情嘴砲的時間越來越多

天空的劫難船基德對柯南的死心塌地(我就是在這時候萌上新快的(遮臉))

本來還可以當作漫畫電影平行世界

但是這一集...

基德你怎麼了啊XDDD

為了名偵探先生可以連命都不要了

說什麼放你一馬所以你要幫他一個忙

你也不想想之前沒有放你一馬你還不是可以順利逃脫

而且這個S偵探還沒說對方有槍!!!

也沒有跟他說對方可能會引爆炸但請準備逃生方法

事後還一堆要求的

你卻都還是乖乖辦了還只說欠了你個人情就算了(柯南之後還人情的方法實在也很欠打也根本撐不上還XDDD)

至此為止基德的第三後宮跟本也固若金湯www(白馬你再不努力你老婆要被S偵探吃抹不剩了啦)

然後就是令我比較意外的三個新後宮同時出現爭寵

畢竟元老三後宮彼此並沒有爭寵也都各自有一片天XD

首先是沖史(對不起我還是沒法把他跟赤井連想)

(想像赤井端著一鍋燉肉,說抱歉我煮太多了,想說分你們一點的畫面我就很想大笑XDDDD)

沖史爭寵的方式是從阿笠博士跟少年偵探團下手

取得了第二後宮灰原的信任

78集更是端出了秘密武器

跟S偵探的母親大人打過照面並獲得對方認可了!!!

又是喜歡福爾摩斯的人

果然來勢洶洶啊XDD

再來是世良

世良拉攏的對像是正宮蘭跟其後宮園子

當然也有試著對偵探團跟博士下手

不過她還有一個跟貌似工藤之間的秘密

實力也不容小覷

最後是波本安室

拉攏的對像挺特別的

是毛利小五郎跟白羅小梓

後面也開始對少年偵探團出手了

總之現在這三位新後宮有各自的勢力

並且試著並吞掉別人的領域XD

不知道漫畫和時才會出沖史跟安室的少年偵探團瓜分戰呢XDDD

對了柯南其實我萌的配對只有三個

新xall allx哀 以及allx快 XD

下次如某人所願整理個後宮列表人物關係圖好了=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柯南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