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行了忍了很久我受不了了XDD

雖然我是很喜歡波本...但是所有人都是臥底是哪招啦啊啊啊啊啊

最後的決戰應該是這樣吧:

FBI:通通不許動,你們這些組織混蛋通通被抓了

波:哼哼...沒想到是我通知你們的吧,我是日本警察的臥底

基:不,是我CIA通知的

琴:你們都太嫩了,ICPO早就在組織創建之初就派我來臥底

結果大家清點後發現真正組織的人沒幾個

Boss:你們以為我創建組織的目的是什麼,就是要看你們這群蠢貨互相懷疑,結果大家都是好人你們白做壞事啦哈哈哈哈哈

另一種假設是這個組織就是讓這些FBI CIA去臥底換身分度假的

赤:詹姆士茱蒂一直纏著我好煩怎麼辦

詹:(拿出明美照片)這女的你覺得怎樣

赤:她有妹妹嗎?(羅莉控)有的話OK!

詹:那你就去XX聯誼...不,是XX組織臥底跟她交往吧

水:爸爸,弟弟不成材好煩我不想管

本堂父:一起來度假...不,我是說臥底遠離你弟吧

還有什麼其實琴酒是優作的手下,新一變小是優做跟小五郎達成的交易

優:我兒子超哈你女兒的,拜託讓他跟你女兒同居吧

小:作夢!

優:他會免費幫你破案讓你當名偵探賺錢喔

小:(心動)..不行,萬一他想硬來搞大我女兒肚子怎麼行

優:那讓他變小不能對你女兒出手就沒問題了吧

小:成交!

然後我跟我弟討論都覺得最近的柯南太幼兒向了

所以幫青山想了個超棒的劇情(其實只是很想要虐柯南)

就是新一其實不等於柯南

新一就是黑衣組織老大

組織是在研究長生不死的方法沒錯

不過是打算用洗腦的方式

把A洗腦成B人格,看是否能這樣讓B繼續存活

柯南只是新一隨便抓的小屁孩並且洗腦讓他自認為是工藤新一來實驗

克莉絲真的是莎朗的女兒,因為她扮成莎朗死去的老公所以莎朗要給她懲罰

於是被抓去做實驗洗腦成自己的母親莎朗

結果她以為自己不會老,沒想到她根本就是莎朗女兒當然比較年輕

然後那些變大又變小都只是柯南的幻覺

還幫新一想了超多嗆柯南的台詞

"你不覺得很奇怪嗎,人哪可能變大又變小"

"每次你不是都在嗆毛利叔叔利用你的智慧,結果你也只是被我洗腦利用我的智慧而已"

"本來看你可憐還派了實驗二號灰原看能不能跟你建立新關係,小蘭喜歡的是我工藤新一本人啊"

還有什麼有希子優作也只是耍著柯南玩之類的

屋喔想到就好開心XDD

說實話現在的柯南超沒有緊張感啦...還沒有誠凜跟洛山的比賽來的有趣

至少我還可以期待小紅的type n 段變身XD

而且我的卯哀戀破局了不開心T^T

不過赤哀我也喜歡就是了

想當初寫到一半的文就是因為從新志派轉成赤志派就卡死寫不太出來了XDDD

害的那時候相關的白黑文也胎死腹中...下次努力一下看能不能繼續好了OwQ

arrow
arrow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