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受夠了規格外妹(簡稱規妹)篇要拖多久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動不動老是休刊WTF

加上一堆傳言某人跟某人是親戚

我都要崩潰了

雖然官方配對跟同人配對本來就會不一樣

但是發親戚卡是哪招,是哪招啦!!!!!

如果他們真的是親戚我就要把寫到一半的三篇文都撸完!可惡!

呼... 好了可以開始平心靜氣的吐槽了

一樣是我跟我弟的無聊討論

總之某天聊柯南時提到了安室跟苦艾酒

我們說總有一天組織會因為沒錢而倒閉的...

苦艾酒電影明星不當每天都在易容玩耍

安室打工的錢都給毛利當學費

基爾也辭去了主播

而琴酒比起出任務,我覺得他比較喜歡做掉自己人XD

感覺他現在根本就是只想抓住苦艾酒跟安室小辮子做掉他們

對付雪莉跟赤井的事早就忘了吧XDDD

總有一天是這樣發展吧:

琴:苦艾酒,我們決定先殺掉毛利小五郎

苦:喔?(難道是cool guy曝光了?)

琴:殺掉毛利小五郎,波本那傢伙就不會一直拿錢給那偵探繳學費,組織已經快窮死了

然後我們提到水無玲奈的工作實在很輕鬆

水:嗯?我現在的工作?就是每天給琴酒用槍指十六小時喔

水:沒事沒事不會有危險的,琴酒只是喜歡用槍指著人很少開槍的

水:反正我現在被他們懷疑所以被監視什麼也不用做

水:所以也沒什麼情報跟FBI說

水:超爽的,整天閒閒沒事久可以拿黑衣組織、CSI跟FBI三份薪水

其實最後柯南的結局是

安室跟苦艾酒捲款逃逸

Boss發不出薪水只好惡性倒閉

琴酒開始每天在Boss樓下抗議

Boss怕死於是跟警察自首

於是組織就破了,可喜可賀。

名偵探柯南,完。

柯:...啊我的解藥呢。

灰:我無所謂喔,昴先生是蘿莉控所以我不打算變回去。

柯:O口O!

還有就是什麼生化危機柯南病毒

灰原科學家果然也是被打臉

柯南隨便喝喝就喝到白乾恢復成工藤

而科學家總是要吃下自己研發的東西然後異變

基德是柯南複製人想用來繼續做實驗的

黑衣組織都是研究員

苦艾酒保護小蘭是因為覺得她身上有天然的解藥

不然小蘭早就中了柯南病毒把自己一事無成逼走老媽的爸爸殺掉了

琴酒是尼可萊之類的傭兵想幹掉組織其他人獨搶功勞

還有東京兩大死神根本就是Leon跟Chris翻版嘛

柯南專剋路人跟Leon一樣

金田一專剋朋友同學跟Chris一樣

而兩人病毒混合版就是感應少年專剋跟自己有二等關係借於熟人跟非熟人之間的人

...

微笑坐等規妹解謎再考慮要不要寄刀片

...昴哀赤哀超萌的不能亡啊Q口Q

兩個毒舌派互嗆不覺得很有趣嗎~

還可以一起交流對明美的愛跟琴酒的恨

拆官方CP這種事我常做我沒差(?

但是親戚真的就很難自圓其說了啊棍

arrow
arrow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