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JOJO且沒有很多...有些靈感需要寫長沒空寫orz

總之一二部沒靈感 七八部正劇本身就很多甜虐了

我想要有GJ跟定康的靈感!!! 

然後我根本就@4廚啊...

1.
"是的,這才是真正的加入熱情考驗。 席拉E淡定的看著面前摟抱的第一跟第三把交椅,對旁邊目瞪口呆的福葛說著
"能看著這樣的畫面一個小時而沒有視力衰退,是在組織生存的基本條件喔

2.
(如果阿帕契沒有上船的話)
米斯達快崩潰了,無論留下或是上船,他都是在人數為四的那邊

3.
"妳到底看上安那蘇哪點啊,徐倫?
'嗯...大概是他是我認識的男性中,最耐白金之星毆打的人吧。

4.
"嗯,你想要娶徐倫啊?我媽媽、我跟真夫這關都沒問題哟 空條荷莉看著前面正襟危坐的安那蘇,露出了無比燦爛的笑容
"接下來只需要賭牌贏我爸爸跟仗助,玩捉迷藏贏小靜,最後打贏承太郎,就可以了喔~

5.
"靠,迪亞哥你真的有病。那種男人婆哪裡好?
'總比你家的娘娘腔好Wryyy

6.
"我...我是覺得這些喜歡上仗助那混小子的女性很可憐,才竄改她們的記憶讓她們去追求更好的幸福的
'啊...只是喜歡仗助就要被偷窺+竄改記憶,的確是挺倒楣的(眼神死)

7.
"荷莉姊姊,總覺得喬斯達家族另一伴很久沒有女性成員了
'這也是沒辦法的呢,小靜。也許所有的女性成員都被平行世界的喬斯達家人搶走了

8.
波魯那雷夫很懷念以前的隊友,雖然那時候他老是抱怨他們總是故作矜持讓人著急
但是像眼前這對老是不分場合摟抱也很讓人頭痛

9.
第一次相擁而眠後的隔天早晨,仗助跟露伴看著對方,在心裡吐槽著,你誰啊

10.
福葛終於放下芥蒂接納了特里休,在他們在墓園不期而遇了很多次以後

11.
"喂,到底能不能進去叫他們倆人了,納蘭迦?
'等一下阿帕契,他們呼吸還很急促...要敲門再等個十分鐘比較好

12.
"喂,喬魯諾,有沒有看到我的內褲?
'嗯?我不知道
"是嘛...最近衣服老是不見...咦你養的寵物又多了一隻啊

以下是把替身/波紋用在床上的糟糕小段子

1.
"被我冰凍無法動彈了吧,JOJO....等等你的喘息有點奇怪─
'波紋式呼吸,山吹色波紋疾走─
"等等我還來不及拔出─
'趁蔓延到全身前,自宮吧,Dio

2.
"西薩醬~今天來紫色觸手play@#$%...
'你煩死了!以後你就戴著泡泡頭盔做吧,安靜多了

3.
"...承太郎,你用白金之星躲掉○出來的表情不讓我看到對吧
'......反正這次我是沒有轉過頭移開視線,你纏在我身上的法皇證明了這點

4.
"嘖,小鬼,在開始前要不要我用天堂之門在你臉上寫些什麼技巧持久的話啊
'別擔心露伴老師,當你身體撐不住時我會用瘋狂鑽石修復你的

5.
"...喬魯諾,要脫衣服就直接脫,不用這樣把我的衣服變成動物植物什麼的
'不要客氣,我說過你也可以用替身的,米斯達
"......我才不要在他們面前做!
'羞恥play不覺得很有趣嗎
"啥!

6.
"在婆婆媽媽的幹什麼呢,替身不都進來過了嗎,安那蘇?
'那怎麼能比啊,第一次我想要溫─嗚哇,徐倫,這些線是?
"你太龜毛了,把你綁住我自己來吧

7.
"嗯哼,需要我用鐵球強化你腰力嗎,喬尼?
'不要忘了我指甲現在正抵著你的背,傑洛

8.
-請再往右腰測移三公分
'...康穗,能不能把妳替身的導航能力關掉?不然我可要奪取它的聲音了
"抱歉我還不太會控制...不過定助,你真的不能用能力奪取你多出來的那兩顆嘛?

 

另外總很想設定混部JOJO一家的感覺

共同老爸是個很花心的人

大概是大喬二喬老媽第一任老婆 

承太郎徐倫老媽第二任老婆

仗助跟滷肉是夾在承徐之間的私生子

喬尼是表親

定助是疑似表親XD

DIO迪亞哥是滷肉媽之前的拖油瓶

然後吉良是住在喬家隔壁倒楣的鄰居XD

 

怎麼辦6.5創的新敵人不小心設定的有點強,有點不知道要怎麼打

還有露伴老師不愧是荒木本人

寫起來發現他能力超作弊的

只好削弱他能力或讓他早點退場了...

arrow
arrow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