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寫了一些沒有存到檔,有點崩潰所以停了有點長的時間

跟前篇隔的有點久,希望感覺沒有跑掉很多

必須趕在漫畫被打臉以前結束啊~~~


桃:(跟手機講話中)確認沒問題嗎?OK,那有問題你再通知我們吧(轉頭對黑子火神比了個OK的手勢)
黑:看來伯父目前還沒有動作
火:趕快搞定後五十後閃人吧

Q51~Q53.(攻受、為什麼如此決定、滿意嗎)
日:這不是廢話嗎我當然是攻啊!
桃:我覺得經過這一系列什麼都有可能發生,尤其是有學姊在
麗:是呢如果用順平的身體參考的話,也許我對男人攻跟受又可以了解更多─
日:等等妳想做什麼!真不該讓妳參加這系列當主持的!妳的形象!
麗:(裝死)所以如此決定不是因為我是可愛的美少女嘛(敲頭裝可愛)
黑&火:............看來兩人很開心很滿意呢

Q54~57.(初H地點、感想、對方樣子、隔天第一句)
日:就是她家健身房囉
麗:妳這小丫頭當時膽子很大嘛,竟敢對我用情報預測!
桃:(一臉得意)但是我可沒有砸掉我的招牌吧
日:她是妳說的那樣沒錯,一開始有點驚訝,後來就紅著臉接受了
麗:不要說的那麼詳細啦(臉紅)
桃:學長感想是什麼?這麼平?
麗:桃─井─五─月─
日:我覺得很不錯啊,沒有很小,用手握的話─
黑:(噴茶)
麗:日向順平你在胡說什麼啦!(日火黑被打一頓)
火:...學長不是誇獎了她了嗎何必這麼生氣
桃:那事後第一句~
麗:...就差不多妳講的那樣啦!
日:我是說"等等,先把衣服穿上!"
火:蛤?
日:麗子事後第一句的全文是"眼睛跟實際體會還是不一樣...你還算不錯嘛...啊!可惡,桃井那女人─"
日:差點就忘記穿衣服要衝出去找妳算帳了
麗:你閉嘴啦啊啊啊,可惡,真不甘心─等等,
麗:(逼近日向)你該不會是參考了桃井的情報預測而製造了那樣的情境吃掉我吧?嗯?
(以下畫面太過殘暴以馬賽克處理)

Q58~60.(H次數、理想次數、怎樣的H)
麗:就以一個禮拜兩三次這樣的感覺吧?
日:她還差點要像排練習計畫一樣排H日,被我阻止了
黑桃火:(噴茶)
麗:(臉紅)可是...以體能考量的話─
火:隊長你還能在這麼沒情趣下繼續,真的挺厲害的...
日:(替被麗子擊殺的火神默哀了三秒)理想次數以男人來說當然是越多越好啊
麗:不可以不能縱欲過度─
黑:...我是不太懂女人。不過女性這方面很容易克制?
桃:應該還是會容易被環境氛圍影響吧?
日:(忍住偷笑)妳要不要現身說法一下?
麗:(臉紅)不要提糗我啦!
火:...很可疑。
桃:沒關係後面有這樣的問題喔~
日:怎樣的H啊...
桃:學姊也必須爆一下自己的料吧~
麗:......(遮臉)
日:我來回答吧...總之這傢伙每次都會說來些新的嘗試,不過每次到了最後都還是會用她喜歡的姿勢收尾
麗:.....(小聲)面對坐姿...啊啊就是不想被別人看出來我才想要一直變換的!
黑:呃...不是人人都跟你一樣擁有特技喔教練

Q61~62.(自己、對方敏感點)
麗:我是鎖骨
日:我是腰吧
麗:正確的說是某節脊椎往右某某公分處,還有大腿第x條肌肉跟xx的交會處
黑:......監督,妳該不會H時就這樣說出來吧
麗:?沒有啦,那時候我只是自己在心裡面感嘆了一下,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火:隊長,我不得不說,我真的越來越尊敬你了
日:也沒這麼誇張啦(勾住火神在火神耳邊說悄悄話)其實監督的背也很敏感啦
日:只是因為她看不到所以沒發現...不過我也不打算說免的她說以後要在房間放很多鏡子

Q63~64.(H時對方樣子、喜歡H嗎)
日:當然是很可愛很讓人心動啦
火:可愛的教練啊
黑:想像不能呢
麗:(笑)火神君黑子君去台下跑十圈,現在,馬上。
桃:那學姊覺得學長怎麼樣?(黑火台下跑步中)
麗:...就是不同於球場上的另一種溫柔的可靠感吧
黑:(正好跑到台前)溫柔的隊長啊
火:有過那種東西嗎
日:(笑)火神黑子再加十圈喔
桃:誠凜光跟影還真是不怕死呢XD

Q65~66.(H地點、想嘗試地點)
黑:(跑完倒在地上)結果監督妳上次阻止了木吉前輩跟紫原君,原來是因為妳自己想要在健身房啊
麗:並不是!(踹)
日:大部分是在我家啦
桃:(舉手)有在部活嗎有在部活嗎?
麗:...(臉紅移開視線)
日:猜猜看啊(非常欠揍的表情)
黑:...以後我們隊員約定以後每人社團結束後都忘記一件東西在部活。
火:?幹嘛
桃:然後每隔十分鐘一個人跑回去拿東西是吧,我懂的(跟黑子擊掌)
日:...看來部活預算要多加一個鎖
麗:順便加預算把長椅換沙發
火:你們想把休息室變成什麼啊!
日:想嘗試地點啊...大概是能光明正大的帶她出去玩過夜那種吧
麗:我也是喔~
黑:...我會祈禱隊長生命平安的熬到能光明正大

Q67.(H前後沖澡)
日:都會
麗:身體的清理維護是很重要的
火:...該不會每次監督都講這種煞風景的話吧
日:也還好,(小聲對火神黑子)讓她喪失理性那部分就好啦
火:總覺得隊長好厲害啊,竟然可以讓那樣的監督
日:哼,還不膜拜我!乳臭未乾的小鬼們!
黑:然後馬上又露出原型了

Q68.(H時的約定)
黑:該不會真的有什麼抬腿三十下,沒做完不能出來吧
桃:XDDDDDDDDDD
麗:沒有這樣啦!是有...說...要讓我滿意之類的
火:不滿意有體罰?
桃:耐力訓練<3
日:好啦好啦你們別欺負她了(摟住麗子肩),其實她沒有那麼強勢,還挺體貼溫柔的
火:真難想像啊,那個之前訪問信誓旦旦說要用H做體能訓練的教練
桃:呵呵,自己的事跟別人的事感覺不一樣吧~
黑:桃井小姐是戀愛後變得更腹黑了...

Q69.(跟戀人以外的人H過嗎)
日&麗:沒有
日:反正我做了什麼妳都看得出來不是嗎(坦然)
桃:學長都不會覺得不公平啊?只有自己被看光光的感覺
日:還好吧?麗子對她自己也是很要求的
桃:真令人妒忌呢~(嘆)話說這題都沒有勁暴一點的答案
黑:...如果妳想要刺激的答案也不要拿這兩位開刀...我之後還想要正常的社團生活...

Q70.(是否贊成得不到心就得肉體)
日:...反正我不會做強迫對方的事...,總之我不會這麼做
桃:即使是學姊投懷送抱?
日:因為我了解她之後一定會後悔的,那不如不要讓她後悔
火:...沒想到學長色歸色,這種時候挺正直的嘛
日:(拳頭攻擊)那句色是多餘的!不過我承認我很正直─(被麗子打)
麗:少來了你裝什麼帥啊!如果是我的話嘛...誠凜大家的全‧裸‧我可是看過了啊(笑)
黑&火:!!!
火:學姊你偷看過我們換衣服???
黑:不對即使是換衣服也沒有全裸啊?...溫泉那次?
桃:是說我們去找你們宣戰那次吧,剛到時我好像有聽到男湯傳處的慘叫跟女性的怒吼
麗:這麼說黑子君火神君好像不在場
火:我還想剛離開怎麼那麼吵呢,原來是逃過一劫嗎!
黑:...你穿著海灘褲根本沒差吧
麗:所以如果是視覺上的我已經看到不要看了...
桃:XDDD

Q71.(對方被暴徒強X了怎麼辦)
日:當然是叫上誠凜的全員,搶在相田伯父動手前,先一步做掉對方棄屍啊
麗:出動誠凜所有人找到對方,然後由我主導一起"開發調教"暴徒的身體(笑)
桃:(默默遠離了誠凜四人一步)原來你們誠凜籃球隊還有這些功能啊...
黑&火:...事情不是妳想的那樣,桃井(小姐)

Q72.(H前後會不好意思嗎)
麗:...我是偏向H後會不好意思吧
日:H前比較會
黑:兩人不同步啊
桃:嗯~憑之前的回答猜測,H前大概是信誓旦旦又想出什麼奇怪的計劃想法
桃:H後才發現自己的意志力真是薄弱面子往哪擺之類的吧(笑)
麗:妳...就...就算妳猜的到也不要說出來啦!
黑:那學長的理由呢
日:怎麼說呢,覺得這種事還是我比較占便宜,所以會有點不好意思
日:不過我們算是越來越不害羞了吧...
黑:...總覺得害羞是其次,做好死的覺悟比較重要

Q73.(朋友說寂寞想要一晚陪H怎麼辦)
日:(斜眼看火神)這種事問我沒有意思吧
火:?
黑:...確實Alex小姐應該是男性的夢想
火:(嚇一跳)那是師父啊!
日:黑子你也差不多啦...說真的要不是你們兩個是homo老早就出手了吧!
麗:(微笑)日向順平,那你這麼晚才對我出手是什麼意思呢?(日向被擊殺)
麗:他那阿宅其實沒什麼比較好的女性朋友啊,然後男的不在他守備範圍不考慮
麗:我的話上次跟桃井就回答過啦,不過我回去有開玩笑問過我爸
麗:他是拿出槍說要幫我宰掉對方就是了
桃:...我很擔心你們籃球隊會不會因為命案上報啊...

Q74~75.(自己、對方是否擅長H)
麗:他還不錯啦...沒...沒有我調教不成功的道理
火:總覺得監督很沒情趣
日:她算是實用型的吧
日:(小聲對主持人們說)其實她床上跟平時的反差萌,以及感性戰勝理性時挺性感的

Q76~77.(H時想聽的話、H時喜歡對方哪種表情)
麗:沒覺得想特別聽什麼,只要偶爾喊我名字,專注看著我就好
桃:嘖,竟然不是什麼妳好漂亮好喜歡妳的甜言蜜語
麗:要說也不是不行,只是H時應該身體力行比較重要吧?
桃:原來學姊是肉欲派?
麗:蛤─才不是!是題目問H時當然以H時的角度回答─
日:(看著打鬧的桃麗)這題就讓我悄悄跳過吧
日:我可不想讓她因此有所防範而刻意保持理性
黑:考量到以後誠凜的和諧問題,就這樣放水吧

Q78.(戀人以外的人可否H)
麗:恩?總覺得好像漏了什麼?
黑:沒這回事,請回答這題吧
麗:當然是不行啦!
日:我也是一樣囉
黑:(腦裡忽然冒出監督父親拿著槍,說連爸爸我都不行怎麼有人可以跟我寶貝H然後掃射的畫面,然後抖了一下)

Q79.(對SM有興趣嗎)
桃:總覺得一定有呢
黑:監督根本都是以虐待我們,看我們靈魂出竅為樂
火:那是你體力太差了黑子...
麗:只是些普通的小操練而已,我可是教練怎麼會虐待自己球員的身體
桃:聽起來是那種一點也不香豔SMXDDDD
日:(嘆)饒了我吧我還想多活幾天呢

Q80.(對方不所求身體時自己的反應)
日:有什麼事在煩吧,會默默地多關心一下。當然能跟我商量一起解決最好。
麗:大概...會研究這方面身體訓練的菜單吧?
麗:不過這要很久以後才會發生吧?(看著火黑桃),你們H時間分別是兩天,一天,一個禮拜吧
麗:大家也都照著之前說的參考頻率在進行H活動呢,就我觀察沒有哪對有不索求的狀況喔
桃://///學姊不要就這樣若無其實講出來啊!

Q81.(對強X看法)
日:我才不會作出這種事
麗:沒錯~強X是要發生在一方不願意的情況,我怎麼可能調教失敗呢
黑:...兩人都把自己當作是主詞而不是受詞啊
桃:誰叫學姊有眼睛呢,搞不好在場每個人她都可以輕易拿下XD

Q82.(H時痛苦的事)
日:一開始(她理性還在)的時候(主持人們點頭心領神會)
麗:恩...就是有時候不能掌控的感覺吧
火:妳還是不能掌控的好(被揍)

Q83.(H時最興奮焦慮場所)
黑:果然是部活吧
桃:還是學姊老爸可能出沒的地方?
日:啊,不過去她健身房時都是休館日,應該還好...吧...
火:所以最刺激果然是部活囉
麗:喂為什麼是你們主持人決定啊!
黑:難道部活不是最刺激的?那讓我們把它變成最刺激地點吧(跟桃井一起把手放在不明所以的火神手上)
桃:加油同志們!哲君的misdirection!
日:...還是趕快換個只有隊長有鑰匙的鎖吧

Q84~85.(受主動誘惑過嗎、攻方反應)
日:要不要猜猜看部活那次是誰的提議啊
桃:...難道是學姊?(大驚)
麗:那只是空氣中太多賀爾蒙作祟─
黑:學長應該挺開心的?
日:那當然啦
桃:唉呀誠凜教練隊長帶頭帶壞風氣喔
日:哼這是隊長教練才有的特權!不符的話跟我挑戰當隊長啊!
火:真是煩死了...

Q86~87.(攻有過強X行為嗎、受的反應)
日:沒有,跳過
黑:真的發生我們應該就看不到隊長你了

Q88~89.(H理想對象、對方是否符合理想)
日:當然是彼此啦
火:...想要偷窺女子澡堂的隊長很沒有說服力
日:妄想跟實際是不一樣的,小鬼
麗:一臉得意的說著老頭說的話啊
桃:那學姊的答案呢?
麗:身材好長得帥啦~
黑:這兩人一定是符合理想吧
日:當然

Q90.(H中有用過小道具嗎)
桃:搞不好大道具都有用喔~
火:?
黑:桃井小姐是說健身器材play吧
麗:最好是啦!我們也只有在健身房一次過
日:你們可以猜猜看是誰先提出要用小道具的
(主持人三人毫不猶豫地指向麗子)
麗:(臉紅)因...因為這系列訪問不是幾乎每對都有用...就...試試看啊
桃:學姊真的很喜歡嘗試新東西很有實驗精神呢XD

Q91~92.(第一次在幾歲、是現在對象嗎)
麗:就高三夏天桃井預測的那樣啦
桃:(非常得意)
火:......這兩人真的好可怕

93~94.(喜歡被吻哪、喜歡吻對方哪)
日:臉頰,額頭
麗:我就是反過來囉
桃:我以為學姊會喜歡學長吻手指頭或腳趾頭呢
麗:桃井妳該不會還在為之前訪問記仇吧...
桃:說到這那時候我好像親了學姊呢,嘴對嘴
黑:妳想表達什麼...
桃:就是需不需要還回去的意思~
日:......蛤?
火:這要怎麼還啊= =
桃:回吻啊~
黑:(嘆)問題是妳之後一定親過黃瀨君了啊...請不要製造混亂給誠凜了(看著一副要殺人的麗子)

95~96.(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H時想什麼)
麗:我其實不是很確定...因為有時候想到的新嘗試我都沒有真的去做到
麗:可是順平好像也沒有很在意
黑:(就是這一點很能取悅對方啦)沒關係吧,學長挺開心的樣子啊
日:我的話就是順著對方囉,想什麼啊...就是H的事啊(在想對方什麼時候才會放棄一些稀奇古怪的點子)
麗:偶而會想這樣的姿勢可否用到平常的訓練
桃:學姊超職業病啦XDDDDD

Q97.(一晚H次數)
麗:是問最多吧,兩次
桃:恩~我想第二次主動的是誰應該很明顯了(笑)
麗:煩死了!下一題!

Q98.(H衣服如何脫)
日:自己脫跟脫對方的都有過啦
桃:恩恩,每次情形不同嘛~我懂得
麗:...桃井妳真的很煩
火:女人真的好可怕

Q99.(對H的定義)
黑:(拿出紙筆)我準備紀錄監督這句話,為了以後對發情的青峰君說這句話讓他瞬間軟掉
麗:(打黑子頭)我哪有這麼誇張!雖然我是覺得H有些姿勢是可以增強體能讓身體柔軟度更好─
日:(摀住麗子嘴)總之她的意思是一種千變萬化的活動,就是跟平常的操練一樣是青春的一部份啦
日:這也是我的答案
桃:...我想看了這一集,在座很多喊著現沖去死的男性想要女朋友的慾望也變低不少吧...

Q100.(對對方說一句話)
麗:...總之,我的一切都教給你了,你也要負起相對應的責任啊(臉紅)
日:那是一定的,我會一輩子扛起這個責任的(只要我沒被你老爸殺掉的話)
桃:嗚哇~難得好閃的結尾啊
黑:很感謝這次大家撥冗參加這次的一百問
桃:如果有緣的話再見啦~
麗:要負責的話先從WC冠軍開始吧!
火:妳先想想如何讓妳爸不要殺掉隊長吧...
---end

除非有很萌的新配對

不過這系列應該不會再出了

...除非有人想看小金井一個人自言自語的一百問X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籃 日麗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