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我弟討論的一個無聊幻想

他一直叫我畫出來,可是我並不會這種高難度繪圖,只好用文字聊表心意

簡單來說就是把死亡筆記本的公式套到誠凜洛山一戰

大概就是異色紅月跟黑子尼亞對峙的感覺

異色紅月:不...洛山怎麼會輸呢...黛,你在做什麼,快幹掉對方啊

黛魅上:我的特殊能力已經不見了我還能做什麼...你根本不是什麼王者,只是個中二病←_←

異色紅月:大輝呢、涼太呢(海砂與高田)

黑子尼亞:他們已經被我打敗了

黑子尼亞:(開始講屁話)...總之只要我跟火神(梅洛)合起來,就能超越一切打敗你。

降旗松田此時手一抖又投進一球徹底粉碎洛山勝利(不過最新一話看來要改成伊月松田了XD)

異色紅月開始跟同色紅路克求助

異色紅月:對了,還有你會幫我的吧...只要你拿出本事,洛山還是可以勝利─

同色紅路克:...真是拿你沒辦法

異色紅月:哈哈哈...等等,身體─

同色紅路克:本來想說把身體交給你看你能走到哪步的,果然還是不行了啊

同色紅路克:這段時間你帶給我很多樂趣我該好好謝謝你呢

同色紅路克:但是看來現在你已經不行了,我只好收回身體的主導權了

異色紅月:不不不不不不─

 

櫻:......黛學長,我們出這種本真的沒問題嗎

黛:販售前給赤司看一眼他就會全買下了吧,穩賺不賠哪


另外一個是鋼鍊的隨想

一開始只是因為帝光七色可以對到七宗罪

結果就不小心認真的想了一想就整個歪掉完全不一樣了...

大概就是冰火兄弟+Alex師父

人造人是異色紅父親大人、綠驕傲、藍憤怒、黑怠惰、黃嫉妒、桃色慾、紫暴食、灰貪婪

誠凜就是火焰上校派這樣的感覺

然後因為其實很想看色氣的小冰

所以想像的劇情是

冰火兩人對上人造人

火對上藍,冰對上灰跟桃

兩人都不是人造人對手

異色紅下令要活捉所以藍只打昏火沒有殺掉

而灰是讓冰頻死被桃責罵

灰就說那用妳的石頭讓他不死就好啦

就把桃井的賢者之石拔出塞進冰身體

遲到的沒有存在感黑剛好看到這一幕

...之後懶的想了,大概是黑救下桃火逃走

冰變成半個色慾被人造人操控

火要去把冰救出來,青黑之間的矛盾這樣狗血的故事

... 無論何時我都是處於火冰青黑不足的情況啊

話說都沒有火冰ABO文

我好想看糾結著美味著的小冰啊啊啊啊啊

兄長的自尊跟先天上差異的不甘心

但又深深被火神吸引的矛盾心情

嗯哼哼哼想到就好萌

覺得黑籃好像快結束了我應該趕快在結束前把日麗下篇補完免得因為劇情打臉就不想寫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火冰 赤黛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