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魯諾的回合

可能有點@4...不過是原作向的歡樂糟糕感覺

我自認為啦orz

米斯達就那樣張大眼睛呆愣,直到喬魯諾稍微遠離了他的視線才回了神。
他用手遮住了自己嘴唇,滿臉通紅。
[什─你發什麼神經─
'我好像中了敵人的詭計。 喬魯諾汗流的比剛才更多,臉色也更差。
[你什麼時候中的?有看到敵人嗎?能力是什─ 喬魯諾一隻手指蓋上了米斯達的唇,另一隻手抬起對方下巴
'噓。
[??? 米斯達一臉莫名奇妙的看著喬魯諾。然後感到頭上一涼
'現在仔細看看,你脫掉帽子還挺可愛的嘛
[等等等等等一下,喬魯諾...你你你你你該不會是中了什麼催情的能力了吧????
米斯達一陣慌亂把喬魯諾推開,不過看到對方一臉慘白的低下頭又緊張得靠上去
[快告訴我敵人在哪裡?
'...敵人那麼重要嗎?
[蛤?你再說什麼啊,當然要趕快找出害你─
'敵人就比我重要嗎?
[....... 米斯達狠狠拍了自己的額頭。
'米斯達。
[......
'米斯達,我有哪裡不好呢。
[我在想要怎麼辦,你先安靜點...!你在幹什麼!
'脫你的衣服啊。
[快住手,拜託你清醒點!喬魯諾!
'說過我忍耐不住的吧。 逼不得已米斯達只好拔出手槍指著自家上司,並祈禱等對方恢復正常後會忘記這一切
[快停止,喬魯諾。不然即使是你我也會開槍─ 喬魯諾已經把手放在槍上並把槍變成了花束,米斯達嚇的把花束一扔。
'你不喜歡花?對了,一定是嫌太少。 黃金體驗敲了下地面。
'那這片花海你還滿意嗎?米斯達?
[蛤? 米斯達呆愣的看著滿坑滿谷突然乍現的花田
'這麼多花,你總該接受了吧? 喬魯諾又湊了上來。
[渾蛋─ 米斯達掏出懷中另一把槍時,喬魯諾已經撲了上來把他按倒,然後把嘴唇湊向他的耳朵。
'前方十點鐘方向山丘,快開槍。
米斯達還在納悶怎麼回事時,身體已經先做出行動,朝著喬魯諾說的方向開了幾槍。


然後聽到不遠處傳來的嗚咽。


###

喬魯諾馬上放開米斯達轉身跳下車。
'米斯達快撿起你剛剛拋掉的手槍,趁勢解決敵人。
米斯達趕緊跟著翻下車,慌忙撿起剛剛扔在地上的槍,跟了上去。
[等等,這是怎麼回事?喬魯諾你中的替身能力解除了?
'還沒,所以要現在去解決掉對方。...小心! 喬魯諾把完全沒有進入狀況的米斯達撲倒在地。
'大概子彈並沒有擊中要害,我們得盡快接近那個山丘卻時做掉敵人。
[等等,好歹你也跟我說一下敵人的能力跟發動條件,我才能進入狀況啊!
'發動條件我還沒找到,不過我們都中了對方能力
[蛤?可是從頭到尾只有你在發神經啊?...無意冒犯,boss
'那只是裝出來的,為了不要讓我長出的這片花海的目地被發現。...對方往右邊移動了!
[等等我什麼都沒看到啊?
'照我做的就是了。你從那裡繞我從這裡,我會指示你怎麼做。
兩人追了上去,米斯達拿著槍警戒著,一臉莫名的看著喬魯諾對著面前的一堵破損牆壁說著話。
'你隱藏不了的。即使現在不靠那些花,憑我的感應能力也可以順利感應到你了,自從踏上美國後這種感應就越來越清楚了。
'快說,你的目的是什麼。

$... 米斯達張大了嘴,一名金髮女子就這樣憑空出現在他眼前。
她右手壓著左肩的傷,兩腳也滿是鮮血,紅色瞳孔眨了眨看向地面喬魯諾變出的花。
$...用向日葵向陽的方向判斷肉眼可見光跟實際陽光的差異嗎... 她微微一笑。
'出那家店時你就一路跟著我們了,對吧。
'本來以為是我的錯覺,因為一直沒有看到人。但是我後來想到如果我們早就中妳的能力,那一切就說的通了。
$呵,假裝被別的替身攻擊讓我放鬆戒心,挺有一套的嘛。那個吻我還真以為已經有別的替身下手為強了。
'既然知道妳的能力是操控光線類的就好辦了,沿途我已經用黃金體驗敲在路邊的碎石上
'算算植物成長的時間差不多後,再演出那場戲讓妳忽略我變出花的真正意義就好。
$是我太小瞧你們了
[廢話少說。 米斯達舉高了槍。
[妳有什麼目的?為什麼找上我們?
女子沒有理會他,只是轉身看著喬魯諾
$正確來說,是找上你。
[什─ 米斯達還沒有反應過來,自己的手不受控制的轉向了喬魯諾並開下了槍。

[喬魯諾─

###

=啊啊...果然不該偷溜出來的。
靜皺著眉頭,苦惱的看著手上的地圖。
=雖然一路誤打誤撞也是來到了佛羅里達,但是我現在到底該去佛羅里達的哪裡呢?
=打電話問仗助哥哥?...不行,我不是個要處處依賴他的小鬼了。
=回家懺悔?不,還是死路一條。
她有些遲疑的看著手機裡另一個號碼。
=血緣感應啊...不知道承太郎跟徐倫是不是也在這裡。
=爸爸跟承太郎都這樣,總是竊竊私語的討論著替身的事情。
=大概是希望我能跟荷莉姊姊、徐倫一樣遠離這方面的事吧。 靜用手指尖碰著桌上花瓶裡的花瓣,一片片的讓它變透明。
=可是我天生就是個替身使者,這樣是要怎樣讓我置身事外啊...

*抱歉抱歉 一個服務生慌慌張張的跑了過來。
*這位客人,我馬上為您收桌子。 靜看著服務生把桌上四五個布丁盒子收到垃圾桶後,又低著頭仔細研究起地圖。

=嗯~,爸爸那時候看的,到底是地圖上的哪一點呢。

一名男子躲在暗自看著獨自在位置上的靜,嘴角默默出微笑。


###

$死了嗎? 女子忽然抱著身體蹲下笑了起來
$哈哈哈哈哈,即使是健康正常的身體又怎樣?
$被槍打到還不是就死掉了,哈哈哈哈...嗚咳...該死! 她狠狠一掌打向自己的頭腦,鼻子冒出了鮮血。

[渾蛋! 米斯達發現在自己的身體完全不受控制,自己的手指還在不停按著空的板機

$你應該要留一發給他自盡用的,S。 女子擦了擦鼻子,站了起來。米斯達發現女子身上的傷口已經在癒合
#抱歉,是我疏忽了,L。 一名長相很普通的男子從米斯達身後走了出來,靠近女子。

[...你們到底是誰?難道是跟熱情為敵的幫派?你們想怎麼樣?

L困惑的皺了眉頭。
$熱情?那是什麼?我連你們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
[...
$我只是對於身為兄弟姊妹的人能擁有正常的身體,感到不甘心想報復罷了。

L把手伸進耳裡,拉出一結在蠕動的觸手,觸手一接觸光馬上粉碎。

$為什麼其他人的母親,沒有在懷上他們的時候,長出肉芽變成怪物呢。
$我對即將發生的異變沒有興趣,只是想殺掉其他聚集而來,身體正常的兄弟姊妹而已

'原來是這樣。 L跟S驚訝的往喬魯諾的方向望去,此時他已經扶著腿站了起來

$你沒有確實瞄準嗎?
#我的確是朝著他腦袋把子彈全數打了進去。


'你說的是這些吧。喬魯諾抓著一把帶血的子彈,六個小傢伙分別爬在他的頭上跟肩上
^嗚嗚,喬魯諾米斯達他不是故意的
^不過我們都很能幹都沒有讓子彈傷及要害喔
^所以不要生米斯達的氣好不好?
'我知道你們很努力,我會救出你們主人的。 喬魯諾安撫了性感手槍們,看向兩個敵人。
'沒有想到你們也是合夥行動是我的疏忽。不過─
'看到我們有兩人還沒有防範,就是你們的失敗了。

###

$那又如何。 L冷冷看著喬魯諾。
$你受了重傷,你夥伴在我們控制下。 她張開嘴伸出舌頭,從口腔拔出一堆觸手。
$除非讓我馬上斃命,不然我的傷是會慢慢復原的
'這點我可也跟妳一樣。 L驚訝的看著一臉沒事的喬魯諾。
$...把東西變成生物跟身體零件的能力嗎,真是難纏啊。
喬魯諾看著L。
'我們並沒有必要戰鬥。妳對接下來的發展沒有興趣,如果妳願意就此收手,我還可以用我的能力治療妳的肉芽。
'妳只是因為被那東西影響了而心生不滿,我可以幫助妳
$挺令人心動的提議。不過─ L露出了一抹微笑。
$我父親跟母親除了給我這條爛命以外,唯一教會我的事,就是不信能相信任何人! 喬魯諾正要擺出戰鬥姿勢,S阻止了他。
#你最好不用亂動,你的夥伴還在我掌握中。
'嘖。 L嘆了一口氣,眼神茫然的看向遠處。
$交給你了,S。我有點累了。
S帶著不懷好意的笑容走向喬魯諾,不過喬魯諾低著頭,並沒有移動。
[喂喬魯諾,別聽他們的,你不會這麼傻吧...什─ 米斯達用自己的手掐住自己的脖子
#勸你也不用打什麼算盤了,如你所見,我隨時可以殺掉你同伴。
喬魯諾忽然抬起了頭。
'你想殺掉米斯達?那還真有點難度,最近一次差點成功殺死他的人,還在世界的某處體會著永無止盡的死亡吧。
#什─ 米斯達周圍忽然長出一堆比人還高的草。米斯達放開了自己脖子,倒在地上喘氣。
[怎麼回─
'你就那樣待在草裡不要探出頭,如果可以的話就那樣發射子彈攻擊!
[你可真是會使喚人啊,Boss... 不過米斯達還是發射了子彈,No.1助攻打入了S的左腿。
'下一發讓他失去意識。 喬魯諾也躲進草叢裡,精準的下著命令。
[OK。不過你要跟我解釋到底是怎麼回事。...嗯? 米斯達看著跑回來的No3.
'怎麼了?
[敵人,不見了。

###

喬魯諾跟米斯達埋伏在草裡按兵不動

'對方又開始用光線扭曲的能力隱藏蹤跡了
[喔?那你只要向剛才那樣利用向日葵不就好了?
'對方已經中過一次計,這次沒這麼簡單...而且我們還必趨提防另一人
[話說你已經完全搞懂敵人的能力了?
'是啊。
[所以到底是什麼?
'簡單來說,就是光跟影。
[蛤?
'那個女的可以操控光線讓光線扭曲,而那個男的,可以操控影子。
'其實女的是故意讓我們發現被能力影響的,主要攻擊手段是靠那個男的
'我們去包抄女人時不是有繞過她最先躲藏的山丘嗎
'我猜那男的替身就躲在山丘的陰影下
'而我們經過山丘的影子時就趁機躲進你的影子裡進而操控
'他的能力大概是讓影子作什麼本體也必須作一樣的動作。
[真的假的?我完全沒注意到自己的影子裡藏著對方替身,你是怎麼發現的,喬魯諾?
'是因為女人試圖逃離我們的動作非常奇怪,她等到我們逼進了山丘才開始移動
'我就在想她是不是在等什麼,想到的唯一可能就是她希望我們有人能進入山丘的陰影下
'進而推斷出男人的能力的
[原來如此,而看起來對方替身必須要進入對手影子,表示大概只能一次操縱一樣東西的影子
[所以只要把我的影子用別的較大的東西影子完全遮住,對方替身就解除了
'大概就是這樣,不過他既然能操控影子... 米斯達頭部附近的草忽然以奇怪的角度彎曲,喬魯諾把他拉回有草遮擋得陰影處。
'...他還可以以這種方式逼我們現形
[可惡,所以要優先解決男人吧。 米斯達握緊手上的槍
'不, 喬魯諾握緊了手。
'我們必須先解決女人。

###

兩人利用喬魯諾製造出來的草移動著躲避。
[蛤? 米斯達瞪大了眼睛看著喬魯諾
'現在男人能力這麼危險,是因為女人可以自由操控光線的原因
'她可以自由讓光線移動,讓影子從任何角度伸出
'而且, 喬魯諾戒備得看著四周
'我剛剛那樣的奇襲,他們應該沒料到現在很生氣吧。
[我看得出來。
米斯達淡淡的回應到,往後瞥了一眼看見喬魯諾變出來的草連根飛到空中扭曲摧毀而恢復成的小石塊
[話說, 米斯達看著前面的喬魯諾。
[你用箭變成黃金鎮魂曲不就好了?對呀,這樣你可以直接破了那女人的能力
[也不用找我演那...什麼戲了。
'不用擔心,那不是我真正的嘴,我是用黃金體驗作成的零件代替
[...是這樣喔。
'你很失望嗎?
[並沒有!好了不要開玩笑了喬魯諾,你趕快把箭拿出來解決他們吧! 喬魯諾忽然沉默了下來。
[...難道你沒有帶在身邊?不會吧?你可是連五年前我們跟XX家族火拼時都還帶著衝鋒陷陣啊?
'抱歉,米斯達。我有把箭留下的理由。 米斯達看著抿著嘴不發一語喬魯諾,嘆了口氣。
[算啦,反正你每次都那麼胡來。而我們也都還是會追隨你的啦,Boss。
米斯達拍了拍喬魯諾的肩,稍微往前探出了頭。
[嗯?你有沒有聞到什麼奇怪的味道,像是燒焦的東西的味道?也越來越熱了...
'燒焦...糟了!喬魯諾看向天空
'我本來以為男人才是攻擊主力,但是卻忽略了女人其實也是有一定攻擊程度的

天空的光被硬生生分成白天跟黑夜,強烈的光照在草上,冒出了煙

###

本體:L 替身:眩暈 作用範圍:遠 破壞力:D 能力:任意扭曲光線 母親在懷上她時肉芽暴走變成怪物,因此身體有許多地方會不受控制的長出肉芽觸手。本身沒有操控或增值肉芽的能力

本體:S 替身:模仿犯 作用範圍:中 破壞力:C 能力:淺入別人影子強迫對方做出跟影子一樣的動作

###

'不好,他們想利用光的熱起火燒掉這些草逼我們現形。快跑!

喬魯諾拼用在地上長起草往前躲避,但是草生長的速度越來越慢。
[怎麼了,喬魯諾?
'植物的生長需要陽光...,那女人把光線有效的控制在讓植物生長緩慢的階段。
[怎麼會─那我們現在怎麼辦?喬魯諾?
'我是有個計劃...,但是不知道來不來的及─ 喬魯諾看著遠處喃喃自語。
'早知道剛剛就不要因為一時仁慈而必須冒這個險... 米斯達打斷了喬魯諾。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你跟那女的似乎有某種聯繫,還說什麼兄弟姊妹
[但是我是無故被你們捲進來,我可是一心一意想作掉他們的。 喬魯諾一愣,看向米斯達手裡的東西後笑了起來。
'謝啦,米斯達。

$...他們就快要被逼得無路可走,草長的越來越慢。 一結一結得觸手掉在地上,然後變成灰。
$到時候你就可以再次抓助他們。
#...L, S指著不遠處的方向。
#那些朝著我們中過來的...是什麼?
L瞇起了眼,然後眼睛瞪得老大。
$S,快跑。是虎頭蜂!
S趕緊慌張的轉頭跑走,跑沒幾步發現L還站在原地。
#妳幹什麼?還─
$他們已經快沒有地方躲了,而且比起你他們應該更想解決我,這些是衝著我來的
$我來對付這些東西,你伺機而動,找到機會攻擊他們。
L擺出了架式。
$來吧,我的兄弟。

[喂,喬魯諾,我們已經快沒地方躲,不如就跟著那些你變出的虎頭蜂追上去─
'沒用的,敵人操控光的能力非常厲害。也許你跟著的虎頭蜂是光線誤導。
'還是讓這些被她的血沾到的石塊變成的虎頭蜂,用尋找主人的方式接近她直接解覺比較保險。
'...真是可惜。在這樣的情況下,還能分神在我們這裡有效的限制我們的行動。她真得很厲害。

$被蜜蜂叮咬已經快失去知覺。看來復原是跟不上被攻擊的速度。
$既然如此... 一束光束掃向虎頭蜂,虎頭蜂變回帶血的碎石
$哼。 一陣強光掃過L周圍,碎石紛紛掉落發出喀啦喀拉的聲響
$我的光也是有一定的攻擊成─ L忽然說不出話,往前撲倒在地。

一顆子彈卡入了她的腦幹。
那是被她攻擊而復原的,米斯達的子彈。

###

#混帳,開什麼玩笑。老子不賠你們玩了。 S一路跌跌撞撞的朝馬路跑去,一面扶著自己左腿咒罵著。
#反正L應該暫時死不了,那兩人應該也還不會殺死她。總之先逃離這再想辦法。

[喬魯諾,No.5看到他往這個方向跑。

#該死! S跑到馬路上,他轉過頭,剛好看到迎面駛來的一輛卡車。

米斯達跟喬魯諾也在此時追上對方。
[不要動。不然我一槍打暴你腦袋 兩人很有技巧的不讓自己影子接觸到對方影子,不過S笑了起來。
好運是在他那裡的。

#這句話是我要說的才對。
|救...救命... 距離S四五公尺處,一個男子拿著刀指著自己的脖子。
#如果你們想對我亂來,這個卡車司機也得起陪葬。
#他距離我們都有一段距離,你們也無法用剛才的手段幫助他脫逃。
#放心我只是要逃離這裡而已,還請你們就這樣安靜得讓我離...
米斯達一槍打暴卡車司機的頭,對方腦漿馬上噴出,漸的地上都是。
男子當場死亡,只是因為影子被替身操控的緣故而身體沒有倒下。
#...開?你這傢伙─
[這樣人質不存在了吧。喔,現在反而是你別動。 米斯達把槍指回S。
[你的替身距離我們都一段距離,所以無法馬上回來操控我們。
[當然你如果讓你的替身隨便移動,我就向剛剛打暴那個人頭一樣打暴你。
S內心一陣混亂,他有些歇斯底里的對著兩人喊著
#你你你...那可是平民啊!你就這樣開了槍?
[啊?或許他是沒有替身的普通人沒錯。米斯達左手挖了挖耳朵。
[不過他絕對稱不上什麼好人哪。
#...什麼意思?
喬魯諾端詳著手機螢幕,又抬起頭看了看那具屍體

'我找到相關新聞了,看來他大概是這個區域連續誘拐兒童的綁架犯。
[哼,開著這種招搖的車子,真難想像還可以一直逍遙法外。
#你們在說什麼?你們認識這個人?
[不,我們也是剛剛才第一次看到這傢伙的
#那你們怎麼會─?
[蛤?這種隔音厚重的裝貨後車廂,加上你讓他握著的刀是他自己的吧
[這種刀不是一般人會帶在身上的,而且四周還散發出血味,不是很明顯有問題嗎?
#你們...是警察?為什麼這麼熟悉犯罪的事?
'我不是警察。
S還沒注意到喬魯諾已經站到他面前。
'相反的,我們是,流氓明星喔。

沒用沒用沒用沒用─

###

[什麼流氓明星啊。黑道就黑道,都幾歲了還講這種話不害臊。 米斯達一面抱怨一面從屍體上搜出鑰匙,準備打開卡車貨櫃。
'不覺得剛剛那個情形很適合這樣說嗎,都沒有什麼場合能帥氣的說這句話。 喬魯諾把昏迷的S綁了起來,丟在沒有陰影的荒野上。
[好啦來看看這傢伙是不是─靠! 米斯達忽然被一個東西撞倒在地,他抬起頭,卻驚訝的發現什麼也看不到。
[不好,喬魯諾,那女的是不是又醒了,我被看不見的東西攻擊了!
'什─喬魯諾趕緊回頭看向L倒地的地方,發現對方仍然躺在那裡。
[是新的替身攻擊...什麼?我的槍在消失?不,只是看不見了,我還可以感覺到槍的重量─
=這樣你就無法瞄準了吧,你這變態綁架犯! 一個清脆的聲音從不遠處響起,但是那裡什麼人也沒有。
[蛤─誰─ 喬魯諾擋在了米斯達面前。
'妳誤會了,剛才這位叫作米斯達,是救妳出來的人。綁架犯已經被我們解決了,倒在那裡。
=...你是誰?為什麼我要相信你們的話?
'因為我們沒有敵意。米斯達,把槍放下。
米斯達咕噥了幾聲,乖乖把槍放下作出投降手勢
'妳可以去看看倒在地上的那個人,看是不是認得出他。
然後他們聽到一聲驚呼。
=他死了,他是那個在餐廳問我問題的先生。...對了,我喝下面前的飲料後就忽然很想睡─
兩人聽到一陣慌亂的跑步聲,然後一個小女孩從卡車後面鑽了出來。
小女孩走到兩人面前。瞪了兩人一會後,低下了頭。
=那個,抱歉。兩位救了我還這樣對兩位...
喬魯諾開口問到
'那個妳剛才─
=啊,那大概只是天氣太熱的幻覺吧...兩位不要在意,啊,我好害怕。我們快離開吧,哈哈...
小女孩心虛的左顧右盼
(......好爛的藉口啊妳!)
喬魯諾默默的叫出了黃金體驗。小女孩驚訝的啊了一聲,然後閉上嘴。
'妳也看得到吧? 喬魯諾蹲在了對方面前,讓視線跟小女孩平行。
'我叫作喬魯諾,喬巴拿。跟旁邊這位大哥哥都是替身使者。妳不用擔心。小妹妹。
小女孩低下頭咬著嘴唇,過了一會兒她抬起頭。
=...我叫做靜。

###

'靜嗎?妳能夠把東西變成透明的,是吧。 喬魯諾幫靜解開綁住手的繩子。
=...嗯。
不甘心的感覺湧上靜的心頭。
明明是替身使者,卻會被這種沒有能力的普通綁架犯抓住。
真是丟臉,明明是要來保護爸爸他們,代替爸爸跟姊姊來的。
自己還是什麼也作不到。
[什麼嘛,今天到底是怎麼了,又碰到替身使者。
米斯達撿起槍。
[話說那女人你打算怎麼處置?雖然我子彈打入了她腦幹,但是憑她怪裡怪氣的體質也有可能復活...
[要我給她一個痛快嘛?
喬魯諾默默凝視著遠處女子。
'...我有些話想問她。

$! L猛然睜開眼,看著從右耳掉出的觸手跟子彈。
[嘖,真是可怕啊。連這樣都可以復原。
$...果然是失敗了啊。S大概也被你們擊敗了吧。 L閉上了眼
=嗚... 靜被L可怕的樣子嚇到了,別過頭閉上眼。
'...我有些話想問妳。
$呵。
'妳對這次的事情了解多少?根據情報我們父親應該二十幾年前就已經死亡,
'為什麼我們又會聚集在此?對方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一個名字。我曾聽我那怪物母親說出唯一一個單字
$他們應該是因為以為我媽那樣子沒有危害吧,都直接在她面前談論
$一個叫作普奇的傢伙。
$根據我媽那醜塗鴉,可能是一名神父。
$哼...那樣對我媽...什麼神職人員跟父親...只是把我們當成實驗品...

喬魯諾不禁伸手抓住了L雙肩。
'...用我的能力幫妳治療吧。 L笑了起來
$呵...真羨慕你。
$我想你應該小時候也愈到過很多挫折吧,不過看起來你是遇到了救贖而改變了你的命運。
$明明應該要很討厭你的,但是...畢竟也是有著相同過去的人,也不是真有什麼深仇大恨。
$嗚─ L吐出了鮮血跟觸手
'妳別說話,我這就為妳治療─
$沒用的。這些肉芽細胞已經跟我結合在一起了。你要把我全身零件都換掉嗎?
$趁現在我還沒完全變成怪物時,殺了我吧。
$也許我會想要跟你們戰鬥,就在等這一刻也說不定。
靜看著接觸到陽光汽化的肉芽。
...這東西怕光?
=等等! 她聽到板機的聲音,忍不住出聲阻止。
=也許有辦法治療的! 靜脹紅著臉。
=用...我...的能力。

也許我做不到...可是,如果我不試,她一定死。
現在不是自怨自艾的時候,我也得盡一份自己的力。

###

'情況如何? 喬魯諾從副手位子上驚醒
[那女人後來就一直呈現昏睡狀態,不過看起來沒什麼大礙。我把她重新綁好也消除了附近打鬥的痕跡。
'是嗎,我睡了多久?
[兩個小時吧。真是辛苦你了用了這麼久的能力。不過─
米斯達瞥了一眼倒在後座呼呼大睡的靜。
[她的專注力,真是可怕啊。
'能精準的控制每層細胞透明化程度讓陽光直射殺死肉芽細胞。這種精密的使用真是可怕。
[不過她說她小時候完全無法控制透明化的程度呢,是有什麼良好的訓練才有今天吧。
'這也是我說帶著她的理由。
喬魯諾從後照鏡觀察著靜。
[什麼啊,對人家那麼好我看她都快愛上你了,結果是另有目的嗎?
'她說她只是離家出走出來玩的。
[你不相信。
喬魯諾若有所思的右手托著下巴。
'雖然我沒有在她身上找到感應,但我有預感她會幫我找到我所需要的東西。
[隨便啦,我已經不想管你每次故弄玄虛了。對了,是往這裡沒錯吧。
'嗯,雖然還有別的點在移動...不過這個是距離最近的,所以我們就先過去看看吧。

tbc

L是Light,S是Shadow,感覺其他成長精密性不是很重要就懶得設定了

我也不知道兩人是什麼關係...還沒仔細設定他們就打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