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逆轉裁判 16

春美讓我徹底淪陷了啦>//////<

所以竟然不會讓勾玉出場了嗎@@

看這集忽然想到春美最後到底知不知道所有事情真相啊...

不過五代春美感覺還是個開朗少女應該是不用擔心了

這集目擊者那扭動煩躁感有出現XDD

雖然我更討厭的那個按太陽穴裝死的動作沒有出來就是

基本上這個案件我只記得手法搜查過程跟法庭都忘得差不多了所以感覺節奏還挺順

是覺得改成直接挑明兩人是共犯這點不錯

遊戲那時候我並沒有想過共犯可能是被扣血+千尋提示才恍然大悟的...

還有這案件都做得這麼詳細了

三代,為什麼不一起做啊啊啊啊啊

綾里家族八點檔有始有終不好嗎~"~

還有真宵你不用擔心

未來你也會去國外修行然後又被起訴的
 

槍彈辯駁/彈丸論破3 未來篇 3

製作組的惡意我確實收到了XDDDDD

不過製作組應該沒想到在大家一片歡呼朝日奈沒死的情況下

有個傢伙卻惱羞說誰都好快揍朝日奈一拳XDDDD

雖然有人抱怨沒有人調查屍體跟死因

但是我覺得這種事情沒有優先準則判斷呢

也許像苗木那樣先跟大家聯繫讓大家團結才是最佳解喔?

另外宗方跟我想的理由也差不多

就是兩者對絕望的認知不同

說實話我並不覺得宗方有什麼不對

我認為除了78屆同學們

其他未來機關的人並沒有真正接觸過盾子的絕望手段

看二代描述絕望黨應該就只是普通的散佈絕望

並且也並不怕自己死亡的百萬級別殺人魔

而長期接觸這些絕望黨的宗方

應該會認為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速戰速決殺掉吧

畢竟死一個就可以拯救百萬人性命

當然這用在這種遊戲類別的話並不是好做法

因為從觀眾眼裡看到的只會是殺了所有人只殺了一個背叛者

而不是這背叛者活著又會造成百萬級別的犧牲

然後統計一下目前已知情報

NG事項

苗木-不能在走廊上奔跑(手環確認)

朝日奈-不能被拳腳打擊(手環確認)

萬代-不能目擊到暴力(手環確認)

月光-不能右轉(動作&兔美自稱)

宗方-不能開門(沒有繼續追殺&敲破玻璃)

逆藏-不能用手打人(拳擊手還沒用過手...比起上面這位才是完全沒在動腦啊XD)

十六夜-不能被餵食(兩次拒絕流流歌)

其他NG暫時沒啥想法就先不提

死亡人數

第一夜-雪染(掛在天花板,滿臉淚痕驚恐,全身都有血應該不是OP的割腕)

第二日-萬代(NG被毒死(忌村診斷),反正OP我也看不懂他怎麼死的姑且算一樣)

第二夜-牛頭(在應該是密室的情況下身上帶血被掛在空中,並不是OP的鐵鍊纏繞四肢樣子)

嗯...其實我覺得OP是誤導耶,畢竟那段情侶的死法要能實現我覺得挺不容易

疑點

1. 宗方對死去的雪染內心OS:我這樣做是對的嗎是指什麼

2. 為何朝日奈要假死?只是為了耍觀眾這種理由我不接受

3. 黃櫻說要找的那孩子是?

4. 76屆的恩怨&現充情侶為何說機關沒救了

5. 動畫師的身分真偽

6. 霧切注意到的門的痕跡代表什麼

7. 葉隱明明在外面,為什麼算在16人中?

8. 情侶在房間的黑白熊麗莎的微笑

9. 黑白熊人格到底是盾子還是背叛者

6&8讓人懷疑場地轉移的可能,1則是讓74情侶立場很可疑

另外啊,總覺得NG事項也許會改變也要考慮其中

此外黑白熊真身也會影響這次遊戲才對

另外月光的條件如果是真,總覺得右轉這定義好微妙

拍她右肩她頭往右轉到底算不算NG...如果限定走路的話可以原地轉圈嗎超微妙啊!


槍彈辯駁/彈丸論破3 絕望篇 3

\要開虐啦/

覺得日向真的有超高校的攻略技能啦XDDD

只要再給三次自由活動時間就可以拿下九頭龍妹的內褲了(x

雪染再幾次應該也可得手(x

七海的話大概已經拿到兩條了吧(x

話說九頭龍妹還真的是自稱"超高校"的妹妹XDDD

這樣日向你只要攻略七海就可以得到"超高校"的男朋友這種稱號啦XDDDD

我超討厭毒舌卻啥都不會的廢物女性所以我是覺得她活該啦

是活著的九頭龍跟邊谷山比較可憐

黃昏事件感覺跟黑白熊那個不太一樣啦

不過也很難說,也許佐藤沒來的這幾天小泉查到真相再次兩人對峙過也說不定

小泉真是個罪孽深重的百合角(x

然後逆藏真的是很悲劇的腳色耶XDDD吸仇恨一流

而且絕望篇造型醜到令我絕望

日向好不容易被七海老頭拉向做普通人的就被逆藏跟九頭龍妹又拉回去了

對於絕望篇目前我是有個狗血猜想啦

我是認為七海應該是被神座親手...嗯

而七海在死之前拜託過神座請不要對她的同學們出手

這是我認為為什麼二代這些同班的絕望們會全數平安被抓到的原因

而神座絕望了卻還是有遵守跟七海的約定

保護了即使已經是絕望的七海同學們

...靠打著打著我自己都覺得有點不好了orz

而對於黃昏事件我是猜盾子入學後調查出真相並利用此來絕望九頭龍/邊谷山/小泉啦

私心希望能看到盾子跟男朋友放閃>"<雖然這對也超虐...

arrow
arrow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