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整一下心得順序,畢竟照觀看順序比較不會搞混

逆轉裁判 17

這集完美呈現證人按太陽穴、咬帽子跟扮幽靈的動作啦XDDDD

扮幽靈那個一直很期待

實際看到快笑死XDDDDDD

不過冥好像沒有白癡連發啊~"~

被風魔法攻擊抱胸的動作也好少

除了成步堂超聰明指認證人那不太合理

這集其他都很棒

尤其是抓出是姊姊那裏XDDD

原來誇張的肢體描述車禍是有梗的wwwww

結尾的成宵有點萌啊~

本來成宵跟成御是當成平行世界萌的

開始認真思考成步堂直接開雙翼的可能

畢竟御劍跟真宵在1-4案件中兩人關係也不錯應該可以是和平的後宮吧XDD


槍彈辯駁/彈丸論破3 未來篇 4

靠我對最中竟然有戲份感到絕望啦!!!

可以殺了她嗎?

可以嗎可以ㄇㄎ以ㄇ?

雖然大家都對這死屁孩評價很低認為只能當中boss

但我可是討厭她到最好一點戲份都不要有可以直接去死這樣討厭的程度啊

絕少那大哭大叫親吻的婊子死公主樣子噁心到爆啊!

還有狛枝到底是餵她吃了什麼?歐羅肥嗎?

死屁孩一下長的好大隻啊大概可以進化成死中二了

總之比起幹你逆藏我比較想幹你最中啊啊啊啊啊

逆藏可是發明了逆藏定理這種好笑的東西啊www

好了幹完之後可以好好說這集心得了

首先,黑白熊說的人數跟OP的對不上這點感覺很故意啊

而這集天願會長也太強了吧www竟然可以放倒逆藏又跟宗方打到不相上下

打鬥過程看起來逆藏是真的不能用手(除非是宗方叫他假裝,不然我想十之八九ng事項是手跑不掉了)

然後這時候御手洗又再次被逆藏攻擊,逆藏定理暗示(x)

另一方面宗方跟苗木對話,宗方的考量...說來慚愧我還真沒想到w

我只是想到如果用這十六人換一個百萬等級的殺人鬼大概還算值得

倒沒想過遊戲隨時可以結束並利用苗木這點

趕來的月光這裡就有右轉了吧...

...嘛說實話我不是很想看到黑白美跟黑白熊一夥啊

我比較想要看黑白美哭哭主人不知道啥時被換掉了

然後大家可以盡情罵她妳這廢物連這都看不出來XDDDD

76屆這三隻實在是太歡樂超不想理他們留到絕望篇說

以前對情侶還會不捨的這對我只是覺得怎麼還沒拆好煩XDDDDD

黃櫻要找的那孩子目前看來最合理的推測是霧切(還是會議室的屍體?)

這傢伙直覺有點準總覺得下一個便當會是他...

至於宗方跟會長到底是不小心還是故意摔下去的啊

如果是故意有必要打的這麼認真嗎?還是是為了演戲或什麼?

是還挺希望這些人能再稍微有點合作意識啦...不過感覺會長應該是不行了orz

最後就是幹你最中跟拳打希望腳踩未來踢翻絕望的逆藏定理了

ㄅ託逆藏不要踢了別人一腳下一集卻沒察覺人家只是個硬體喔= =

看到有人問是想要軟體還是硬體當老婆快笑死w

感覺現在最大問題就是人數了

葉隱跟月光到底該怎麼算,月光到底有沒有本尊(我不太相信一開始就是間諜這種設定)

希望下集能有霧切的戲份啊,來點推理吧不要一直弔胃口了

總之這裡先說說我的猜測吧

最中無論如何我都相信她只是誤導人用的小boss

先不管逆藏定理,我覺得最可疑的還是動畫師御手洗

因為一開始開會時他遲到了,而且第一個死的是77屆副導雪染

感覺很像是因為雪染知道些啥而先被滅口啊

而且苗木霧切身邊跟個boss感覺很合理(x

不過說真的我現在最希望的是最中也在這棟建築物內然後把她揪出來殺掉...


槍彈辯駁/彈丸論破3 絕望篇 4

超高校的婊人王狛枝wwww(所以收了婊子當養女嗎x)

絕望篇根本就是玩梗玩到飛起XDD

這集標題惡搞涼宮春日系列(涼宮春日跟最中同聲優)

然後食戟一直被惡搞wwwwww

對了聽說除了柯南=日向,還有偵探學園主角=苗木

我真的好喜歡槍彈系列這種惡趣味啦XDD

76屆三人的相處跟我在未來篇猜想差不多

忌村感覺就是那種不太會說話的類型,流流歌就是很吵講話很大聲的那種人

未來篇我就是猜忌村某種原因被誤會然後解釋不清,看起來果然是這樣XDDD

十六夜倒是衰小到超好笑XDDDDDD他應該很想大喊干我屁事,我就只是往前站了點而已啊XDDD

還有這次考試難道不該給狛枝過嗎?他完美地展現了他幸運地才能啊XDD

完美不借助自己的手破壞了考試XDDDDDDD

本來玩完二代後都會一直腦補大家醒來後和樂正向的結局

看了這集感想就是狛枝你還是繼續沉睡吧XDDDDDDD

萬一你不幸醒來拜託日向收好你的後宮不要讓他出來作亂XDDDDD

日向你都得到七海這麼棒的老婆了所以必須收個不定時炸彈基友也是很合理的XDD

還有宗方雪染你們一定要這麼閃然後想到未來篇宗方因雪染的死有點急躁這樣超級絕望嗎...

感覺預備科的錢就是用在人工希望了吧

已經看到了什麼都無法挽回的結局了呢...

對了我覺得日向一定移植了忌村頭髮是活的的才能(x

arrow
arrow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