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逆轉裁判 18

多加的馬戲團表演部分還不錯

還有竟然讓成步堂穿那件黑歷史衣服XDDDDDD

馬克思辯護片段應該是改編吧

因為遊戲有勾玉,印象中是問馬克思人是不是你殺的勾玉沒反應就接了

把解鎖的部分改成是否要辯護

動畫的好處是會有其他路人,不然那時候看覺得馬戲團人好少好可憐

馬克思顧人怨的背後有為大家著想的理由這點我是沒啥印象

印象中他不就是個想泡團長女兒的傢伙嗎www

猴子那裏快笑死了啦XDDD成步堂你也懂靈媒請到猴子上身嗎XDDD

然後腹語師動畫也太好笑了吧,根本嘴巴就一直在動XDDD

還挺期待動畫演兩人一人偶的修羅場的w


槍彈辯駁/彈丸論破3 未來篇 5

話說還真沒想到忌村跟流流歌兩人的友情一開始還有純粹的時候

膝枕竟然也是從小就有超煩啦XDDDD

忌村的NG我覺得比朝日奈還要可怕...這可是要一直盯著腳下啊

情侶這對真的各種意義上都很麻煩,槍彈系列還真沒看過這樣讓人煩躁的情侶~"~

葉隱這集終於有點戲份了,誘導直升機讓十六夜發現暗門w

然後逆藏真的是只內建專門的主角/boss雷達耶

跟朝日奈打竟然打到不分上下XDDDDDD宗方你這個程式應該要再寫好一點的(x

而那個死屁孩沒發現沒有人要理妳嗎(笑

說真的我認為未來篇收掉這系列時這傢伙的去處也不用交代

反正也成不了什麼大事(笑

這集最值得玩味的就是宗方跟會長的對話了

會長說了什麼是重點啊

宗方殺光所有人只有自己活下來的想法現在是可以理解了

不過還是不能解釋他為什麼會突然腦羞殺會長

明明之前認為會長是襲擊者時都還算冷靜並且提問的

會長:雪染跟我有一腿/逆藏雷達早就被駭了/苗木才是主角你不是(x

我是覺得除非說到雪染或是宗方自己宗方才會有這麼大的反應啦

最可能的感覺還是雪染是黑幕之一/根本沒有襲擊者/宗方就是襲擊者這三種選項之一吧

目前還是覺得動畫師最可疑,雪染的話當一開始就死去的boss很有趣

宗方就是黑幕的話...二代日向用過了感覺會有點遜啊

最後忌村QQ

看到人設時最喜歡的女角就是忌村了

可惜槍彈系列就是好人不長命笨蛋活千年啊...


槍彈辯駁/彈丸論破3 絕望篇 5

沒想到雪染竟然還會回1年b班,二代眾竟然感情這麼好了

這樣大家絕望化不就更痛了嗎

感覺就是九頭龍跟小泉好不容易走出黃昏的陰影

盾子卻來挖大家傷疤的感覺

王女跟田中還是綁訂了啊XDDD左右田好可憐洗掉記憶還要痛一次XDDDD

大西園寺變超高超大隻啦XDDDD果然西泉不可逆www

然後雪染跟逆藏真的是在爭寵耶XDD

未來篇逆藏要來一齣"她都死了為什麼不看看我"這樣的戲碼嗎XDDDDDD

其實雪染妳偷偷問一夏黃櫻跟霧切爸應該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然後這次就是可以看見\絕望姊妹啦/

盾子還是一樣打破二三次元障蔽,還多了一種旁白聲線笑死了XDDD

然後骸姊...小說裡就很受她呆萌小媳婦妹控的感覺吸引

動畫的病嬌骸姊超~~~可愛!!!

明明就女武神卻小媳婦樣的反差萌真的好可愛XDDD

其實苗木我最喜歡的配對是苗骸啊!!!

但是這對注定悲劇,因為正史是霧切勝出,IF的話大概是舞園大勝利吧

怎樣都沒有骸姊的份;w;除非盾子心血來潮幫忙

還是讓喜歡松田的盾子攻喜歡苗木的骸姊吧

"明明就有喜歡的人了,還可以對親姊妹產生情慾,真是令人絕望啊"這樣的感覺

然後下半部解了詐欺師跟動畫師的謎...

...恩,我覺得動畫師更可疑了怎麼辦XDDDDD

其他人都出事就你沒事,怎麼想都是因為你就是兇手啊XDDDD

然後罪木果然沒有辜負我期待的開始脫衣服XDDDDD

詐欺師除了欺騙身分以外其他部份都是好人啊!

沒有騙財騙色耍人的詐欺師哪裡找啦!詐欺師版本十神對我來說大勝本尊十神啊!

另外看起來兩人是同班的

雪染跟黃櫻你們沒有發現班上一直少一人嗎...畢竟超高校動畫師跟超高校詐欺師是兩個身分啊...

還有zero的神代優兔非常自然的打了個醬油w不愧是擁有黑子體質的超高校間諜

還挺期待他一直在背景出現默默蒐集情報的w

然後日向果然是因為想跟七海並肩而接受了計畫...明明只要去夏威夷就可以學習各種才能技術了說

我是蠻不希望神座忘了七海而讓七海成為戰果之一這樣的發展啦>"<

然後狛枝應該也要回來吧?絕望眾絕對有你啊未來篇看看你養女都打類固醇長這麼大了

可惜狛枝這集沒出現,不然後面cast就會有三聲優一人飾二角了

不過狛枝跟苗木應該不認識也不會說到話

還挺想看豐口跟那個新人配這集的現場的,一個人自言自語變化語氣感覺好歡樂www

arrow
arrow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