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逆轉裁判19

果然砍掉了馬克思跟利路吵架的部分了嗎

畢竟跟主線沒啥關係只是很好笑...

逆裁動畫做到二代後就改的超順的啦

搞笑點跟節奏以及事件進行過程看下來都很棒

不過狩魔要打敗御劍這件事遊戲有明說出來嗎@@

遊戲裡狩魔不是還自稱把御劍當弟弟看XDD

還有狩魔提到1-4案件後御劍就離開

看來小茜事件是打算就這樣鬼隱了嗎...

...明明那件事後接上檢察官御劍選擇死亡會更順的~"~

還有我知道一般御劍BG向都會萌御冥啦

但是由於我捨不得讓冥抽御劍又想讓皮鞭發揮功效

我比較喜歡冥x弓彥XDDDD逆檢二狩魔一直抽一柳鞭子快笑死XDDD

我大概成冥接受度還比御冥高,是多喜歡狩魔皮鞭抽人啦w

御劍硬要BG的話我比較喜歡御美~有活力的美雲可愛~

離題了回到動畫,我很喜歡最後成步堂超有氣勢的告發證人的橋段啊,終於有點帥了原來如此君!

雖然考慮到五代情形,應該要幫成步堂配內心OS瞬間low掉(快想啊為什麼可以告發對方我一點頭緒都沒有)


槍彈辯駁/彈丸論破3 未來篇 6

感覺這禮拜要進入黃金交叉啦!!

未來篇開始熱血,絕望篇變的絕望www

每次看完未來再看絕望這樣現在過去交叉演前呼後應超棒的

一開始是74三人行回憶...話說到底開後宮的到底是雪染還是宗方啊w(反正不會是逆藏就對了

宗方說要做個了結卻只是強忍睡意桶一刀雪染...果然是因為雪染跟會長有一腿所以個砍一刀嗎XD

我是覺得真的很有可能會長說雪染是叛徒,宗方才會強行忍睡意想確認,看到雪染真的死去後就插了一刀表示自己決心這樣啦

然後苗木的夢是要嚇死誰啊|||||

雖然本來就不覺得霧切會死的不明不白,但是像恐怖片一樣背後突然出現一具屍體超可怕啦!

OP多死的人是十六夜...完全沒演他看到什麼就死去還蠻神奇的

應該是不能演吧?但是他死得倒還算平靜?然後這段時間流流歌感覺很可疑啊

還突然哭哭說要跟霧切他們一起行動...你明明還投苗木可疑該殺的=_=

還有霧切明明都調查了卻啥都沒說~"~NG是不能說兇殺真相嗎

現在想想死亡順序還是很有一二代槍彈死亡順序的惡意啊

第一夜(非日常篇)死者:雪染(疑似重要人物)

第二日(學級裁判)死者:萬代(大牌CV)

第二夜(非日常篇)死者:牛頭人(好人/正常人)

第二日(學級裁判)死者:會長(?這比較無對應),不過這裡開始也有雙重身分的梗混入(死屁孩/月光原)

第三夜(非日常篇)死者:忌村、十六夜(雙殺)

第三日(學級裁判)死者:?現在進行式,如果按照一二代模式...感覺會死個讓人有點意外明明以為是安定型的人,這裡大概就是黃櫻之類的?

苗木朝日奈死屁孩那裏超諷刺啦......

如果死屁孩真的幫忙跟本尊十神接上通話還挺奇怪的

因為我看不出這樣對絕望遊戲有什麼有趣的看頭

有人說她是被狛枝影響想在絕望中看到希望,可是我不覺得狛枝會把她教成希望廚

感覺比較像一個想學盾子於是就在幕後隨便搞搞喊喊失敗就喊絕望的屁孩半吊子

而十神大概是從一到三我最喜歡他的一集吧XDD好像終於有點領導人的樣子了

以線索來推的話感覺宗方的目的是把所有支部困住,然後派人去殲滅二代眾

如果這樣的話是可以理解他的躁進啦,發生了意想之外的事

所以要趕緊殺完全員後去確認二代眾是否殲滅成功

然後其實前面打的這些一點都不重要(x

因為最後\腐困百合/跟\超級日向人/出來啦!!!

腐困真的超級沒有拯救塔和英雄的樣子啦XDDDD根本就像兩個玩鬧的小孩

十神應該是要這兩位找出死屁孩吧?喔對了月光原原來根本沒有CVwww

果然應該要有本尊因為二代的更生裝置跟兔美是好的

一開始就是間諜也太好笑未來機關也太廢

而最後從二代就一直站在碼頭的日向等到無聊了(x

日向你到底有沒有更生成功啦>"<好令人在意啊!

活下來的王女跟黑道沒有戰力

科技左右田跟中級(非高級)兵器終里感覺戰力也有限

想看超級日向人一掌打穿一艘戰艦啊(x


槍彈辯駁/彈丸論破3 絕望篇 6

OP色調變了,不愧是盾子連OP也可汙染(x

日向要下線了...日七這對真的好痛啊

絕望篇沒有日向,未來篇沒有七海

這兩人者能隔著動畫相望了啊......

雖然OP最後七海笑了感覺有點可愛

不過我好像比較喜歡軟體七海就是了

真人七海有點太主動不太習慣XDD

要搬教室的77屆還是很歡樂

冬佩能瞞過一年還沒被發現怎麼可能啦

二代第一案後我就把他們湊成堆了好嗎

倒是田中跟王女這兩個我本來有點驚訝

絕望篇倒是覺得這兩個很登對很可愛XDDD

然後就是74屆大三角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了www

逆藏到底是喜歡哪個呢wwwwwwww

比起來苗木的兩位後宮還配不起來太遜了

74屆跟77屆都可以C3取2或C3取3才是王道啊(x

76屆那個我不承認是三角wwwww忌村我的(誤

然後雪染跟逆藏花了很久調查的事情

盾子入學沒多久就查到了

好像有人看了這話會對咖哩跟章魚燒有陰影???

我只是覺得盾子真的是很難讓人討厭的boss啊

從以前就一直是這樣

明明理智上知道聽她話準沒好事

可是又常常覺得她說的話很有道理

如果說狛枝變得奇怪是因為雖然總是遇上各種事情,但是幸運總是會讓結果符合自己期待

那盾子的變態就是她除了能讓結果符合自己期待,連過程也都一清二楚無法享受吧

不過我不是想說什麼盾子有自己的苦衷,什麼後天環境影響等等

我是認為她的設定讓她從存在開始就是絕望啦w

然後骸姊到底在幹嘛啦XDDD小媳婦抖MXDDDDDD

豐口真的超強啊!盾子百變口氣+骸姊小媳婦&抖M模式每種都差超多的!

然後神座...我可以理解為什麼被叫做神座姊姊了,看那精美的海帶(埼玉表示想拔

輕鬆輾壓絕望姊妹的神座真的超絕望的強啦

真的很好奇神座到底有沒有絕望化呢(神座:我只是無聊化

最後盾子到底從動畫師身上看到什麼超令人在意

有人說是看到兩人扮同一人的靈感

有人說是讓動畫師在無意間把同學都推向絕望

也有人說搞不好絕望篇的動畫就是動畫師作的動畫

更有人表示稍早撥放的神奇寶貝XY&Z動畫就是盾子叫動畫師出的讓人體驗二十年的絕望(x
 

arrow
arrow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