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逆轉裁判20

這集的演出手法根本大逆轉吧wwwww

聚光燈亮燈暗的,成步堂其實你有請真宵通靈祖先龍之介出來分享經驗齁

沒想到竟然是改編讓馬戲團的人來幫忙

雖然我不懂為什麼要讓腹語師跟小丑飛上天啦XD

但是狩魔氣瘋了的樣子很好笑XDDDDDD

沒想到動畫的馬克思是好人啊

遊戲裡我只記得他想把團長女兒XDDDDD

還有其實挺希望動畫可以不用這麼還原托米的冷笑話的...

最後就是賢內助御劍終於出現啦\o/

看到御劍跟糸鉅通話時我才想到

御劍根本就一直在偷偷關心成步堂啊

是派糸鉅盯著老公嚴防出軌吧(x

可逆檢系列明明後宮數也不下成步堂了w


槍彈辯駁/彈丸論破3 未來篇 7

本篇是外傳絕少後續補完w

話說也花太多篇幅在困打各種黑白熊了吧

根本在打絕少遊戲廣告wwww

屁孩最後是不想看腐困兩人的百合所以就乾脆投降了吧w

還有狛枝不得不說你雖然幾乎跟盾子神座一樣是全才型聰明角色

但是你說服人跟培養人的能力實在很差啊XDDDDDDD

你喜歡或是想培養的人都超討厭你的啦XD

屁孩果然很廢一事無成啊哈哈哈哈

而番茄醬謎這集解了...嗯,我還是想寄刀片,寄給屁孩

然後會有狛枝幫屁孩登大人的本本嗎XDDD

最後屁孩還學卡茲是怎樣啦w還放棄思考www田中沒有看到這幕真可惜(x

至於會被苗木害死的...雖然鏡頭take了霧切

但是最有可能的是十神吧?因為他要去二代所在的島不是嗎,感覺就會被當作必須消滅二代的犧牲者啊

霧切這集在絕望篇多了黃櫻可以擋感覺沒那麼容易掛呢

還有宗方你現在看起來超絕望喔?到底會長說了啥啦好好奇


槍彈辯駁/彈丸論破3 絕望篇 7

為什麼正妹都要歧視宅宅,叭叭叭社會不公(誤

骸姊前半超沒形象啦XDDDDDDD

還有盾子的nice body完全告訴我們動畫的魅力w

二代眾左右田的官配原來是花村wwww

甜甜圈根香蕉小劇場笑死

還有巴哈瘋的吐槽真好笑www

詐欺師跟罪木那"肚咚"是啥啦XDDDDDDDD

還有盾子的笑容被說是殺老師也笑死XDDDDD

然後b part就是希望之峰史上最大之惡事件了

雖然神座戰犯情況是比我想像的小

但是我還是會把他當作共犯啦...畢竟他也算是見死不救

只能說很可惜神座先遇上盾子了吧...

Zero的學生會長長的挺路人的,不過至少是正常的露臉了呢

骸姊負責唱歌笑死了w總覺得骸姊在盾子訓練下也超萬能的w

在歌聲中殺人還挺有感覺的ww

對了這裡血也是粉紅色呢,所以如果要猜未來跟絕望有一部是動畫的話,我會猜未來篇是動畫呢

因為槍彈系列現實世界的血都是用粉紅色

最後盾子用高潮推理的方式散布謠言很有趣www

狛枝你再不回來就要趕不上大家絕望化了喔(x

還有真人七海真的是很喜歡日向呢......該不會先絕望的是七海吧?

arrow
arrow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