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是搜集,不過基本上都是遊戲嘛(笑

一直都很喜歡用愛麗絲主題的創作~

這裡只記錄比較喜歡的

 

遊戲

Alice is dead

超喜歡的系列小遊戲,開場就闡明愛麗絲已死讓人很好奇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印象中解謎跟英文是覺得稍難,裡面有些黑色恐怖的不舒服感很棒~ 雖然結尾某個便當有些難過

Alice mare

聽youtube IB音樂時無意間聽到的,覺得音樂不錯畫風不錯又是愛麗絲所以跑去玩

解謎稍嫌無趣,不過童話故事改編的劇情不錯老師總受好萌。其實不只愛麗絲我對童話改編成的小遊戲都很喜歡~下次再列一個童話類的好了

愛麗絲的精神審判 日文,中文的話google就有

逆轉裁判類的解謎遊戲~很好玩,超微不舒服毛毛的感覺也很讓人喜歡

這個網站還有別的愛麗絲相關遊戲之後也可來找找玩玩看,不過我對乙女向比較沒啥興趣說~"~

愛麗絲 瘋狂再臨

動作冒險遊戲,也是有點獵奇向

不過連我這種手殘都可以破關(有借助過外掛一次)應該難度還好吧w

二代我有全破而且蒐集要素到只剩最後一二章沒收集完

一代....(笑) 遇到第一個怪就死了無法玩下去www

 

小說

謀殺愛麗絲

算是敘述性詭計的一本書吧:p 不過不喜歡愛麗絲那種瘋瘋癲癲說故事方式可能會不喜歡吧

我是很愛就是了

說實話為什麼愛麗絲都這麼倒楣啊

殺人黑貓館

其實關聯性算比較小啦,不過對我來說有用到愛麗絲就有加分:p算是彩蛋的感覺

 

音樂

人柱愛麗絲

也是劇情很有趣的一首歌,音樂也挺好聽

一樣愛麗絲就是衰鬼

其實還有一些其他歌曲啦,不過沒到很喜歡

 

電影

Off his head !二還沒看呢 不知道評價怎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麗絲夢遊仙境 wonderland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