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大逆轉本篇啦~~~DLC要補完大概還得等手頭上另一個影片看完就先略過

雖然故事根本沒說完還埋了超多故意的伏筆,但是,上乘的音樂跟畫面還有劇情跟遊戲性新奇,我還是被吃得死死的啊請給我續集(跪)

首先一定要說音樂,超棒!

亞雙義跟福爾摩斯的主題曲好聽!

法庭上審問跟追究的音樂也很熱血!

誒反倒是龍之介的打臉音樂反而沒那麼喜歡(但還是很好聽啦氣氛有出來www)

然後大家的動作也變得超華麗

龍之介那飄忽的雙眼(喂 各種拍桌

死神的各種霸凌酒杯動作

以及龍之介福爾摩斯雙人舞(x 演出效果整個超好的啦!

然後新系統多人法庭、最終辯論跟雙人舞推理劇場也都很有趣

多人法庭可以在質詢其中一人時觀察旁人的動作問旁邊的人想法這點還蠻有趣

這樣威嚇起來花樣更複雜了,因為這個證人感覺沒有破綻疑點的話也許旁邊的人會有反應所以不能忽略等等

然後最後一章證人們各種小動作更是要注意ww

最終辯論感覺跟多人法庭很像啦 就是做差不多的事然後說服六個八七陪審團改判決

不過這一代我覺得陪審團比證人還要討厭XDDDD 看他們跟牆頭草一樣倒來倒去還挺不爽的XDDD

而且超多無意義發言還要威嚇訊問才行,問你判有罪的原因結果回答今晚吃什麼是多麼文不對題討罵啦XDDD

雙人舞推理劇場...其實沒什麼難度

但是演出手法實在是帥死了>////<

推理到一半暫停畫面從中找線索重新舉證

成功會打碎畫面得到新事實並擺帥氣pose推理實在是超犯規

福爾摩斯好帥好可愛>/////<好啦龍之介你也有點帥 只是還輸福爾摩斯五個馬身吧(喂

說完音樂畫面系統後,來說說人物吧

以下就更多雷了

 

成步堂龍之介

本作主角。...話說身為逆轉主角,竟然沒有特別奇怪被人嘲笑的髮型!失格啦!(X

還挺喜歡一開始連拍桌都很小聲的龍之介如何捨去臉皮變成一個厚顏無恥的律師這過程的(誤

而跟還可以欺負助手真宵的成步堂比 龍之介的地位感覺比助手壽沙都低XDDD

不過也沒辦法因為龍之介的設定是菜逼八... 比起還有餘裕擔心今後律師生涯的成步堂

龍之介根本只有走一步算一步能往下走都該偷笑了XDD所以看到最後他的成長其實還真的很感動

總之我還是挺喜歡這個挺勵志的主角的 只是旁邊的人太有特色以至於他顯得很普通了www

御琴羽壽沙都

本作女主角。恩,話說日本那時候這麼開放,讓一男一女去英國同租一棟房子留學?

還有助手通常都會發生死父母案件,加油啊女主角父親御琴羽教授打破這個傳統好好活下來啊!

愛麗絲就是這樣才有資格站上助手台吧,我懂我懂(X

總之目前壽沙都在我心中是逆轉系列中最聰明的助手了吧 本來覺得最聰明的助手是美貫(心音是主角群不算在助手範圍 愛麗絲比所有人都聰明也不能算XDD)

不過這也真的是龍之介太廢的關係啦XDDD 要臨時抱佛腳的龍之介精通法庭規則太難了所以要個能幹的法務助手

話說壽沙都一開始說話我還以為是很小女人溫柔類型的咧,結果只是口頭上對大家都用大人尊稱而已 本質上根本就超強勢的XDDDD

話說明明才十六歲但是應對跟處事方式根本超成熟,只有在福爾摩斯面前才會露出粉絲一樣的幼稚舉動XDD不過我覺得最後一章感覺她對福爾摩斯的幻想已經快被消磨殆盡了XDDD

總之是個越看會越喜歡越佩服的角色吧... 希望二代她能回歸啊!如果她也能是成步堂的祖先我覺得挺不錯的(笑

納格夏洛克‧福爾摩斯

神煩腳色wwwww又帥又可愛又煩人wwww

攤手動作、轉頭pose跟捧腹大笑的樣子都超KY

然後被人家打臉時垂頭喪氣或是倒地的樣子又很可愛 

在各個現場以奇怪姿勢融入畫面這點也很有趣

推理劇場明明就漏洞百出卻還可以這麼帥XDD 

福爾摩斯這角色設定很妙,前一秒你覺得他很蠢,後一秒卻發現他好像只是裝傻,而再下一秒你又會覺得他就是個傻逼不用懷疑w

其實各種事件福爾摩斯也都能很快看處異狀,不過每次都在最關鍵處掉漆實在是ww 

愛麗絲‧華生

裁判不公平這個蘿莉太犯規了!

超級天才萬能的十歲,福爾摩斯小說的執筆人、各種東西的發明家、家事也一把罩、推理能力也超傑出、法庭上也很會鑽漏洞carry

而且,頭歪一邊心事重重的樣子,超‧級‧萌!!!

跟福爾摩斯這對母子(無誤)實在是太可愛了!

亞雙義一真

自帶電風扇的男人(x。

其實看到主角四人沒有他大概就覺得不妙了

總之...是個好人又很帥主題曲又這麼好聽...退場太可惜了啊拆我CP

知道他這麼強一定是領路完龍之介就要退場,但是竟然跟千尋一樣發便當好過分啦QAQ

當然我還是有偷偷抱一絲期待他沒有真的死啦......

巴洛克·班吉克斯

本作檢察官。實況主說外型像花京院後我也回不去了XDDDDD

是個不停在法庭捏碎酒杯的傢伙 比起死神他應該要稱作酒杯破壞者更為妥當www

說真的...這傢伙的動作超妖氣的... 那指人的動作...腳翹到桌上的動作,以及被駁倒手放胸前的樣子...

...雖然我不知道背叛你的人是誰 但是感覺起來你跟之前人物的關係你應該是個受啊...

總之是個雞雞歪歪但是並心腸並不壞的敵手吧XDD 在法庭上我只覺得酒杯好可憐XDDDD

當然其他人很多也很有趣

像是吐血的細長、把愛麗絲當作神明大人的格雷格森刑警、一直看時間的法院總長、傲嬌吉娜‧雷斯垂得等等不過就在事件裡說吧

 

case1

身為主角,當然要當被告才行啊(x 話說一開始還以為御琴羽教授是壞人,沒想到只是要龍之介自辯、亞雙義協助而已

對手果然也是亞內祖先www 第一個案件對手姓亞內是定番了嗎www

不過,不知道是龍之介太廢還是怎樣

我覺得這個亞內,非常討厭!還有點棘手!

那諂媚外國留學生的樣子超討厭!

話說那時候看到第一章死者是約翰華生時超驚訝的 想說你確定嗎一開始就刺死摩爾摩斯人物很敢啊

第一章兇手是誰也很清楚所以沒啥好猜 

只是兇手很霸氣我還以為調換盤子的是兇手咧 結果兇手沒我想的聰明就是w

話說這個案件根本就故意賣關子動機啥的也不說明清楚(乖乖等二代

不過我說製作組啊 第一章外國留學生語音是shut up 後面英國法庭檢察官卻喊意義阿里 這中間是不是哪裡怪怪的...

 

case2

即使俄羅斯妹子一直賣萌我也不會原諒妳啦!一副自己很可憐的樣子就是你根本沒有為別人著想過啊!還我亞雙龍!(閉嘴

話說亞雙義也真的是有多離不開龍之介啊... 還硬要把人裝箱帶上船偷渡XDD 不過龍之介只能睡衣櫥好可憐XDDD

總之龍之介超慘的啦...被人從衣櫃拖出來就知道好友的死訊自己還是頭號嫌犯....

說真的我本來以為是水手殺的咧... 不過我還是對整船人都沒有好感啦!還陷害龍之介這點真的很可惡!

第二章一定要這樣孤立無援的感覺嗎那時候真的看到很沉重

..還好有福爾摩斯賣萌搞笑撫慰心靈QAQ

福爾摩斯一直把龍之介手銬打開銬上笑死了 

最後洗清嫌疑還硬要銬上說我覺得銬上看的比較習慣超機車XDD

對了這個案件捏(打)他(臉)了福爾摩斯斑點帶子事件這點很有趣

還把福爾摩斯對華生說的第一句話用在龍之介身上超故意XDDDD

 

case3

這章......其實也不太愉快啊

看到中盤我就覺得有點奇怪 為什麼證據都可以很微妙的洗清被告疑點 但是又找不出真兇

結果... 靠竟然是偽證啊啊啊啊啊

難怪被告說律師只要一旁看戲就行了他只是需要一個辯護這樣的權力而已

看到死神提出是否偽證問題而龍之介可以選的時候 真的覺得自己被狠狠打臉了...

不過我是很喜歡梅根達爾這boss的塑造就是 整個很會帶氣氛

說真的無論是律師還是檢察官氣勢在他面前都矮了一截啊

所以看到最後他竟然死掉我還挺驚訝...

 

case4

這章終於比較正向了!

夏目漱石超好笑啦XDDD 狂擺poseXDDD

然後那對吵架夫妻好像太陽跟月亮很有趣XDD

另外被害者超可憐的...被夫妻吵架丟的刀刺中背部 結果路人見死不救逃跑 又被發現的巡警移動地點丟棄 然後這樣還能活下來超強(x

這章大概看到巡警移動被害者就猜到怎麼回事了吧XDD

話說陪審團人員是多麼湊巧啦其中一個就是關係者還是真兇

難怪被吐槽說既把證人、檢察官拉成兇手後,陪審團也遭殃了嗎XDD 法官不要笑,下一個就是你(x

然後這章兩對夫妻都超閃的超過分XDDD

還有埋了兩個沒用到的路人爭執梗擺明有二代理由又+1

而最後跟福爾摩斯愛麗絲同居的龍之介壽沙都好令人妒忌啊!!!

 

case5

福爾摩斯超好笑啦小提琴中提琴認錯是怎樣XDDD

看到帶到當鋪就知道會在這裡出事了...

對了這裡借鏡了福爾摩斯紅髮俱樂部然後也一樣打原作臉XDDD

還有不得不說吉娜真的是傲嬌任性的小孩子耶XDD年紀明明是三女生中最大的卻最幼稚XDDDD絕對是總受(X

真兇狂擺JOJO立然後被實況主說像長大版天堂之門後也回不去了XDDDDD

梅根達爾死後還可以當大魔王這點很有趣

最後揪出真兇的方式竟然是從格雷格森下手這點也很有趣

然後愛麗絲當助手超罩!! 雖然一開始不能理解為什麼要弄走壽沙都

不過看到結尾就明白了

還想說沒跟壽沙都告別這結局也太爛 還好最後收得不錯XDD

不過最後又再丟出一個謎實在是太過份啦!

為什麼秘密情報會有約翰華生跟亞雙義的名字啦!

根本就是逼人接著買(看)二代實況啊啊啊啊!

 

不過反正都放出風聲有二代了所以就安心等吧!希望會有莫里亞帝XDD

最後放一張全家福照(誤 福爾摩斯好帥啊>/////<

pic1.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逆轉裁判 大逆轉裁判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