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沒有逆轉:(


槍彈辯駁/彈丸論破3 未來篇 8

黃櫻戲份多了,該吃便當了(x

沒想到被二代嚇昏的體育老師還可以出場...然後GG

這集終於有霧切發揮的餘地了

不過說真的啦

十神跟苗木接上話後才讓困跟腐川去打屁孩

這段時間應該不短吧,苗木跟朝日奈就在原地一直等喔....

霧切都調查完屍體還舔過口水了(x

黃櫻的直覺真的是準到可怕啊XDDD

總覺得他說的話都是隨便說說不過就都中了XDD

雖然洗白變成好媽媽的下場就是該領便當(x

流流歌真的超婊啦

又想組自己流派對朋友也不好對男友更是差勁www

不過她創造出來的傻子逆藏有讓我大笑XDDDD

逆藏雖然沒有被點心操控不過也不太正常吧竟然長智商了

會好好聽霧切推理超神奇XDDDD

話說這一對明明從小就膝枕了怎麼可以這麼不信任對方啊......

流流歌好好跟十六夜說自己NG十六夜應該會接受不出去吧

是不吃點心後十六夜解除洗腦了嗎XDDDD

還有逆藏你真的啥都做不好耶

武器打不過朝日奈、絕望篇感覺也打輸

現在看到出口就忘記追殺霧切要出去了XDDDDDD

而十神真沒想到他是來這裡,還以為會去賈巴沃克島幫忙二代眾呢

結果他跟葉隱卻把大樓炸掉讓我大笑XDDDDDD

還有再不take二代鏡頭超高校的吹海風日向要無聊到投水自盡了啦

對了既然第四天白天死的是黃櫻還給我矇對

來繼續猜一下人狼遊戲發展好了

第四個案件感覺一定要跟硬體軟體有關呢

那就猜月光原會壞掉吧

不過對比一二代目前還猜想不出啥可歌可泣的感人事件就是了

因為對我來說一二代明明第三案是死最多煩人角的

但是看到現在煩人角還活著不少啊XDDDDDD


槍彈辯駁/彈丸論破3 絕望篇 8

本集重點: 基友帶著老婆當場捉姦(x

對於希望/絕望/無聊三大教派,七海表示我沒興趣請還我日向君

罪木的絕望化雖然因為其超高校糟糕屬性我不是沒猜想過變成母豬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二代第三章那種再也裝不下去覺得憑什麼我要討好大家的黑化比較有趣

但是還在可接受範圍啦,畢竟罪木就是那種超級容易被外人影響的感覺

感覺說些我信任妳妳是同伴就會什麼都做的人

動畫師...恩,覺得你超黑的怎麼辦(笑

如果你不是黑幕還請在未來篇好好表現不然我會超不爽喔

然後松田夜助出現了!!!其實我超想看zero他跟盾子相愛相殺啊啊啊!!!

松盾又痛又甜啊...我真的好喜歡那種一切為了對方的感覺Q^Q

狛枝這集超有回來拯救希望的帥氣感啊XDDD雖然他只要話多又把整個氣氛帶low掉XDDDD

還有幸運屬性太謎真的不知道那些是他已知情報哪些是他幸運矇到XDDD

希望廚跟絕望教主的會面很有趣w 看來狛枝本來是真的很討厭盾子的

然後不在盾子身邊的骸姊整個就帥起來了ww那句妳殺過人會是指黃昏事件嗎

還挺希望盾子是用黃昏事件讓二代一些人絕望的

然後!!!神座太帥啦!!!只要神座出現我整個就是神座迷妹狀態啦啊啊

神座繞過狛枝搶槍開槍那我腦中畫面就像動畫那樣www

看起來神座盾子算是平起平坐的關係呢~

然後修羅場可惜松田不在場

還挺想看他毒舌嗆盾子的

像是看到人家一身才能就去倒貼別人的醜女之類的XDDD

最後雪染妳放著兩大後宮不管去湊什麼修羅場熱鬧;w;

御手洗這種遲鈍宅男都知道要留空間給修羅場了幹嘛去做死啦

好期待下集地下室的光景啊

其實我挺期待七海變絕望讓觀眾們絕望的

但感覺七海會白到底就是了(?
 

arrow
arrow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