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逆轉裁判21

狩魔s:我曾經是個戰無不勝的檢察官,直到我肩膀中了一槍(x

逆轉系列的特攝片腳色也太多了吧XDD逆檢六好像在那王國也有類似的東西

還有只要真宵說自己第二倒楣,沒有人敢自稱第一www

一開始我還沒注意到矢張是取代夏美的腳色,還想說我忘記矢張了真是失禮w

也是啦都最後了基友三人組也要來合體一下

我記得還有人說逆轉三寶是矢張大嬸跟夏美,如果有機會看到三人同台出演...想到都覺得神煩XDDDD

還有王都樓竟然有點帥耶XDD還有動畫的暗示都好明顯

糸鉅被狩魔用鞭子捲走好歡樂...其實覺得有點萌這兩人了

另外不演小茜的事件真的好可惜......

明明御劍經過那事件後選擇檢察官死亡會更有感覺的;w;

然後原來法庭內氣壓很低是吧,御劍一開門風壓就源源的湧進XDDDDD

接下就是兩人激烈碰♂撞♂找真相了w


槍彈辯駁/彈丸論破3 未來篇 9

便當狂撒的一集啊

雖然依照過去第四案的猜想,月光原是壞掉了沒錯

但是這也死太多人了吧XDDD一次死四個是打算四五案結合直衝第六案嗎XDD

首先那個門果然是假的啦,不過這樣就更奇怪了,照理說宗方應該不會建造這種惡意的東西啊

但是這又是他的建築...可是我還是不想猜他是黑幕啊,不是很想看到替身跟雙重人格梗了

月光原實在是太歡樂了,身體裡還藏一台平板,據說電力還很高哪牌的省電力真好XDDD

裡面有所有人的NG所以屁孩最中根本共犯啊

這裡我還是認為宗方名字只是動畫製作不小心打錯...不然我也會往"因為不清楚宗方名字寫法(名字讀音相同)"的方向猜想

另外感覺逆藏對宗方說的話應該有什麼意義...為什麼要提到忌村呢?跟她的藥有什麼關係吧

然後沒說出口的就是"其實我跟雪染有一腿"這樣吧XDDD

流流歌真的超婊啦...發現出口是假的也毫不臉紅後悔毒死十六夜

十六夜對流流歌竟然是真愛...他跟松田根本就可以角逐最衰小男友了吧

另外她死法超慘耶有什麼含意嗎?為了平復觀眾怒氣?XDDD

不過這集我最驚豔的還是霧切的NG了

有人說為殺而殺也許真有點這種意味

但是這種惡趣味的殺法正是槍彈精髓不是嗎XDDDD

再說只要腦補霧切心境就覺得真的很虐...

知道自己的死期但沒有忘記自己的工作

更難能可貴的是開局大家要殺苗木時她的選擇是救苗木

...靠我本來比較站苗骸的現在苗霧我也挺喜歡的了啊

而且霧切說苗木好話時苗木聽到臉紅那裏兩人好萌> <

動畫師這兩集9累積了不少能量,希望未來篇10集能大爆發啊不然現在對他還真沒啥好感


槍彈辯駁/彈丸論破3 絕望篇 9

到底怎樣才絕望呢?

1. 七海被絕望眾便當 2. 七海絕望化後被清算便當 2. 七海絕望化準備當遊戲三boss 

神座果然不認得七海了;w; 還有我真的覺得松田頭上綠綠的

想到zero結局涼子也以為松田是神座就...

...松田希望你在zero裡有盡情罵涼子是個醜女倒貼什麼的(拍拍

還有藍藍路人的自殘不夠絕望啊

要一直砍自己血噴到雪染滿臉後說什麼我噴了超高校的老師滿臉啊哈哈之類的才是槍彈不是嗎XDDD

二代玩到後面的糟糕我超不忍直視(x

看到很多人都說盾子用影片洗腦很low大家都做得到

我還說說我的看法平反一下好了

首先互殺影片是盾子搞出來的東西就不是誰都可以做到的吧

然後就是陷害神座讓預備科有謀反的動機等等

要讓人有動力看影片這點就不是誰都可以做到了

洗腦手段應該只是加速這個絕望化過程而已

當然我也很期待盾子用個人魅力嘴砲就讓大家絕望化啦

但是這裡不能這樣做,因為zero裡盾子沒有曝光

即使盾子很高調我覺得也不能高調到直接出來當絕望教主

所以我對絕望手法是沒有什麼意見

不過我還是會期待77大家會不太一樣就是了

因為他們不向預備生一樣集體自殺而是散播絕望

希望是會交代為什麼只有他們不太一樣啦

另外也被罵的七海跟狛枝回去的行為,我覺得挺合理的啊

他們只是一群充滿希望跟夢想的高中生

覺得世界很美好不是很正常嗎

而且對我來說不是七海很倒楣被狛枝帶去

而是狛枝不算幸運帶著七海...因為只有七海認得日向

我認為神座散發的氣場應該可以嚇跑幾乎所有人吧

因為狛枝說很危險的回憶也是回憶神座而不是盾子

但是七海因為日向的關係應該不會那麼懼怕神座

我是覺得七海多少有點想要救日向/日向會站在自己這邊的想法吧

另外逆藏真的是笑點擔當耶XDDDD已經看到敗給盾子的什麼都做不好的戰犯逆藏XDDDD

御手洗我是對他的遲鈍跟對詐欺師跟罪木見死不救這點不太滿意

另外一路看下來我覺得左右田超絕望的....XDDD

接下來到底會怎樣發展啊

被洗腦的雪染為什麼可以到未來機關這點很謎啊

arrow
arrow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