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逆轉裁判22

進展好快啊!!!以為下一話在法庭中變臉的

結果在拘留所就露出真面目了

怎麼辦我覺得動畫好御成...

都是鮪魚配成步堂的錯(x

不過我是也會吃御成的所以沒差啦XDD

大嬸的光線槍配音超好笑XDD 御劍對不起我偶爾也會看你跟大嬸配對的歡樂圖XDD

可惜動畫就體會不到遊戲的感覺了

遊戲那時候從覺得霧緒兇手轉變到幹我好像指證了一個無辜的人的心裡震撼真的超強烈的

跟御劍不停異議阿哩拖時間那裏也覺得好刺激要讓霧緒很有嫌疑又不能定罪

不過這話進展這麼快我還以為下集就會結束了呢

 

槍彈辯駁/彈丸論破3 未來篇 10

雪染千紗不會笑,但是會笑到你心裡發寒(x

這禮拜的未來跟絕望告訴我還有比其中一個雙翼殺死另一個雙翼還要悲催的人啦

就是後宮們口口聲聲說愛卻被雙雙背叛的宗方

不過宗方不用這麼難過,因為雪染屍體還是完整的手還在(x

這集節奏稍微拖了點竟然還用苗霧垃圾場回憶殺

還有OP人數我記得一開始是對的上的啊

為什麼不知不覺就對不上了???

動畫師對苗木說的話老實說我很失望...

...你不是號稱要雪恥嗎,那種質問她死了你怎麼不難過是多無聊的問題啊

要不是很廢就是我想了一個動畫師黑幕的解釋(笑

苗木超高校的不幸超好笑啦 壞掉的滅火器

而這份不幸讓身邊的人(宗方)更不幸XDDDDD

然後宗方NG果然是開門 活該不該把開門小弟逆藏砍死齁

回憶中的雪染...怎麼說呢

很恐怖的同時也很令人傷心啊

其實比起七海雪染的轉變更令我感到難過...

最不能理解的果然還是天願為什麼要開嘲諷啊XDDDD

是覺得說我也不清楚真相太丟臉於是改說兇手都在我們之中嗎XDDDD

有種知道自己是絕望不甘心想把大家都拖下水的感覺 

最後果然鰥夫才有資格說服鰥夫

苗木以我老婆絕望我還是很愛她成功讓威廉‧G怪物‧宗方恢復了神智

糟糕想到絕望篇逆藏真的跟惡靈古堡的87雅妮有87%相似XDDDDD

最後朝日奈拿來了霧切筆記本

超好奇最後結局到底要怎麼演了

創哥要開戰艦救場了嗎XDDD


槍彈辯駁/彈丸論破3 絕望篇 10

七海的呻吟聲...抱歉我沒辦法用QQ

逆藏喜歡的人還真的是宗方啊啊啊XDDDD

說實話沒看過這麼魯蛇的角色...還被普通科嘲笑我都有點同情了

好像有人因為這集討厭罪木跟雪染?

其實我覺得罪木絕望化後比較能幹耶...各種帶風向說謊都做的挺好的不是嗎

也不來惡意的賣萌摔了XDD

還有我錯了狛枝絕望化也超不會看氣氛的XDDD

大家明明就在感傷七海的死你在那希望希望的氣氛超冷的啦XDDDDDD

然後看觀眾反應我才發現大家是把盾子多神化啊XDDD

盾子明明就是個很會利用人又喜怒無常說謊的小人啊ww

說77定身不動太扯...其實我覺得要他們定身的方法很多

讓骸姊攔在出口打殘幾個強迫他們看影片實況見死不救就好了啊

只是因為這不是重點動畫隨便帶過而已錯了嗎

這概念盾子一代就說了

她跟骸姊身為雙胞胎為什麼姓氏不一樣等等的過程理由很重要嗎

重要的是結果跟事實啊

最後的日七...

七海那個我還想活下去好讓人難過......

...神座終於主動做了一件事,撿起了七海髮夾

看到神座哭我也很感慨啊...表示日向沒有完全死去QQ

不過感覺神座戲份還沒演完就是了

下集未來篇日向會露臉嗎真好奇

arrow
arrow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