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安雖然我以前不是沒萌過,不過這次讓我站定攻受了(x

一樣條列式心得

1. 這次的組織敵人庫拉索超強的啦XDD一人就可以對赤安兩人還成功逃脫

2. 頭文字D什麼的,看在很帥的份上就不吐槽了

3. 柯南你是狗鼻子嗎...柯:有案件的味道(嗅

4. 小屁孩們真的超煩...尤其是元太,ㄅ託這種屁孩就該物競天擇直接給他死啊!!!

5. 苦艾酒搭訕失敗超尷尬(x 話說...庫拉索這樣的會失憶體質真虧蘭姆敢用(琴酒:一定要用這點定死他我就可以做No.2!)

6. 我直在很不想吐槽日本警方跟黑衣組織的各種北七......

7. 這組織好多臥底看到那些名單我快笑死了XDDDDD

8. 有人好像算過琴酒他們從國外到日本的時間不科學XDD

9. 安室基爾手銬play萌萌~~救場赤井好帥\^o^/

10. 好像柯哀都很喜歡柯南又對哀說不要逃避自己的命運?但是你逃避了自己的命運了啊日向君

11. 安室...你真的是阿姆羅耶。跟赤井脫衣肉搏時我都覺得你要說經典名句連我爸都沒有打過我了

12. 柯南:不要打了,你們都是我的翅膀有炸彈,赤井先生你在哪! 安室:什麼!(探頭) 柯南:!?(沒錯孩子你發現了不能說的秘密

13. 安室竟然設定也認識松田啊@@ 

14. 庫拉索跟小哀竟然相見了還馬上變盟友......總之庫拉索真是個悲劇腳色啊。會讓人喜歡她的點也是她注定會死的點

15. 香緹笑聲好機歪好好笑

16. 柯南和兩大後宮擊退直升機跟阻止滾動風火輪是真的很帥 ... 不行我是赤哀派啊啊啊啊啊不過我想3p哀不會介意的

17. ...其實我覺得結尾硬要帶上蘭跟園子超沒必要的...這樣硬湊也是要被救的一員只會顯得蘭很可憐...最後趕來安慰大家還比較好

18. 其實我覺得庫拉索至少死前有得到她想要得到的東西了。總比跟愛爾蘭一樣莫名其妙被琴酒殺掉好吧(嘆

19. 總結: 劇情上我是覺得這樣波本跟基爾沒曝光很扯啦...尤其是波本都蹲在那裏拆炸彈還被熱感應感覺到了...不過可以用琴酒只一心想著又可以殺自己人尤其又是萊姆心腹很爽所以沒注意這點帶過。反正這點大家各種笨蛋要吐根本吐不完。總之看基情跟新角庫拉索是還挺不錯的。害我都想找赤安本來看了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柯南電影版 純黑的惡夢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