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電影心得了來文青一下(x

我的少女時代是跟好朋友一起看的

畢竟這種題材我應該不太會一個人看XD

不過要我說心得的話

因為本人的少女時代不是那樣子,所以是沒有什麼共鳴啦

所以看著看著會變成我的腐女時代ing(閉嘴

其實劇情走向很好猜啦,大概就是既讓人回味青春用的

裡面的你愛我我愛他他愛他她愛他修羅場雖然狗血不過卻不太重口味就是了

我裡面比較喜歡的橋段大概是男女主角雖然兩人都成長改變了,卻因為過去缺陷讓自己沒有信心,蒙蔽了雙眼以至於錯過這裡覺得詮釋得還不錯吧

雖然我實在是認為當全班全校都認為你們是一對,你們還遲鈍到這樣是不科學的(笑

那個全校記過記警告那裏太荒謬我超無感...

然後校花心血來潮寄不幸信給當時是魯蛇的女主角也很奇怪

還有最後我再也不理你卻又還開心地找來找去我也看不太懂在演哪齣

所以我只好腦補校草校花男主女主4P比較萌

然後校草喜歡的到底是男主還是女主(大笑

是因為喜歡女主所以即使女主不愛他還是照顧她呢

還是是喜歡的人所託所以為了喜歡的人完成他的夢想XDDDD

然後就是最後劉德華演劉德華覺得很有趣吧ww

最後只想說那麼蠢的人當上司真不科學

上司是要能讓你心甘情願賣肝還感覺不出來的狠腳色才對...

 

然後業火的向日葵

比起很多人一直cue服部說你基友位置不保

我更想cue白馬說你老婆要被後宮王搶走啦XDDDD

我其實一直不懂為什麼大家都喜歡新一受

新一明明就超級S攻才對啊!!!

君不見大家都為他做牛做馬只為了爭第二名(蘭:(一拳一腳打碎牆壁)諸位誰想跟我爭大老婆的位置我奉陪喔)

然後我要很老實說,這集我不知道在演什麼鬼...

有種每條現每個梗都草草帶過的感覺...

像是兇手莫名的動機、小哀莫名的感情線、莫名的少年偵探團(誒、莫名的十二門徒解釋、莫名的七武士...之類的

難道編劇沒有發現用數字常常都是爛梗嗎?像是十刃、十刃跟十刃

總之大概就是太多吐槽點看的時候腦袋放空

結果腦袋放空到不知道在演什麼了...

...也或許是我只想注意柯基的姦情吧

大概就是哈哈哈來追我啊~~、我一定要追(抓)到你

他一定知道我的提示的、不這不是我認識的他

我不一定會成功、不我相信你

...白馬你快來捉姦啊!...恩你說服部?有把柄被新一握住的傢伙一輩子做牛做馬吧XD

然後小蘭...恩,每次她電影都要精分演不同個性也真的很可憐

一下子新一雷達、一下子又看誰都是新一

一下子超諳水性,一下子又變成火系神奇寶貝超怕水

還有我不懂為什麼要安排一段小哀感情耶?

是因為漫畫發現合蟹掉哀->柯感情收視率下降,所以電影加回來讓柯哀迷興奮好被新蘭打更重的臉嗎

兇手就更好笑了,比因為恍神沒聽到關鍵字還扯

是聽到了但是我不信我只相信我自己XDDDD

至於炫富的次郎吉感覺超差啦~活該被炸光XDDDDDD

然後園子的真愛果然還是蘭,竟然想著"蘭,救我"XDDD

至於各種物理上bug我就不想吐槽了...那樣我會瘋掉的

喔片尾曲很好聽

以及請務必看ptt上吐槽文XDDDDDD

arrow
arrow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