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很想你小莫!!!

第二季結尾時我最care的就是小莫有沒有可能活下來了

不考慮有替身的情況下我也只能腦補成小莫假裝在頭上開一槍用血漿跟道具裝死,然後捲福沒有靠近檢查小莫有沒有死透...

...這比301的腐女妄想還要不可能的感覺啊XDDD

我覺得比起第一二季,第三季比較在賣弄拍攝手法變成藝術的感覺,推理解謎成分變少了

不過惡趣味跟惡意賣萌還是滿滿的XDDD

301的話重點就是卷福回歸以及解謎捲福如何不死。

但是第一種好帥啊好有創意啊,超像在拍不可能任務的XD

第二種腐女腦補我這個福莫派的都沒有想過XD雖然捲福假死拋下華生跟小莫私奔還其實挺萌的

至於官方說法跟之前網路上差不多也在戲裡被吐槽好普通了XD

最後的炸彈我實在是很想吐槽手法之普通以及卷福莫名心電感應找炸彈的方法...

然後看到炸彈快爆炸時其實我幾乎一度以為這個炸彈是卷福自己搞得為了騙華生說真心話XD

302就是婚禮啦~然後果然哥哥是裡面最怪的人連出現都不肯

201哥哥一個人過聖誕時我就覺得哥哥比捲福更孤僻多了

還有是不是原著捲福一直笑哥哥胖不然基本演藝法的哥哥體重也是一直拿來說嘴XDDDD

然後瑪莉超厲害把兩個男人馴服的乖乖地XD

基本上這集就是看捲福真情告白

案件的話是第三季我最喜歡的案件

捲福選妃那段很有趣 還無法控制的想到艾琳~

最後整個串起來到婚禮上還不錯~~

雖然被刺一刀還不知道超扯的啦XDDDDDD

303 的話大概是我最無言的一集了...

Boss不就只是個艾琳的活體手機嗎= =

我覺得他明明是最好對付的...

抓起來與世隔絕注射自白劑拷問拷問

比較有思考分析感覺的只有潛入活體手機本部->瑪莉意外的身分->捲福中槍->瑪莉的委託這段吧

結果捲福在鬼門關掙扎時是小莫救了他啊 果然是真愛XD

最後捲福老實說有點破格啦

本來我對小莫可以在捲福回憶中亂入就很滿意了

沒想到最後來的小莫回歸~ 繼續相愛相殺吧兩位

然後是一些裡面人物跟關係

雷探長跟房東太太都因為案件跟場景轉換戲份變少了

不過兩人還是一如往常的M跟關心福華兩人

哥哥戲份倒是變多不少然後超級弟控XD

而茉莉硬起來霸氣外漏了!!!

男警察不當警察了還蠻可惜的我喜歡他意氣風發然後被捲福嗆的樣子

至於新出現的瑪莉挺不錯的 華生喜歡充滿危險愛冒險的人啊~(不過這樣為什麼會不喜歡艾琳呢)

我可以期待兩人的女兒是超級神槍手嘛XD 父母射擊都超強的啦

然後只在回憶中出現的艾琳跟小莫還是存在感十足啊

303捲福提到的賭博果然是"那位女人"吧

真想自動腦補捲福這兩年跟那位女人一起幹了不少冒險

茉莉的小男友其實我也挺喜歡的...不要退婚嘛茉莉

然後捲福跟伴娘互相利用也超萌

兄弟兩人拿父母沒辦法這點也很有趣~

如果考量案件跟推理思考或是冷知識這點的話第三季是真的比較少啦

所以小莫我真的想你啦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探夏洛克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