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真的很好看啊~

紅櫻篇我是沒有看想說如果跟漫畫一樣就興趣缺缺

這次是原創又好評一遍於是就也去湊熱鬧

所以當然都是心得感想雷啦

一開始的電影小偷的開頭介紹還挺有趣的

旁白介紹背景時我還在想阿銀你在吐槽什麼這不是你期待的正片開始嗎XD

結果原來一開始就是劇情了

笑點跟嚴肅點的拿捏都有顧到

還有新八會變成這樣總覺得阿通的打擊遠大銀阿銀造成的打擊啊XDDDDD

然後小玉是每次出場都會把我嚇一大跳的角色XDD 哪來的坦克啦

還有肯德基爺爺的惡搞實在是太白癡了XD

不過我比較喜歡惡鬼伊莉莎白跟萬事屋三人互相傳源外的頭XD

然後整個物逝人非的感覺還蠻難過的

小紗真是癡情的好女人啊Q____Q

看到那樣的小紗真令人不捨

小九跟月詠短髮造型太普通了沒爆點啦>"<

然後boss戰時阿銀說對方可以預測他動作時我就猜到了

看得當下沒有特別想法

但是事後想想阿銀對自己還真是殘酷呢

派自己來殺自己,不管哪一方死去都是抹殺銀時的存在

不僅要抹殺自己未來,連過去都要消滅

那時候阿銀的存在消失時超虐的

看到土方對新八神樂說你們說的是誰

神樂新八看著登勢二樓疑惑為何要掉眼淚

果然看大家的解釋阿銀其實是有成功殺死過去的自己

只是換後來未來平安的大家回來拯救他了

不過我沒想到時間小偷是小玉...阿銀你竟然K小玉這麼多下快道歉!!!!

看到白夜叉是長谷川扮的時我超錯愕,想說該不會是夢結局吧!!!

還好不是這麼爛的鋪梗XD

然後就是歡樂的cp時間啦XD

銀月、銀紗、銀妙、九妙、月紗、沖神、土銀都有XD

我承認這裡的銀妙真的好萌......不行BG我是堅定銀紗派!!

最後攘夷四人出來幫忙收尾也很妙~

高杉跟坂本配音員這樣就有出場費也太爽了吧XD等等坂本只哼了一聲吧XDDD

回到現在的方式也很有趣

S星王子已經好久沒有暗算美乃滋星人了XD

阿銀難得沒有S飛撲過來的小紗~(猩猩跟東城倒是如以往的被妙九S了)

倒是月詠好好的S了小紗一番

最後眼鏡架沒有一起回去實在是太好笑了XDDDD

結尾有種接到現在漫畫時空的感覺很棒~餘韻無窮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魂劇場版 永遠的萬事屋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