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怎麼樣跟醬油蘭+戀童BL兇手的十六彈比,這集真的很不錯~~

雖然依然是滿滿的吐槽點:

1. 服部竟然跟灰原博士一起出外景XD 服部場外腿勞力活跑腿灰原場外分析資料

小柯你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吐槽你S後宮們真的S的很徹底=w=

2. 果然有著水無伶奈眼睛的是好人?小柯你會對這個人感興趣果然是因為眼睛吧

不然你直覺也太準了吧隨便調查就可以找到關係人...

3. X你被小柯跟偽水無害的好慘啊XDDD艦上對X這麼戒備有一半都是小柯跟偽水無

搞的鬼。X: 我才沒有在船上打電話呢!做這種事的明明就是那兩個不要亂給我罪名

4. 小柯根本就有當壞人的潛力啊XDDD硬是要在船上打電話,下載船上機密

還故意發射電波讓偽水無被發現...其實小柯真的很喜歡福爾摩斯呢

連成為討厭鬼這點也盡力在效法ww

5. 這個X戰力大概比Irish還要高吧XD漆黑的追跡者小蘭可是有跟拿著槍的黑衣組織

Irish對幹的潛力啊!!!結果這個X用刀就可以跟小蘭戰的不相上下

6. 不要再讓毛利大叔在電影裡這麼白癡了啦QQ雖然我知道很多都是舖梗...

但是,就不能讓大叔不要這麼白癡嗎......

7. 花栗小松鼠警官竟然又出現了www下次讓漫畫裡的小柯也去京都吧

讓這傢伙在鑰匙孔露個面也很有趣啊

8. 這集的平和還蠻閃的~這麼溫柔的服部好不習慣

可惜小哀跟服部和葉不熟,我還蠻想看小哀嗆服部的XD

9. 這個新蘭的心電感應我都不知道要從哪邊開始吐槽......

十五集小蘭愛的呼喚讓小柯醒過來,十七集換小柯愛的呼喚讓蘭恢復意識嗎XD

說實話,比起十五集活埋小柯虐身,不如這集小蘭遇到危險虐小柯心來的爽啊!!!

啊哈哈哈哈看小柯心痛的表情我還蠻爽的=w=

10. 新的十八彈好像是柯南vs 魯邦耶~~~~還蠻期待的~~~

arrow
arrow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