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齊BBC的Sherlock影集了~~

當然有雷啦XD不過指涉及人物雷

先不要管捲福跟華生、哥哥、小莫、艾琳等等的姦情

這部的劇情跟推理我覺得超精彩的~~~

簡直是高潮迭起啊!!

還有就是跟原作的致敬或是彩蛋真的很編的很棒

把福爾摩斯搬到現代的設定真的很完美不突兀

雖然短短的兩季六集

但是真的很精彩~看很多人哀哀叫說第三季好慢

不過我倒是不急,品質好最重要

加上私心我覺得即使停在第二季末就結束也很好XDDD

案件就不提了都很精彩

唯一的不滿就是第二集末的對決有個謎沒有解(不是那個留到第三集的伏筆是另一個)

硬要私心的話就是有小莫或是艾琳的事件我比較喜歡~

裡面角色的話當然是首推Khan捲福了

之前Star Trek都在看Chris

看這部就會發現捲服的眼睛也很迷人~~

然後捲福那機車幼稚的個性也演得很棒XD

其實我不知道是翻譯問題還是怎樣

總記得小時候看的福爾摩斯裡華生總是對福爾摩斯讚譽有加

但是影集很多華生讚譽有加的地方演起來都超靠盃的XDDD

像是套話跟喬裝還有亂射牆壁這幾點

現在仔細想想這幾點明明就很靠杯啊XDDD

不過小時候就只會覺得啊福爾摩斯好會套話,福爾摩斯好會射擊好厲害XDD

然後華生的話倒是給了我一個不同觀感的華生

雖然我很喜歡裘德洛

但是總覺得鋼鐵福爾摩斯裡看起來強勢正常帥氣也不太敬佩福爾摩斯的華生怎麼會被鋼鐵福牽著鼻子走

很像是因為有把柄被鋼鐵福抓著才不得不屈就鋼鐵福XD

而原著的印象華生就是個好脾氣先生才能忍受福爾摩斯

影集的話其實華生這傢伙也有點怪

懷念戰爭的退休軍醫,有點孤僻,還很喜歡把妹XDDD

我很好奇第三季Mary會出來嗎?雖然我很期待Mary跟捲福搶華生的對手戲

不過這個到處把妹耍色的華生我也很喜歡說XDD

總之這兩個怪人一拍即合,兩人都會為了對方拉下臉和好真的超可愛的XDDD

想想華生的修養真的很好耶,被福爾摩斯這樣說都沒有很生氣只是很無奈

如果是海斯汀,只是被白羅賣個關子就要生氣說什麼白羅老了果然不行假裝懂而已XDDD

然後是哥哥,原著我竟然沒有看過有哥哥的故事>"<

只能說哥哥也是怪人一個,以自己奇怪的方式當弟控XDDD

我本來以為哥哥比捲福正常,但是看到聖誕節孤零零的哥哥後...

...哥哥你果然是捲福的哥哥,你也沒有朋友吧(同情拍

然後是小莫,小莫超可愛又超聰明又超副黑又是超級捲福迷~

我承認我對這種天生聰明又富黑的傢伙沒有抵抗力(倒

果然比起看捲福S華生,我比較喜歡看小莫跟捲福互相S啊~~~

再說下去我要開始為劇情尖叫所以就此打住

艾琳也是超棒的

聰明漂亮膽子又大

請盡情的鞭打我吧~~還有我願意跟妳一起吃晚餐XDDD

真想看看所謂的"兩次"的功夫=w=

其他還有很多角色都很棒

像是好脾氣也喜歡冒險的房東太太

醫院的怪咖女孩Molly

跟捲福合作的警官們

也都塑造的很棒

然後捲福跟華生的部落格也超有梗的

那個一直嗆華生的帳號應該是小莫吧XD

很多人的留言也超搶戲XDD

華生遇到捲福前的日記也超靠杯XDDD

可惜接下來要等到第三季這些網站才會有變動吧

總之想找原著來看了=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BC sherlock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