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比上一代難多了...上一代路線只有一條一直往前走就好

而這一代真的超容易迷路

不然就是打小兵打一打也偏離路線

或是支線解一半覺得很不甘心就先跑去解支線...

總之還好我選擇easy難度

我不會逆蹤武打能力又差orz

阿蝙跟小貓有幾場boss戰都打到快死掉orz

總之阿蝙真是勞碌命

救到急凍人後又要去拿急凍槍

這裡我超蠢的,用干擾裝置暫停了企鵝的急動槍後

我不知道要揮拳打他

就繞著他三百六十度轉了一圈用不同角度看著他一直跳腳...

...後來追蹤女忍者時三代羅賓竟然也來插一下花

阿蝙還是一樣絲毫不會感謝對方的=w=

然後就是跟Talia一起見岳父大人...

...說到這阿固超好笑的

總是死了又活活了又死,就跟阿尼一樣

總之阿蝙說他是為了JJ才來的

Talia就心碎的跑走了XD

結果果然做出血清後急凍人翻臉不認人

就開始了You can high forever的追逐戰...

急凍人好討厭喔

用過一次的招數就不能用了orz

反正就是把急凍人打趴告訴他拎杯才是總攻後

他就會很可憐的哭求你把他老婆救回來...

...反正這是支線然後我超不爽的就先沒有理他

結果血清就在兩人打鬧時竟然被JJ偷走了

這超扯的啦保險箱明明就在旁邊!!!!不過後來看了結局是有覺得比較釋懷點

然後就是要找JJ討回血清啦

還有我超不喜歡這些美漫英雄的凡人記者啦

每次救你們這些白癡還要問東問西的

中途會遇到被綁起來的哈莉

這裡超搞笑啦

可以一直把她的封嘴膠帶撕開貼上

我玩了超久>////< JJ好幸福有哈莉

總之跟JJ對決後阿蝙中計被壓在瓦礫下

結果Talia出現了

本來想阿蝙後宮們碰頭是想一起給阿蝙一個痛快嘛XD

結果Talia是來說不要傷害阿蝙我跟你走

然後JJ也真的就把人帶走了XD

真是JJ Talia相爭,小貓得利啊XDDD

這裡改成操作小貓

小貓這時還在跟Red閒話家常XD

女人果然聊起天來很可怕

總之幫完(還是整完?)Red後

小貓會看到阿蝙被壓在瓦礫堆下的影片

還可以選擇要不要去救XD

不救的話就直接GameOver 城市淪陷...XDD

當然正宮小貓會回去救阿蝙

但是阿蝙這三心二意的傢伙

自由後竟然想先去救Talia

不過在芭芭拉跟阿福的勸導下

還是先去解決Strange

總之原來Strange只是阿固的粉絲

Strange臨死前的爆炸讓阿蝙跟阿固一起從高塔上摔落

然後阿固就又掛掉啦XDDDD

最後找到JJ跟Talia後

Talia會忽然發威反桶JJ一刀XD

根本就是故意等阿蝙來才這樣做啊妳

嫉妒的女人好可怕啊

但是Talia反而被本尊暗算做掉了

原來倒地的那個是黏土人

最終Boss是黏土人而不是JJ

打完黏土人拿回血清後

阿蝙果然只打一半

另一半要留給JJ

這兩人真的太萌了

JJ說無論我怎麼使壞,殺了Talia,企圖毒死所有市民,你還是會救我

阿蝙說對啊,無論我把你抓起來幾次,你總是會逃脫,然後再製造災難,但我還是一定會救你

但是最後JJ竟然刺了阿蝙一刀讓阿蝙把血清摔碎,然後笑著死去了......QQ

...看起來JJ死掉對阿蝙打擊超大

結局救是阿蝙失魂落魄抱著JJ屍體走出了阿克漢城市...

沒關係啦阿蝙,雖然你的好基友跟前女有雙雙死去

你還有小貓不是

接下來要開始破支線啦

雖然我很有預感我會玩到腦羞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克漢城市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