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薛死亡flag確定=v=

總之質量三第一輪破完~~(灑花)

在故意走楷模路線睜眼說瞎話(誤)後

除了Kelly跟小薛本人

可以活下來的都活下來了~

不過質量三真的是死好多人啊

老莫、文青、軍團、幻影人跟安德森

一開始老莫死掉時我還趕緊去查攻略看是不是我哪裡選錯了

後來發現老莫要活就要犧牲Krogan......老莫你還是RIP吧

老莫真的死的超悲壯啦

大概是我質量三有前三名感動的場景了

文青死的時候我倒沒有很難過而是覺得憤怒

那時候哪賽伯拉斯打得超不爽的=___=

一心只想把冷凱這傢伙大卸八塊

不過我想文青寧可死在戰場也不想在醫院毫無作為的死去吧

然後殺冷凱時毫不猶豫按下左鍵 朝爽ㄉ

軍團......太突然了而且鋪陳好爛!!!

直到他倒下才我愣了五秒才了解發生了什麼事....

當下只覺得很錯愕||||

被塔塔戳死的版本還比較感人...

...話說我會同意上傳也只是為了軍團

對桀斯我毫無好感啊

其他的話我覺得大統領兒子那個也是我前三名感動的場景

從小廢廢變成拚死完成任務的戰士還挺感動的

而雷克耐任務在誤認為小古要掛掉時我差點要哭了

差點就要重新任務放棄救蟲女王

看到一身是血的小古走出來時我超想衝上去擁抱他的Q___Q

另外就是覺得安德森可以不用死掉

幻影人...不能成為小薛後宮再死嗎XD

薩倫當初可是還有跟我道謝才自殺呢=v=

誇一下小薛很難嗎=v=

結局我覺得還不錯啊

可以想像很難有超完美結局啦

雖然我選了最和平的青光眼結局

可是每個人都綠綠的好醜

我比較傾向紅色結局把烏賊都烤熟=v=

然後推倒的話藍妹這代好被動啊

一代可是她突然跟我告白還嚇了我一跳XD

不過藍妹是犧牲色相最多的吧

其他女的可是至少都有bra呢

另外還有讀檔推了文書

百合裡的小薛都是攻啊XDDD

記者好像也可以推但是我不知道怎麼用...

另外凱登不要白目 沒幹掉你就不錯了

告白個屁啊=____=

另外Ash三代變正太多了吧

Kelly是變醜好多...

然後船員的互動也挺可愛的

如果把二代那兩個活寶工程師找回來

還可以看到他們在樓梯間嘿嘿嘿XD

喝醉的塔莉跟老賈說你也喜歡我 老賈惱羞裝聽不懂時我大笑XDDD

戰鬥的話我最喜歡攜帶EDI跟老賈了

老賈超兇可是其實超白爛XDDDD 每次都說在我的cycle怎樣又怎樣的很有趣

EDI則是因為敵人幾乎都是賽伯拉斯分子 總覺得要帶著她去跟敵人炫耀=v=

大概使用率是老賈>EDI>藍妹>小蓋>維加>塔塔=凱登吧

塔塔實在太容易趴了...

DLC的部分

歐米加的戰鬥篇幅超長而且很多地方好難|||

那時候神堡遇到Aria後我就直接進行這個DLC

打得超痛苦... 最後埃姊還給我被抓到=___=

這時候就要說隱形好用

開隱形打防護會快很多

叫殺蟲那也是開隱形衝去敲鐘

總覺得那裏的怪好像殺不完...

利維坦的話那個被教化的礦工場還蠻可怕的...

...話說我好像都是跳級玩DLC

被女妖瞬殺了n次後終於撿到超強武器一發KO女妖

而且直到很後來才知道女妖是什麼變的

等等不公平 為什麼人類只能變雜魚殭屍

神堡DLC的話就是賣萌啦

不過我是解完主線才完這DLC

玩這個時小薛已經不用裝好人了

一直按左鍵罵那兩人還蠻好笑的

最後也一槍幹掉那個小bitch

派對的話很多場景我都沒玩出來說>"<

我想要被雷克斯跟小古輪流叫Shepard啊啊啊啊啊>//////<

......不過這DLC沒有那個記者耶

話說記者應該要可以推啊 不然她來幹嘛的= =a

準備第二輪推小蓋救Kelly選紅色=v=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質量效應3 Mass Effect 3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