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只是補齊第一輪遺憾的地方

像是把凱莉救活

阻止老賈自殺

跟醫生喝了酒

以及推倒小蓋XDDD

然後這次除了幾個比較難的地方還是帶上老賈以外

其他用藍妹跟小蓋跑完全部任務

升滿六十級還是有比較強~~~

至於支線的話

歐米加幫助技工的我認真找過還是沒有找到XDDD

喚醒老賈的地方沒看攻略還差一個情報沒解

其他靠嘴砲解的小任務好像也有漏掉

不過算了XD

然後把所有小薛偷聽來的任務解一解..

...小薛你這竊聽狂順風耳XDDDDD

每次經過路人就要偷聽別人需要什麼然後拿給別人不是很像變態嗎XDDD

然後最後還是選了心目中應該要選的紅光結局...Joker對不起>"<

不是因為可以看到小薛嬌喘

而是跟控制收割者或有機無機融合的結局我覺得太扯了...

推倒的話真的推小蓋比較好

因為藍妹的朋友橋段還比較萌||||||

像是頭靠肩膀

神堡趴在欄杆上眺望風景談心事

以及DLC一起彈琴都比較萌啊!!!

至於推小蓋的橋段都還蠻浪漫有趣的

所以推小蓋反而有種開後宮的感覺比較爽=w=

雖然藍妹有被我花心弄到不爽XDDD

DLC歐米加的話因為很喜歡奈芮所以還是走楷模路線沒有跟埃利亞玩親親

埃利亞大概是最強的隊友了吧...從沒有死過 異能也總是狂放

很適合我這種不會控隊友的人玩XD放置play就好

DLC利維坦則是發現布萊森博士的屍塊頭擺飾可以帶上諾曼地XDDD超喜歡一直玩那顆頭聽他亂叫XDDD

而DLC神堡的話這次就專心看隊友之間有趣的對話

帶上厄德諾叔叔再躲到一個安全角落

就可以什麼事都不用做專心看對話

看完後雷克斯也差不多清完所有兵了XDD

還蠻好奇幾乎全員全滅的情晃下人丁有多悲慘...

最慘的情況下只有伊蒂、藍妹、詹猩、飛官跟間諜吧

然後小薛自己就要帶兩個......

好悲慘的兩個小隊啊||||||只有兩人跟一人

然後這次說服間諜不用斃了她...但是斃了她比較爽=w=

電梯對話雷克斯超冷淡XD

小蓋:所以,我們難道不談談種族問題嗎?

雷克斯:不

小蓋:難道只有我在懷念以前(一代)的電梯對話嗎?

雷克斯:對

然後派對......塔塔我並不介意你跟小蓋我們來個三人行=v=

不過我有條件要藍妹一起加入=v=

然後雷叔小古一直叫薛帕德那裏我聽了好久<3

話說質量效應系列變化太多了

我其實挺好奇如果小蓋比米姊老莫都不在,然後塔莉流放/死亡的情形

小蓋的其實比較不重要啦XD

其他像是老莫替代者也會為了克洛根一族壯烈犧牲?

塔莉替代者當奎立人滅絕時也會自殺?

或是被流放的塔莉要以何種名義回來?

米姊妹會在冷凱身上放追蹤器?

等之後有空時來研究看看好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質量效應3 Mass effect3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