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化終於等到了嗚喔喔喔喔喔喔喔

然後這周末就很拚的把它衝完了XDD

雖然我是本來就覺得逆檢一挺好玩的

不過這一代劇情設計超棒啦啊啊啊啊

萌點也很多<3

新腳色水鏡、一柳、御劍爸跟信樂都好棒~

音樂方面這次有比較留心去聽

其實挺不錯的 雖然點心節目主題曲超洗腦XDDDD

二代基本上操作跟一代差不多

只是多了邏輯西洋棋系統...

...成步堂你有沒有覺得你很悲劇

你需要辛苦蒐證解心靈枷鎖

你老婆只要嘴砲一下對方就什麼都招了

果然人帥真好啊XDD

然後我本來就不喜歡科學搜查

這樣一點點意思意思對我來說剛剛好XD

終於發現美雲的盜樂寶根本就是讓四代的梅森系統合理化嘛XDD

而以下就是遊戲心得雷啦~

 

Ch1

第一關中最有遊戲難度的。(逆裁五還沒玩不列入) 心目中所有第一關評比應該是逆裁4>逆檢2>逆裁3>逆檢1>逆裁2>逆裁1

不過逆裁4是難在靠盃的狹窄判定位置= =

兇手很容易就知道是誰因為人數少XD 不過真是狡猾的可以

掉包證據時一度錯愕的懷疑自己的判斷力XDD

而且哪有人第一關小boss就有語音啦!!!

超霸氣的~可惜...

 

Ch2

可惜第一關霸氣兇手就這樣死了QQ

這案件超懷舊的XD逆裁1之1假髮男跟逆裁2-3(應該)的馬戲團都有露臉

還有帥氣猥瑣大叔信樂、美麗正姊水鏡跟史上最笨一柳初登場~

這關御劍把老公的精隨

矛頭亂指、見縫插針發揮的淋漓盡致

敵手水鏡是藏招型的 雖然不是黑幕是好人

但是是最難搞的傢伙

至於跟班一柳就只有ㄎㄎ可以形容

兇手跟理由我都挺訝異的有被震驚到

只是最後指證凶器藏匿點時我跟我弟都吐槽

這種程度的猜測御劍你有什麼好猶疑的

成步堂早就自信滿滿說一定是那裏了(雖然我也同意大概只有50%機率會說對吧)

還有信樂可是還守著御劍事務所的名號

成步堂你老師一死就改朝換代...

...難怪歌德這麼討厭你

 

Ch3

薑薑~逆裁一最終話鋪梗的案件

本來看逆裁還以為是御劍爸哪裡疏忽所以敗給狩魔

畢竟一代御劍爸並沒有說他很強

結果輸的很光榮

逆裁逆檢推手矢張露臉(若不是這北七成步堂不會是律師,御劍不會是檢察官)

矢張畫技進步了可喜可賀

兇手大概現世事件發生後我就大致猜到經過 意料中沒有爆點

不過我真不想吐槽兇手如何神速藏屍體跟神經大條的被告...

司小姐可是發現遺體->糕點師還在評分(死者作品尚未評斷)->兇手必須在這之前把屍體從第一間拖到最後一間,然後放進冰糕點做造型

...仔細發牢騷的話我要吐血了所以打住

結尾超溫馨QQ 當最後一話結束都可以了

 

Ch4

美雲的失憶造型超萌

其實御美也挺萌的不是嗎~

兇手一出來就會知道是誰XD

水鏡依然強力運轉非常難搞

然後兇手超會硬凹,

明明我們已經證實A是錯的論點而推到B,當我們不太能從B推論到C時就要跳回A結論簡直莫名其妙

我好懷念逆裁二狩魔因為至少凹的有道理

至於水鏡這傢伙倒戈我不是很意外 她本來就有自己目的 是發現御劍可以實現自己計畫就倒戈了

還有因為檢察官會起訴人嗎XD 這代小氣關西二人組好配合提供證據也沒有得意忘形亂說證詞

然後冥狂抽一柳表示愉悅=w=

這代冥親切到令人發毛啊XD

 

Ch5

鋪梗第二作 狼的過去篇

以及現世兩個事件要解決

狼也超溫和的已經是後宮一員了

幫忙解決過去篇更會死心塌地了吧XD

過去篇真相還沒到過去調查聽狼回憶我就有這樣的感覺了XD

現在篇則實在是很搞笑我是直到最後的證物出現才知道真相XDDDDD

只想吐槽一柳爸您真是大忙人 找共犯搞拍賣殺人作偽證還要挖寶XDDDDD

然後一柳超愛哭超好笑XDDD他的西洋棋其實是我玩得最開心的

不過看到他成長其實挺欣慰的

最後的事件根本就全員大集合啊

一堆人在畫面上移動挺喜感的

兇手...當身分明朗時我呆坐在電腦前有好幾分鐘吧

當然考慮要串在一起的話會知道他的身分

只是沒想到是以這樣的聯繫方式出現

然後Ch2開始我期待的殺手間的對決竟然真的有~~~

最後因為被雷過逆裁五的御劍 所以這樣的結局只能說毫不意外XD

 

然後就是所謂開小花的萌點以及其他感想啦~

雖然逆檢一御劍就已經後宮滿堂

不過由於幾乎都一次性路人角所以沒什麼感覺

而這代我徹底被Ch4御劍放棄徽章那段萌到了~

除了老班底糸鉅跟美雲

冥那個"連你也要丟下我嗎"的發言簡直就是在爭風吃醋啊XD

還有一直想拐御劍回家的怪叔叔信樂

被御劍拯救的一柳跟水鏡之後八成也會跟狼一樣

還有黑幕那句"你可要負起責任來喔" 

成步堂大家都對你老婆虎視眈眈啊XDDD

不過這代還是依然沒有出現你的名字跟大畫面啊

御劍回憶裡想到成步堂螢幕都是黑屏...是因為御劍想像中的自家老公樣子是兒童不宜畫面嗎XD

而四位美少女組看起來也可組個少女團體了XDD根本都互相認識還挺熟了吧

還挺好奇五代的搭檔系統的 因為逆裁1~4以及逆檢所有的助手幾乎都是十幾歲的少男少女

聽說是希月、成步堂跟王尼喜會輪流 五代英文版出我就打算衝了XD

另外還很想吐槽裡面幾乎每個人都是天才吧... 御劍你二十歲當檢察官已經不年輕了XD

看看冥、牙琉跟一柳XDD 一堆十幾歲天才年輕檢察官

較可惜的是因為玩太快很多細節我都懶得留意

等一陣子後再仔細重頭玩一遍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逆轉檢事2 成御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