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逆轉裁判23

逆轉改編的跟遊戲幾乎完全不一樣了啊XDDDD

遊戲中死去的前經紀人是霧緒的前輩這裡直接改成姐妹了

另外成步堂各種嗆聲王都樓跟虎狼死家www

不過動畫自己加的在御劍辦公室喝茶的兩人感覺好溫馨~~~

虎狼死家打電話來時御劍還幫成步堂拿走杯子好賢妻>////<

還有我一直覺得傳話千尋老師超方便XDD

然後法庭證言整個大改啊

王都樓整個可疑到我都不禁為真宵捏把冷汗

遊戲中一度對王都樓超有利到霧緒都快被定罪了XD

另外真宵哪有這麼聰明啊啊啊XDDDD

不過是覺得改編的挺好啦讓最後證物這樣浮現

畢竟我也一直對他們怎麼搶到那些證物很有疑問

然後糸鋸撞車果然最後還是會讓冥出來救援嗎XDD


槍彈辯駁/彈丸論破3 未來篇 11

黑白熊:嗚噗噗噗噗 互殺什麼已經不流行了,花式自殺才是王道啊

逆藏恭喜你最後成功掰彎宗方惹

說實話對於真相是洗腦我完全不排斥也沒啥怨言

但是,洗腦到用超現實的自殺就太誇張了啦

請跟我說他們怎樣把自己吊起來並把刀插在自己胸口的

還有砍手不會有毒素那霧切都最後一晚NG必死了

好歹也必須試試看砍手總比死去好吧>"<

斷電解手環那個我倒是覺得還好 畢竟我也沒細想想到XDD

雖然這篇未來篇一直被大家吐槽

不過也不是沒有喜歡的點啦

像是苗木的地獄後宮修羅場跟78屆死者們

臉腫的像豬頭的憐恩跟奶油大和田快笑死XDDDD

另外不得不說逆藏這集表現不錯 還變美型了XDDD

難怪大家對他佔了霧切存活名額的怨言沒有我想像中大

最後逆葬沒活著看到宗方被掰彎有點可惜

不過七海沒看到神座眼淚、松田沒聽到盾子真心話

這系列這樣我早就習慣喇

另外動畫師............你真的讓我看了很不耐煩啦!


槍彈辯駁/彈丸論破3 絕望篇 11

zero就這樣悄悄過去了 幫松田QQ

看到逆藏跟雪染這樣...宗方你還能堅持到現在我真的覺得很佩服

本來動畫初期還覺得吊雪染胃口(不喊名字)的宗方有點機車

現在看來...恩...被撩撥的是宗方才對呢

然後神座這集好多好帥啊>////<

雖然造成二代的他的理由跟行動也很無聊...不愧是超高校級的無聊

然後骸姊妳真是沒救了XDDD本傳線的骸姊應該是沒察覺到自己對苗木心意的情況下死去了吧...

另外一片火海中平靜的77班超違和的 我還挺喜歡這段的

很有惡靈古堡四那些明明就異變的村民還假裝正常在生活的感覺

然後從這集來看很難想像會長是黑幕啊@@

直到最後一刻黃櫻霧切爸跟會長都還是同一陣線 也沒有什麼黑cut暗示他們有問題

對了巴哈這段也超過分

霧切爸說留下來那裏彈幕在那裏坐火箭囉、宇宙特等席什麼的wwww

藍藍路們自殺時也有什麼揪團跳樓囉、去八仙玩火囉快笑死XDDD

下藍藍路雨是有點好笑到讓我擔心會不會砸到會長跟黃櫻啦XDD

而78屆果然要不是舞園死去 地獄後宮修羅場一定是舞園大勝利

然後大和田跟千尋果然也綁訂了嗎www

日向娶軟體七海可要過七海父母這關才行啊

苗木的幸運真的超微妙 根本就只是散發不幸帶賽他人啦XDDDD

盾子會失敗只是被傳染不幸吧XDDDDD

最後相見的日七感覺好惆悵啊...

那天告別後 無論相遇幾次 都不是最開始的那個人了 

然後站在一旁的希望廚怎麼還是這麼煞風景XDDDD

挺好奇所謂的希望篇到底是啥啦

神座A夢還原了軟體七海還做成硬體 並且本尊七海其實還活著的雙翼結局嗎

神座:我們不搞人類江之島化,我們搞人類七海化

眾人:喔喔喔喔喔大家的老婆都是七海人生充滿希望了(x

arrow
arrow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