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綾辻行人迷妹,很久之前就被這企劃吸引

在誠品看到有實體書 又有綾辻本人推薦說是有趣的懸疑推理 於是就買了

由於是首刷還有送小卡~ 不過送的不是綾辻是京極

雖然兩人我都很喜歡,不過還是私心綾辻多一點啦>"<

總之本書大概就是個超級蘇的兩人對決的故事www

然後因為我是綾辻迷妹,大概會一直談論綾辻有多蘇(x

以下盡量無雷版,不過還是有雷請注意

總之綾辻裡面是個又聰明又毒舌還會做菜的S(笑

還挺喜歡看他跟本書主角辻月的互動的... 

...不過我總覺得萬一我隨便萌綾辻CP,會有個叫小野不由美 異能大概是十二國記之類的人把我做掉

然後京極的詭計也很精彩 兩人對決有種在看二代槍彈第五章的爽快感

那一連串事件想造成的結果中途是有猜想到啦 不過手法我沒細想所以揭穿後覺得還挺棒

最驚豔的是主角的能力最後的發揮吧 我本以為是很老梗的普通最後可以自由使用等等 

中間的密室之謎則是比我想的複雜 還想說用門不就好了... 不過謎底很有趣 我喜歡建築物詭計~

最後抓出犯人那...算是人少的致命傷吧太明顯XDDDDD

另外裡面不時有本傳人物插花 話說坂口根本是外傳中心人物吧www

另外

雖然沒有提他名字跟能力,不過很明顯就是中也啊啊啊啊~~~

還會因為欠坂口人情而告訴主角情報的中也可愛!

所以中也被坂口救過一次到底是啥啊好好奇

坂口: 中原你知道太宰跟織田湊在一塊了嗎?

中也:!(好險還沒答應鯖魚告白)

大概是這樣?

然後梶井檸檬好搶戲XDDD反而本人不太重要的感覺XDDDD

最後結局... 我其實有點擔心綾辻的下場,不過既然主角應該會一直陪在旁邊 應該不會發展成我想的那樣吧

總之算是綾辻開後宮收場吧XDDD

還挺希望這系列會有續作

讓島田莊司登場如何?然後以作者的逆場反轉惡趣味大概會變成島田是綾辻粉絲?XDDD

arrow
arrow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