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逆轉裁判24

完結了~~雖然沒做完三有點可惜,不過這個收尾也挺不錯 停在小別勝新婚後又相聚的成御兩人(x

虎狼死家的對講機也太可愛XDDD

遊戲就覺得很可愛了可是動畫那講話的表情感覺更生動了

果然是冥出來救援 看到披著糸鉅外套的冥還真的有點想把兩人湊成對了

然後真宵也太聰明了吧XDD竟然不是直接偷還懂得先複製

一定是千尋附身狀態時發現有這個證據時弄的(超級不相信真宵智商x)

遊戲最後好像沒有像動畫那樣讓裁判長正式宣判有罪

只有成步堂可以決定要選擇讓王都樓有罪/無罪的選項

我好像跟動畫裡一樣是選讓他無罪啦

因為覺得答應人家要讓他無罪沒有做到不太好呢(笑

總之動畫那刮花臉昏倒的樣子跟遊戲一樣XDD

最後成御在冥跟千尋面前互相表白(誤)那裏我覺得還不錯

有把這三人各自的心結好好交代了 

話說這裡很有種妹妹不想承認哥哥交男朋友的感覺XDDDD

看到冥手上卡片才想到我都忘了有這件事了

難怪我也覺得成冥我接受 那時候覺得暗藏卡片的冥有點萌

不過也許冥只是想幫御劍除掉情敵(真宵)而把真宵畫的卡片帶走(x

總之整體來說除了一開始一二章節奏以及搞笑嚴肅部分抓得不太好以外

後來根本是神改編!尤其遊戲二代,整個改的超神!

想到我弟說他有個朋友本來追這部是想要看它有多秀下線

結果看到後來他的評語是其實還蠻好看的XDDDD

不過逆裁經費都拿去給編劇了畫面都超崩的...

...總之好希望可以做逆裁三跟逆檢一二啊!

然後動畫編劇神改編的情況下我其實也覺得可以改編逆裁四演一下XDDD


槍彈辯駁/彈丸論破3 未來篇 12

請大家多關懷家中老人,以防他們做出過激的事情(x

我絕望了...對於這個邏輯跟心理描寫都失敗的劇本...

大概就跟我看psycho pass二期...等等psycho pass有二期嗎我的頭好痛(誤

說真的我覺得御手洗超衰小的XDDDD

明明心裡上就不是個有勇氣的人

最後失智老人還要以希望之名把他逼瘋XDDDDD

總之劇情上各種不合理我用膝蓋隨便想想就可以寫出十條了吧

所以這裡就略過懶得吐

倒是最後盾子跟雪染的電影院小劇場我還挺喜歡

槍彈我的本命女角果然還是盾子~~\@▽@/

不過雪染妳死後為啥會恢復正常啊XDDD

我還很期待嘲諷二人組一起唱雙簧咧 


槍彈辯駁/彈丸論破3 希望篇 

以像我這樣二代真愛粉看應該還挺喜歡這集的吧w

二代眾在神座的才能下全員(除七海)復活~

狛枝一復活登場就超可怕的...

另外王女、九頭龍跟西園寺根本沒啥貢獻啊XDDD

不過王女跟九頭龍有對左右田跟佩子buff效果啦

西園寺......罵了罪木也算滿足她的抖M魂?

然後胖宗方(有人稱宗圓)太好笑了啦XDDDDDDD

詐欺師就是要扮誰就有誰的能力嗎(看向隔壁棚網王)

然後日向的異色瞳犯規啊!

槍彈我本命男角果然還是日向>/////<

御手洗: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堅強充滿希望的!

日向:那就當我們的夥伴,尋找大秘寶...不,我是說成為絕望殘黨吧(誤

然後詐欺師為什麼要一直換裝啦XDDD是御手洗、宗方跟十神聲優表示他們也想精分跟苗木/狛枝一樣嗎XDDD

日七的橋段我其實有點鼻酸......算是幫絕望篇跟二代有了個圓滿的收尾了

二代七海是複寫在日向腦裡了吧 幻覺女友QQ

雖然苗木跟宗方這集沒啥戲份 

不過未來篇演超高校的希望 希望篇演超高校的未來似乎挺合理的(並不

然後霧切吐便當的方式超爛wwwww總覺得這樣其他NG死掉的人好可憐wwww

總之槍彈三個男主角悲情度宗方>>>>>日向>苗木

苗木最後左擁右抱還有妹妹,整個天妒人怨啊!

好啦這系列算是收尾了,開始要關注遊戲V3啦~~~

arrow
arrow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