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日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狂追了兩部動畫... 恩,不過更早前我就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狂追了很多漫畫

由於追的漫畫都還沒完結所以不好評論 所以先評論這追完的動畫(不過原著小說系列感覺坑都很大耶我果然還是太衝動了www)

然後說是心得了當然會有雷啦~

永生之酒

雖然對於成田的作品人物多這點我是早有心理準備

不過看到OP背景竟然是193x年美國,大家都是難記的外國名字跟不是很讓人印象深刻的裝扮長相時

我還是徹底的嚇到了wwww

喔對了我一直很喜歡這種多人群像的OP 這部也是OP從來不會跳過~

一開始就像很多人評價的 第一集完全看不懂在做什麼XDD

一堆角色只有幾分鐘短短帶過也有沒有特別的劇情交代 不過看完後面再重看第一集會發現裡面人物情緒表現代表的真正意思w

很喜歡那個問到死活由我決定吧後某老大那意味深長的一笑啊~

然後看完再看OP會發現也暗示了不少

像是Dallas溺水、以及身為Joker牌的Isaac跟MiriaXDD

事件主要分成兩個

一個是黑幫鬥爭、另一個是火車事件

然後動畫用很有趣的手法把兩個事件交錯描述,最後把所有事情串在一起交代

還有成田真的很喜歡病病的BG配對啊

他的BG配對還真的都挺萌的 我本來有稍微萌過的BL看到BG官配後馬上就打消念頭了XDDD

劇情實在很難介紹,那就說說對人物的看法吧(當然有雷)

 

1. Isaac & Miria

笨蛋夫婦一定要先的啦XDDDD 這兩人根本是幸運max的智障XDDDDDD

沒有危機感跟緊急時還要耍KY唱雙簧超煩XDDD

不過我是很喜歡他們啦 因為很吵很顯眼 身分也簡單明瞭是我最快認得的兩人

看這兩個鴛鴦大盜如何跟各路人馬扯上關係甚至造成最後事件結局真的非常有趣www

2. Firo & Ennis

大概是裡面比較有男主角跟女主角格的人吧XDDD

畢竟最後黑幫事件的高潮是這兩人

話說我不懂為什麼Firo沒有加入兒時玩伴Luck他們的組織說

一開始還挺萌Firo跟Luck的 不過黑幫事件收尾讓我不支持Firo跟Ennis都不行了

而Ennis的能力程度直到最後都沒有說得很清楚...不過應該是跟Firo一樣吧?

3. Maiza

溫和的眼鏡紳士,看到他真實身分時我有嚇到

如果可以我很想知道這麼多年來他為什麼會選擇成為黑幫手下

一點也不像他個性會做的事啊?因為感覺這人本性太過善良了...

...追小說時不希望他後面突然黑掉啊

4. Quates

黑的超快的讓我大笑XDDDDDD

話說你是有多懶惰把研發這種工作交給手下... 即使手下沒出包最後你也打算竊取他的成果吧=__=

5. Keith, Berga & Luck

話說兩位兄長沒啥發揮有點可惜... 大哥還沒有聲優XDDDDD

其實全劇Luck戲份不多也不算很重要 不過因為很帥所以是笨蛋夫婦後我馬上能記得的角色

還有查了劇透發現大哥二哥都有老婆了......我挺擔心他們婚姻的感覺勢必得補小說啊

6. Vino&Chane(順便外加Chane老爸Huey)

Vino絕對是本作最狂氣的角色了

身為普通人類卻比其他人都還要狂還要強XDD

亂入Chane跟Ladd戰鬥時整個就變成他在主導www

還有拷問每次都讓我笑出聲,夠變態我喜歡~~

然後後日談對Chane情竇初開的樣子也很有趣www

另外Chane心中的Huey為什麼每次都要擺JOJO立啊XDDD

而回憶中父女相處則有種鬼父的感覺... Huey你明明就有很多時間學如何當個父親的...

其實Chane跟Ennis的設定感覺有點像 都是一開始視父親為最重要然後被旁人影響逐漸有了朋友情人

Vino跟Chane是我覺得最浪漫的兩人了吧XDD 不分場合的談戀愛深情對視這點我很喜歡~~

7. Ladd & Lua

Lua戲份有夠少... 不過談到Ladd不能沒有她

Ladd有病程度也是超嚴重的XDD 愛殺人的瘋子XDDDD

然後Lua我本來以為是不得不跟Ladd在一起咧一直擺憂鬱臉 結果還真的是抖M

不過看到最後我覺得Ladd會說殺掉Lua根本只是知道自己超變態有可能隨時死掉所以打算死前拉Lua一起殉情吧 

Ladd跳火車救Lua時最後還保護Lua免於她受傷咧

明明是殺她最好時機(把對方當軟墊確保Lua死亡算是自己殺的了吧)

結論Ladd根本是無法下手的傲嬌啊XDDDDD

8. Jacuzzi & Nice

話說一開始還挺不喜歡Jacuzzi...一直哭超煩

還以為老大是Nice然後Jacuzzi是壓寨夫人(誤XDDDD

畢竟炸彈魔Nice比較狂氣比較像首領啊XDD

不過看到Jacuzzi說他邊哭邊搶了十八家店跟最後決戰有對他印象改觀

然後看到後日談以及Jacuzzi跟Nice的過去

才發現Jacuzzi真的有把Nice吃死死以及能當老大的資格w

9. Dallas & Eve

人渣哥哥跟普通妹妹組合www

話說把Dallas當作謎團這樣的展開還挺有趣

中途看到Dallas所作所為會希望他下場不太好

而最後他的下場真的是充滿惡趣味的有趣wwww

Eve就是個普通兄控沒啥好說(喂

10. Daily Days報社

報社的人根本就是情報商偵探社吧XDDDD

還偷聽跟蹤咧

話說重看第一話才發現Gustave跟Carroll也是報社的人w

話說報社裡最喜歡的是Rachel了吧 不但救人最後又把那筆錢全拿去買車票超帥氣

還有我很好奇社長到底有沒有露過面啊? 還是跟無頭的九十九一樣一直都是個謎

11. Czeslaw

根本就是個擁有富江體質引人殺他的可憐小鬼嘛XDDDD

還是你根本是阿尼吧XDDDDD又被掛掉啦XDDD

最後被當成禮物送給Ennis超北七啦XD不過也終於算是比較幸福了吧

12. Graham

也是個夠神經病的傢伙 

然後明明就很狂 卻成為Ladd迷弟這點也很有趣

所以最後也跟他偶像大哥Ladd一樣被迫觀賞Vino跟Chane的閃光彈嗎XDDD

話說Vino根本是本作最強人類了 真好奇他跟小靜打一架誰會贏XDD

 

總之其他林林總總還有很多人物啦 笑容中毒者跟未亡人我已經懶得說了就更別說其他一堆正常普通人了XDD

話說結局火車戰白衣跟黑衣這麼顯眼根本就注定要失敗吧XDDD被Rail Tracer盯上根本沒得救

果然不起眼的雜衣不良跟笨蛋夫婦大勝利XDDDD

話說笨蛋夫婦都活到有手機了才發現自己身體異常也太遲鈍了吧XDDDDD

還挺想補完後面想看Vino&Chane史上最強夫妻檔的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生之酒 Baccano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