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靈古堡的一章好長啊

而且每章的分段也好亂,我猜遇到評價就是過了一章吧

第二章到教堂後來亂的Leon跟Helena先是開啟密道害死教堂的所有人後

到教堂下面像是地下實驗所跟墓地的地方

這裡有個意義不明的Happy birthday Ada Wong,是Ada破繭而出的影片

不過因為我已經被劇透了,所以不擔心Ada~

話說感覺Helena 經過比較多地方

Leon常常要把Helena丟來丟去去開機關,然後在原地發呆XDD

總之開啟重重機關後,看到了Helena的妹妹Deborah

看到她穿這麼少倒在那一定有問題啊!!!

總之Helena背起Deborah,害我少了一個戰力

還要護送她們走一段後

Deborah就變身了,變身還蠻噁心的= =

先全身著火然後變繭,再脫繭而出

Helena本想跟變異的Deborah來個第三類接觸

卻被射來的十字弓破壞了

殭殭~~~原來是Ada登場~~~>/////<

Helena本來憤怒的用槍指著一箭射爆Deborah頭的Ada

但是孩子妳還是放棄吧,Leon一定是倒戈Ada那邊的

於是Helena娓娓道出背後陰謀主使,Simmons

看到Ada似乎對於這個人有所了解,於是Leon趕緊問Ada妳知道啥

但是神秘的Ada怎麼會告訴你呢~

地方塊崩塌了於是三人趕緊逃命

但是變異的Deborah也追來了,於是三人就跟Deborah來了場追逐戰

有一段是LeonAda兩人一起行動,Ada還給了Leon戒指

Leon你這傻瓜竟然沒有跪下來求婚,人家都給你戒指做球給你了啊啊啊啊啊(誤

然後...Deborah好性感=//////=這個魔王跟Alexia type1有的比

還有三人一起坐纜車逃命,不過我讓Leon撞了三四次頭吧XDDDD

還讓纜車撞山三人全滅一次

最後就是LeonAda在一邊Lovelove

Helena拉住要摔下去的Deborah的手

承諾會要讓Simmons付出代價,然後鬆開了手...

...其實還蠻難過的

Helena為了救妹妹而幫助Simmons,但是Deborah還是遭到毒手

於是Simmons登場了,Leon跟Helena被控謀殺總統

而Ada華麗的離去

Helena說你認識那個叫Ada的女性齁,你們是什麼關係

Leon說什麼說來話長~~看過結局就知道Helena也是LA派的www

然後~~~我媽來亂入當觀眾XDDDD

還一直吐槽我說都英文你看得懂嗎

真的不行可以暫停去查字典喔XDDD

我媽為Leon跟Helena的冒險增色不少

突然出現的殭屍或是Leon被撲倒時她都會幫忙配音XDD

感覺是有變得更恐怖了

現在兩人剛開了一個門,依然在地下活動

什麼時候去中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