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辦法玩只好看攻略影片乾過癮了QQ

因為實在是太想要看五代成御的互動跟新cp夕心的故事

話說其實沒接觸五代前就在看夕心同人了XDD

畢竟這兩人外型就挺喜歡,加上年齡差的傲嬌羅莉控x天然呆笨蛋感覺很萌~~

聽了老弟的劇透說這兩人互相不認為對方是兇手互救後就更好奇啦

然後最近反正也處在動畫接軌時期,又被逆裁動畫弄得成御不足,就先補了逆裁五

先說一下整體吧

N3DS畫面變精美超多啦,大家動作更豐富自然,還有各種動畫

新系統心理分析還蠻有趣的,不過moni太後來都不亂講話了XDD

舊系統也都有保留這點也不錯,...你們真的是律師事務所而不是超能力事務所嗎XDD

音樂大家說不夠好聽可是我覺得還不錯啊?

是沒有倒很撼動人心,不過我覺得這系列劇情轉折才是重點

音樂只要帶出那氣氛就夠了所以我是還蠻喜歡的XD

劇情上─我是覺得這一代有點太要強調"逆轉"的概念了

不過我弟說這是因為第四代太偏了所以這代想要矯正,這點我也很同意

所以我也寧願這樣而不要來個四代2.0...

還有雖然很對不起小茜,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科學搜查

所以這代沒有我其實還挺開心的,本來看到指紋時想說又來了,幸好只是帶過去

演出上...有點太詳細了XDDD不停地提示+回憶,這樣搜查跟槍彈一樣超順的啦XDDD

還有覺得兩邊雖然唇槍舌戰挺精彩,是語音大家念得太慢了嗎

感覺"異議阿哩"跟"媽踏"氣勢有點遜啊,"打嗎麗奈"倒是讓我一直笑覺得你跩屁XDDDD

由於還是有邊看邊推理所以還是列一下每章心得吧

以下有雷

 

 

 

 

第一章是很久以前看的不是很清楚了

老規矩犯人一開始就知道是誰只是要抓他小辮子

王泥喜受傷version變得很有男子氣概很帥,只是看到第四章才知道那眼睛是自己中二纏的XDDDD

然後對小忍的第一印象...是個種田的柔弱少女XDDDDDD

看到第三章她是法官科高材生嚇到我啦XDD

其實我覺得第一章很難耶,那個推車移動我沒有注意到,改字也是

還有王泥喜好衰XDD

最後動畫王泥喜要離開時,我卻因為看到有美貫而很開心(X王泥喜對不起我就是喜歡婊二代主角

 

第二章我對於竟然還跟玩家說誰是兇手這點感到很不可思議...

成步堂你放任王泥喜陪美貫真的不怕德國骨科嗎

被貼符的效果表現很好我喜歡XDD

人物的話市長你的天魔附身好羞恥...

兇手那做作的機掰樣子我倒還蠻喜歡的XDD

這案件超神奇啦,逆轉逆轉又逆轉

兇手的手法我也是隨著劇情跟新事證推出的新手法狠打自己前面臉XDD

天狗是北七小偷、蒙面摔角的真身我是沒有想到而覺得很吃驚

不過真的良心建議逆轉這麼多次打自己臉這麼多次

最後跟槍彈一樣來個連環漫高潮推理比較好啦

這案件搞到最後我都有點不清楚最終版本是什麼了......

對了人物上新刑警很可愛,掏證件大喊justic還蠻好笑的

然後囚犯檢察官夕神好帥~很喜歡他眼睛一蹬的樣子

心理誘導裁判長幫忙開庭陳述也超歡樂

敲開手銬揮刀斬人也超白癡啦XDDD

寵物銀還可以停在裁判長頭上快笑死XDD

 

第三章雖然沒有演出兇手是誰,不過看到小忍的兩個朋友都有嫌疑後...(笑)

果然第一直覺什麼獎勵你賞你朵小紅花的都不是什麼好人啊(對就是在說你黑白熊)

我還在想小忍不是左擁右抱嗎,怎麼會看上王泥喜,結果秒拆雙翼XDD

一個是偽少年一個是大七歲的老人w

箱子女被心音剋的死死的還蠻好笑XDD

響也這章來打了醬油...這傢伙動作都在不停耍帥有點煩躁啊XDDD

還有打破響也雕像的,四代敵手王泥喜不用說,不覺得跟響也對戰一案因此被剝奪律師資格的成步堂更想打破才對嗎XDD

法庭的話夕神拍桌大笑的樣子還挺賤w

然後心音超亂來到很好笑XDDD王泥喜在事務所只有被上司跟後輩欺負的份XDD

要王泥喜法庭綑綁play快笑死啦XDDDD

案件我其實有隱隱約約猜想兇殺地點也是逆轉過來

偷看小忍劇本這點不用想也一定是偷看過

然後也是逆轉了太多次了我都有點不清楚最後事件流程是啥...

還有那捲錄音帶今天跟明天的來源說法不一樣這是遊戲bug吧喂!

 

第四章王泥喜傳說中的基友就這樣死了連聲優都沒有

然後才發現眼睛是王泥喜自己遮的XDD中二病上身

結果竟然是審理到一半炸彈爆炸然後就接第一章案件...

小忍你雖然沒有打破成步堂跟真宵被起訴三次的紀錄

但是同代被起訴兩次這紀錄你可是第一人啊(咦心音七年前跟現在的案件算不算也被起訴二次

艦長還挺煩的,而且!會放走犯人就是你的錯啊啊啊啊啊啊!

我覺得這章地形還挺難的我沒有猜出來怎麼回事...

然後結尾沾血打火機是心音指紋還挺錯愕的

成步堂身邊的人一定要吃過牢飯才行吧XDDD

 

第五章我什麼都看不見,眼前一片空白......

成御跟夕心,閃‧爆‧了啊啊啊啊啊啊

成步堂跟御劍老夫老妻對話、法庭上默契超閃的啦!

你們根本就是想要延長司法黑暗時代吧

律師+檢察官聯手坑嫌犯證人,還培養了新一代閃光夕心!!!

夕心也不愧是新一代閃光彈,解除兩人嫌疑後馬上使出心理學合體技

讓去死團成員亡靈崩潰覺得沒有多放點火(完全錯誤

王泥喜就是這樣看不下去才離開事務所並告發心音吧,同樣失去姬友的輝夜姊姊表示我都懂(x

羅莉控夕神為了心音一直說謊那裏...怎麼說呢,我很喜歡他們兩人的氣氛啊

都相信對方是無罪的那怕要告發自己...只有一方可以得救的絕望感跟兩人的心情我還挺感動的

夕神你是被壞掉的蘿莉心音萌到的吧(x

然後夕神傲嬌姊弟對話也是,就好好地道謝跟說很關心對方不行嗎真是

而後面幫忙的成御也是好甜蜜啦!!!

成步堂這七年除了有美貫,御劍一定也有私下鼓勵支持對方吧

我覺得能幫忙夕神這案子的律師不是沒有(信樂大叔:喂喂伶恃我可是你爹的助手還繼承你爹的事務所啊!)

御劍卻特地找了成步堂...雖然有終結黑暗時代的意味在,不過還是私心占多數吧!賢內助眼鏡人妻御劍!!

然後法庭上成步堂每次指證一定要內心os什麼大概會有、現在想、三秒前才知道等等超好笑啦XDDDD

後來被告心音硬跑到律師席一起指證也超好笑XDDD不愧是成步堂看上的弟子厚臉皮程度果然不同凡響(x

案件的話看到嘭子把屍體判斷成大型不明物體就可以猜到了

其實當初就是要利用機器人嘭子的證言吧

只是蘿莉控夕神直接認罪+嘭子被夕神破壞才沒有訊問

葵的案件...我還真沒有想到是這樣,這次場地真的有點小複雜啊

指紋偽造這點也沒想到,還以為是讓心音昏迷後借用她手指

亡靈...恩,我還蠻喜歡番的,其實那時候隨便瞭瞭五代同人我就該想到為什麼這個警官很少被提到

不過這樣很有趣、律師、檢察官、刑警都成為大魔王過了,審判長...(偷瞄)該不會六代就是這樣吧XDDD

總之第五章夕心的案件超閃,也因此只有比他們更閃的成御有辦法不被兩人閃瞎好好審理案件(x

話說司法界的大(成)黑(步)暗(堂)時代才要開始吧

御劍在逆檢二已經可以有全是自己人法庭(信樂、水鏡、糸鉅、冥/一柳/自己)

現在成步堂事務所也快要有這種勢力了(未來法官小忍看上王泥喜、檢察官夕神是心音忠實騎士、其實光是老婆御劍就后宮無數了www)

更別說小忍那四位摯友更是要壟斷法庭的節奏(法官、律師、檢察官,連法庭記者都有什麼內部消息都可以操控了wwww)

如果有六代我大概也會先看攻略視頻吧

真宵身為BG正宮也是來勢洶洶的樣子w

然後我對美貫也被帶賽進到看守所的案件很感興趣啊wwww

arrow
arrow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